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千兵万马避白袍(1/2)
作者:喷火萌
    “无视版本,无视阵容,无视对线,无视强度!”

    “我们就敢选这种阵容,跟你硬钢!你扳选的那些东西,搞了半天我们都没想选!”

    “选的就是你输给的IG,还是冠军皮肤!躺赢神教就是奔着这个来的,太骚了,太骚了!”

    解说们都要疯了,躺赢神教这真的是太狂野了!要知道冠军皮肤,虽然是一套,但实际上选择的都是自己喜欢的英雄。但是这不代表冠军皮肤的阵容,能打比赛。就比如没有选的洛,不是因为躺赢神教对宝蓝有啥意见,主要是洛这个英雄在当前版本里,确实没有太多的发挥空间了。

    像是IG这个冠军皮肤就全员凶猛,但实际上并不是特别符合当前的版本。或者说选出来虽然也能打,但注定会有些弱势。

    可躺赢神教就是敢选!

    G2战队扳选了半天,敢情全都是白费劲!

    躺赢神教这也是骚操作了,不过大家也是懂。四强赛,面对G2躺赢神教还是可以这么狂的。等到了决赛遇见DWG战队,躺赢神教恐怕就没有这个机会了。

    所以四强赛,躺赢神教真的是狂野到天际了!

    别说解说们,连观众们都扛不住这种骚操作了。

    “太骚了吧!”

    “赢了牛比到天际,输了被喷到天际。”

    “躺赢神教现在是不是膨胀了?这么玩?”

    “还可以吧,决赛要这么选才是作死,现在这么选,也可以。”

    “今年G2没有那么强,躺赢神教可以的。加油吧!我第一次看到全员冠军皮肤的!”

    “五个女英雄,哈哈,躺赢神教这一波化为女子战队了!”

    在万众期待之下,比赛开始。

    这一场,躺赢神教也开始中规中矩了。其实从对线上看,各路的英雄强度都够。只不过是下路,刀妹辅助有些奇葩。

    不过杨深然开了无双之后,实力上真的是没有丝毫的问题,一级点E技能,控制预判给的极好,每次E技能出手都能以刁钻的角度控住一到两个人,特别的牛,比女坦的控制还稳定。

    杨深然把刀妹玩成了女坦,这样一来,卡莎的发育空间就极好。下路直接就获得了对线的优势。

    而中上两路,G2战队以帽皇为首,发育的还算稳健。狗先锋和鱼金刚强势,但暂时还没办法单杀。这就要看打野的节奏能力了。

    G2这边虽然选择了豹女打野,但是鸡秘书的青钢影威胁更大。柳济阳清楚的明白,在对比刷野速度上,青钢影根本不是豹女的对手。但是没关系,青钢影的优势就是E技能翻墙的控制,而豹女其实没有什么留人能力。

    所以这一局柳济阳转变了风格,在豹女这边还在刷野的时候,青钢影根本没打算去反野,而是先蹲守中路,二级抓中。

    帽皇的塞拉斯被青钢影E控住后先交出闪现,但是妖姬随后跟上一套加引燃,直接击杀了帽皇的塞拉斯,这样一来黄俊君就奠定优势。

    随后柳济阳四级再抓上,逼出了鳄鱼闪现。缺了一个闪现之后,上路李愚的剑姬也有了一个很足的优势。

    而这个时候,下路产生击杀。

    杨深然的刀妹这一局好像是主E技能一样,前期已经有消耗了,后面又是一个角度刁钻的E技能,居然直接控住了厄斐琉斯和女坦两个人。

    这个时候,卡莎直接闪现过来攻击,刀妹也跟着普攻。G2这边下路是真的没想到前期这么凶残。
【44】千兵万马避白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