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教主专属:超奇葩辅助(1/2)
作者:喷火萌
    dwg战队第二轮的第一个选择,给了发条。

    这是一个非常稳健的选择,dwg的中单秀妹,就是一个实力强悍但是又极度稳健的选择,和狗先锋的感觉相似。这才是针尖对麦芒!

    躺赢神教这边停顿了一下,现在还剩下两个选择,要一起给出了。宋茜茜在努力的权衡,争取给躺赢神教拿到最好的阵容。

    犹豫了很久,宋茜茜最后把目光给到了李愚:“给你剑姬的话......”

    话还没说完,李愚已经明白了,点点头:“我可以,给我吧。”

    这其实是一个中单,团队需要一个团战带头人的作用。而黄俊君选择了时光中单,为团队保障了发育的根底。那么李愚作为上单,那打开局面才行。

    李愚和宋茜茜认识的时间最久,两个人也是如同姐弟一样的关系。这个时候,李愚也明白宋茜茜的想法。

    在dwg战队上单没出现之后,就要强行那剑姬,这很极端。

    剑姬,确定!

    杨深然这个时候说道:“我知道对面上单牛古力玩过璐璐上单,特别的恶心。如果剑姬打璐璐,怕是很难熬。要不然拿个adc吧,如果对面敢这么选,咱们就上来拿adc,下路给我剑姬辅助。我可以的!”

    这个时候,杨深然也决定为团队分担战术的压力。

    但问题来了,一个可以上单也可以辅助的射手,这样的兼容选择,根本就不存在。

    宋茜茜有些为难。

    杨深然说道:“给我老鼠好了。”

    “对面的开团......”这个时候,宋茜茜也不敢随意决定。

    杨深然:“上单老鼠,有隐身还能周旋一下gank。我辅助的话,也可以游走。这个时候,不能犹豫了,干脆就拿一个他们想不到的阵容!”

    于是,剑姬和老鼠确定!

    而老鼠的选择也让各大赛区的解说卡壳,因为这个时候选老鼠,真的想不通!这什么鬼啊!

    dwg战队看到老鼠的选择之后,原本压着的璐璐上单选择,也瞬间告破。他们是真的打算玩一手恶心的,但是看到是剑姬,于是选择了塞恩在上路。这也是一个很少见的选择,现在都应该选奥恩的。但是因为李愚的剑姬如果支援起来也很快,所以选择了奥恩可以开车进行其他路的快速支援。

    于是阵容确定!

    dwg战队上单塞恩,打野男枪,中单发条,下路寒冰,辅助潘森。

    这是一个非常稳健的阵容,看着就特别的韩式,有前排有后排,输出齐全,而且有强势的开团手。游走能力很强,寒冰的大招,塞恩的大招,潘森的大招都可以进行远距离的支援。

    躺赢神教上单剑姬,打野慎,中单时光,下路戏命师,辅助老鼠。

    相比之下,这个阵容看的人心惊胆战。躺赢神教放弃了正常发育,就想晚点绝的。相比较于正常的打出优势,更想要快速的拿到优势。从结果上看,也是如此。

    除了时光中单的选择算稳了一手,其余位置的选择都展现了躺赢神教不同寻常的风格。

    说真的,连dwg战队都有些奇怪,因为躺赢神教的阵容看起来协作能力,其实并不是很强。好像更强调于单挑一样。前排也只有慎可以算,但控制还根本不稳定。

    甚至很多人都觉得,教主选出了老鼠辅助,并不是为了团队,而是为了用季中系列赛的冠军皮肤!

    “教主膨胀了!”

    “选个女坦什么的,也比老鼠好啊!”

    “恶心了,什么鬼东西啊!”

【54】教主专属:超奇葩辅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