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距离决赛的最后赛点局(1/2)
作者:喷火萌
    第二局,比赛停留在二十分钟零三十二秒。

    太折磨了,G2战队打完之后,都是长呼一口气。

    这一局,真的是被石头人和船长的大招给打蒙圈了,最后逼得全员出金身,但还是扛不住后续的伤害。

    “恭喜躺赢神教拿下第二局的比赛!太梦幻了,我都不敢想象,这样的阵容也能赢!”

    LPL的解说们扬眉吐气了,赢了,真的赢了!

    “只能说,今年躺赢神教是T0级别的队伍,G2很强,但是和躺赢神教真的不是一个等级的。”

    “我现在其实对于输赢,已经不好奇了,因为......对吧!我想的是,第三局,躺赢神教玩什么阵容?”

    “对哈!IG的冠军皮肤,FPX的冠军皮肤,那么第三局玩什么啊?咱们LPL没有冠军皮肤了。要是再有,就得看躺赢神教的了,哈哈哈!我这样不算狂妄吧?”

    “不算不算,真的没问题,躺赢神教的比赛看的人酣畅淋漓,真的是浑身舒爽。现在就等第三局好了!”

    某个公司。

    “卧槽,这都特么赢了!”

    “小李,你喊什么?有什么事吗?”

    “哦,没事,主管,我在看这个去年的报表,咳咳,感觉亏空有点大。”

    某个学校。

    安静的自习室,忽然一个人忍不住喊了一声:“啊!”

    所有人都吓一跳,那个学生也反应过来,说道:“不好意思,抽筋了!”

    观众们都是这个一惊一乍的样子。

    而各大赛区的解说,也算是对躺赢神教真的服气了。

    欧洲赛区解说:“感觉,第三局G2真的要拿出真的东西了,现在士气被压制的太厉害了。太恐怖了,我都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么强大的队伍。LPL经过了前几年的委屈之后,现在像是爆发了。每一年都会冒出一支全新的,我们几乎没听过的队伍,而且都以一种近乎无敌的方式,走到最后。这个赛区太可怕了。”

    北美解说:“我感觉第三局已经失去了悬念,EU赛区的混蛋们,终于为嘲笑我们付出了代价。因为虽然名称不同,但是我们的队伍都被一支队伍淘汰了,那就是GG!值得一提的是,今年LPL的种子队伍有五个,即使这样,前两届的世界冠军,也无缘世界赛。这就是LPL现在通知英雄联盟的强大。就算你是冠军队伍,如果不努力,也会马上被新鲜血液淘汰。”

    越南解说:“唉,如果骚粉加入的是躺赢神教,会不会今年就真的有一个越南人夺冠了呢?唉,可惜不可能。这支队伍是全华阵容。LPL这几年的变化真的很大,从最开始带着外援,到后来慢慢替换自己的选手。在今年LPL五支种子战队里,一号种子躺赢神教,二号种子滔搏全都是无外援战队。而苏宁战队也只有骚粉一个外援。LPL是越来越强了,很可怕。”

    宝岛解说:“好吧,过往的世界观破碎,现在接受一个全新的设定,躺赢神教就是最强!现在就该想一想,冠军皮肤选什么了。我觉得,G2已经失去机会了。DWG也没有这样的统治力。”

    韩国解说:“他们很强,但我们还有DWG!DWG加油!加油!”

    在无数人各种想法之下,第三局比赛也正式开始了。虽然是BO5,但是大多数人都明白,目前的情况,就算教主再次拉胯,那么四大天王的实力也足以赢下比赛。

【48】距离决赛的最后赛点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