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狮子博兔,亦需全力(1/2)
作者:喷火萌
    “您的泡面吃完了吗?”

    这是世界赛留下的最新热梗。估计龙叉那边的人后来也反应过来了,所以看向躺赢神教这边的眼神有些气愤。

    但是......那又怎样?躺赢神教又没有直接说什么不合适的话,只是做一个动作,这个动作的解释权在躺赢神教!

    你说我们在嘲讽你,那我们还说,这个吃面的动作,是躺赢神教独有的庆祝礼仪呢!因为打完比赛,大家一起去吃炒面,怎么样?你咬我啊!

    所以随后韩国那边也向着赛事官方提出了抗议,但官方什么也没说,甚至连对躺赢神教的警告都没有。

    毕竟这是韩国人自己的臭毛病,谁也没有光明正大说说你,所以抗议也不好使,没人惯着你!

    不过这些事情很快就被人遗忘了,没有人会记得输家。现在所有人的注意力,全都到了世界赛的四强。

    四强分别是躺赢神教、G2战队,苏宁战队,DWG战队。

    而根据上下半区的分组,接下来的比赛将会是:躺赢神教对战G2,苏宁对战DWG。

    四强战队里,有两支LPL的战队,这让很多人都有了期待。也许最后决赛,是两支LPL的战队呢?

    而一个星期之后,苏宁和DWG的对决率先开启。可惜这一次的结果,却让人有些叹息。

    双方前前后后打了四局,从四局比赛来看,苏宁和DWG在硬实力上还是存在明显差距,下路对抗一直处于弱势。而DWG失误明显也更少,团战意识更强,风格更稳。

    苏宁就像是一头雄狮,却一口咬在了DWG的乌龟壳上,崩坏了牙。

    在第一局中,苏宁在一开始就三路被压制,在16分钟时DWG就拿到了三条龙,虽然在几场大龙和龙魂争夺中苏宁也努力打出了几次漂亮的反击,但最终还是惜败。

    在第二局中,苏宁选择了放手一搏,选择的英雄甚至让几位资深的主持人都非常吃惊,上单阿宾选择了剑姬,打野则选择了狮子狗,这种配置可以说将队员单带的能力放大到了极致,并取得了优秀的战绩!

    尤其是阿宾,成为了团队的主力,全场取得了10杀1死4助攻的惊人战绩。最后直接拿下五杀带领队伍取得胜利!

    在第三局时,阿宾的武器大师面对DWG上单的凯南打的非常艰难,苏宁的开局也很不利,虽然中间一度将局势扳平,但在最后大龙团时,苏宁辅助先被抓,剩下四打五又过于着急,最终输掉了比赛。

    第四局时,DWG的气势已经完全起来了,反而苏宁仿佛完全被对方摸透了,全程被压制,甚至无法打出像样的反击,最终大比分输掉了比赛。

    有些可惜,但也让人信服。

    DWG战队的实力,让无数人为之侧目。人们这个时候才注意到,原来除了躺赢神教,本届世界赛里,还有这么一个恐怖的战队。

    从小组赛到八强赛,再到四强赛,DWG战队整体展现出来的恐怖实力,让所有人都心里一沉。

    这个时候,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躺赢神教了。

    躺赢神教接下来,要战胜G2战队,随后在决赛和DWG战队相遇。LPL的最后希望,只剩下躺赢神教了。

【42】狮子博兔,亦需全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