【39】刺客狂潮(1/2)
作者:喷火萌
    超威要烦死了。

    这牛头在线上就做了三件事:敲钟,补兵,把自己撞走。

    烦死了,真的烦死了。可超威也想试着能不能击杀,但牛头直接一个w顶走,连wq连招都不用。

    一点脾气都没有!烦!

    可是想着教练的教导,超威忍住脾气,安心发育,等待自己大招去支援。

    等待快六级,加里奥马上可以大招支援的时候,中路才报复的大战。

    杨深然前面一直用w骚扰加里奥,没有打架,其实也是想给超威一个误判,让他觉得自己奈何不了他。

    但是实际上,在现在加里奥装备还没有起来之前,单杀其实并不难,别忘了杨深然身上还带着引燃。

    此时经过前面的消耗,加里奥和牛头的血量都已经不健康了。又是一波炮车兵出现,超威肯定想要这个兵线。

    杨深然不耽搁,直接极致无双,开启!

    此时杨深然已经算准了一切,看着加里奥靠近,直接过去打,开着e先给控。加里奥没想到牛头不顶自己了,正合他意,一个e技能撞过来嘲讽,然后也跟着打。

    牛头这时候直接跟上,牛头的e技能践踏在五层效果时,牛头的下次攻击会晕眩目标1秒并造成额外的魔法伤害。

    同时牛头带的天赋,是电刑,这伤害又补充一截。引燃再给上。

    这个时候加里奥发现不对,闪现想走,牛头直接wq二连,跟着普攻,随后引燃烫死最后的血量。

    击杀完成!

    中单牛头单杀加里奥!

    现场及电视机前的小朋友们,众皆震撼!

    “单杀!牛头也可以单杀吗?我的天啊,教主逆天!”

    “此刻牛头啊!帅爆了,居然把超威直接单杀了。”

    “而且杀完了还敲钟,过分,搞心态!”

    “教主,这就是教主啊!我哭了!”

    “中单牛头我试过,对面小法手段极其残忍!”

    这个单杀,真的震惊了所有人。

    但是杨深然自己很清醒,这次的单杀,其实只有这一次机会。

    因为超威没有吃准牛头的伤害,他不知道牛头电刑加上引燃,还有这些技能加起来,伤害瞬间这么高。如果超威意识到,杨深然的牛头是不会有机会碰到他的。

    还有就是,加里奥后面装备出来了之后,会很肉,那牛头的伤害就更不够看了。本来杨深然的牛头接下来也是要转坦克装备的。

    所以机会只有这一次,虽然有些讨巧,但也真的是实力。

    但这一波击杀最重要的问题就是,加里奥的第一波大招支援,彻底失败。那么龙叉的节奏,就会受到影响了。

    事实也是如此,看到加里奥被击杀,四大天王都没来得及恭喜,因为没有了加里奥的威胁,那么他们也该动手了!

    上路的李愚已经忍耐很久了,虽然他还是压制了乌鸦,但是对面的乌鸦也是猥琐的很,直接在塔下蹲着。

    现在看到加里奥死了,野区柳济阳也洞悉了对面打野的位置,于是直接开大招越塔,强杀了乌鸦飘逸而去。
【39】刺客狂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