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无敌真躺赢:赢一局比赛只需按一个R!(1/2)
作者:喷火萌
    躺赢神教擅长研发各种套路。

    不过套路不是凭空而来的,很多都是经过现实已有的进行改编。

    比如塔里克和剑圣的套路,也是如此。剑圣进场比较弱,那么塔里克有个两秒无敌的大招,就给剑圣的容错率提高了很高的保证。

    可塔里克在对线上,其实不是很强,或者说很弱。E技能的延迟控制,Q技能的加血,W的护盾,看着都可怜。

    所以塔里克站在下路当辅助,很废物。甚至不如重做之前的塔里克。因为重做之前的塔里克E技能,是全联盟唯一的一个远距离指向性控制技能。

    远距离指向性控制技能,就是说在这个范围内,对着一个英雄施法,那么随后不管这个英雄跑多远,都会被塔里克给控住。这种控制是绝对的。像是妖姬的E这种虽然也是远距离指向性,但如果离开E技能范围,是不会被控住的。这也是塔里克曾经唯一的优势。

    在塔里克强度不够的情况下,下路就需要一个强势的开团手,潘森就非常适合。

    潘森重做之后,变得十分恶心。叠满红怒之后W点控Q一套很疼,然后开着无敌的E技能后撤,对面真的是一点办法也没有。

    和塔里克重做前的E差不多,潘森的W是近距离的指向性控制技能,就是必须近身之后,就可以点控了。

    英雄联盟的点控英雄其实不多,潘森算是其中最强势的了。在下路和女坦对,丝毫不输。

    躺赢神教这一局的套路其实就是把队伍分成三个战团。

    第一个战团,就是女警和潘森。潘森控住,女警输出。潘森负责保护好ADC的发育。

    第二个战团,就是塔里克和剑圣。塔里克大招,剑圣切入。塔里克负责保护剑圣的发育。

    第三个战团,就是小鱼人自己。小鱼人本身灵活,还有E技能,所以不需要保护。

    所以在前期的遭遇战,躺赢神教就有三个灵活的群体,等到后面大团战,又能马上组成一个十分强势的切入阵容。

    这个套路是很猛的,躺赢神教准备了很久,但是发现最后没有用了。因为这个打法,上路塔里克只需要不死,然后快速升到六级。六级之后,上路的兵线其实都是给队友的。因为六级之后,塔里克的历史使命也就达成了,就是有大招。

    换句话说,这就是翻版的教主祭献流。让杨深然拿着塔里克在上路混着,实际上谁来都可以吃他的兵线。

    这种打法如果去打DWG战队,躺赢神教就少了一个输出位,所以这个阵容根本留不到决赛。既然这样,还藏着掖着干啥?所以直接就拿出来,放在这一局。也算是物尽其用了。

    这一局,杨深然罕见的没有开无双。因为上路对线,他只要保证升级就行了,至于经济其实也没有那么重要。甚至兵线都会让给队友,塔里克的发育主动要完蛋的。

    既然这样,开无双也没有意义。而且就算开无双,塔里克想单杀奥恩也不可能。奥恩的技能也可以躲避塔里克的控制。

    所以如果仅仅是发育,那么也没必要浪费躺赢时长。

    事实上,从世界赛开始到现在,杨深然几乎每一局都开极致无双,所以导致现在他的躺赢时长已经是急剧缩水。

    正常开无双还好,但极致无双的消耗太恐怖了。平时排位躺赢一百局,在比赛里也就开极致无双一分钟!!!!

    特么的,这低廉到令人发指的回报率,说真的,上街要饭可能都比这个赚!

    所以现在杨深然攒了整个夏季赛的躺赢时长,从奥运会开始用,到世界赛走到现在也用了一大半了。剩下的躺赢时长,开无双大概能撑完决赛,要是不节制一点的开极致无双,怕是要半路完蛋。

    所以现在已经要稳的局面,杨深然也就不开无双了。

    这也是为什么这一局,杨深然忽然玩塔里克上单的原因。如果他能正常开无双,那么杨深然肯定玩潘森辅助,然后带动队伍的节奏。

    但是现实情况不允许啊,所以塔里克在上路混着,也挺好。

    对局开始了。

【49】无敌真躺赢:赢一局比赛只需按一个R!(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