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奇葩辅助,盘活全局(1/2)
作者:喷火萌
    dwg这支战队,真正的前期节奏核心并不是说中野,而是辅助!

    这支战队很强,但带动整个队伍节奏的,其实是辅助。可以说dwg的辅助游走,是他们之前战胜苏宁的重要原因。

    因为这个辅助游走能力很强,不断的找机会,帮助上路中路建立优势。所以其他战队在面对dwg的时候,往往都是前期打遭遇战,在中上野齐全的情况下,dwg这边往往会多一个辅助。

    多了一个辅助,就代表多了几个控制技能。所以dwg总能在前期就确定优势。

    宋茜茜和苏恩典研究了很久,但dwg这个辅助真的很绝,他游走的风格灵活多变。最后想出来的针对办法,居然只一个:把他打爆!

    这很难,dwg的下路稳得一批。所以宋茜茜在选人的时候,首先同意了中单时光的决定,又因为辅助游走能力的问题,想着老鼠上单。因为老鼠的q技能隐身,或许可以在辅助gank的时候,找到一线生机。

    杨深然也知道问题所在,所以这一局干脆剑走偏锋选择了老鼠辅助。老鼠这个英雄还出ap,其实有些自残,但唯一的好处就是,很恶心,特别的恶心,能牵制住对面的辅助潘森。

    等到前期节奏稳定下来之后,躺赢神教也开始尝试获得一些优势了。

    杨深然的老鼠开始游走,因为慎在野区的刷野能力,其实是不如男枪的。所以dwg这边如果掌控了野区,躺赢神教这边会很难受。

    所以柳济阳就先刷野,gank交给了杨深然。

    老鼠gank其实非常简单,就是q隐身上去然后,然后waaa,等到要走了,再来一个e引爆。

    dwg战队很谨慎,当老鼠消失的时候,上线路都会马上后撤。躺赢神教很快洞悉了这个现象,于是杨深然的老鼠就尽量多远,过一会再出现,往复几次,其实每一次都没有离开下路。

    但老鼠这么忽然消失又出现,却严重干扰了dwg这边对线的情况。因为老鼠一消失,dwg这边对线的中上两路,就开始后撤。

    不得不说,dwg非常的稳健,不给一点机会。可也因为频繁的后撤,开始干扰到了补兵的节奏。

    李愚和黄俊君借此,迅速扩大了对线的补兵优势。

    慢慢的,dwg发现不能这么玩了,这么玩容易把自己打崩。于是dwg下路只能强行去压线,逼迫老鼠露头。

    躺赢神教这边,看到了战术奏效,都露出了笑容。

    老鼠辅助这个选择,不得不说是一个非常恶心人的玩法。作用也没有那么大,但是搅局能力超强。任凭你插眼也没用,因为老鼠可以隐身。

    终于往返几次之后,dwg战队挺多了“狼来了”的故事,不再继续后撤。

    这个时候,杨深然的老鼠才找准机会,偷偷到中路,隐身到了发条侧翼,随后虚弱waaaa。

    黄俊君的时光熟练度很高,早就有所准备,快速连招qwq控住了发条。

    秀妹的发条本身带的就是净化和闪现,所以直接净化解除控住,向后闪现逃跑。但伤害却解除不了,随后还被时光e技能减速。

    但这个时候,发条血量其实还有不少,可杨深然的老鼠直接e技能触发,伤害直接迸发,带走了发条的人头。

    “第一滴血!”

    黄俊君哈哈大笑:“卧槽,老鼠这么恶心嘛,哈哈,太绝了,兄弟!”

    “一血,回家出装备咯!”杨深然也是哈哈大笑。

    老鼠gank成功,给中路打开了局势。而同样的,也让dwg战队不得不再次重视老鼠的游走。

    dwg的中单秀妹此时道歉:“抱歉,这个老鼠的伤害太高了,超出我预估,我以为我死不了。”
【55】奇葩辅助,盘活全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