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红颜剑舞取敌头颅,时光斩杀探囊取物!(1/2)
作者:喷火萌
    dwg的辅助潘森没有六级,但是复活直接直接去上路。

    上单塞恩已经有大招,随时准备发车。打野男枪也包围过来,他们想快速拿到上单人头,然后拿峡谷先锋。

    这个时候,躺赢神教的支援其实不足,因为慎也差一点点到六级。

    这可不是巧合,而是dwg身为职业战队的计算!他们看到柳济阳的刷野数和等级,就马上判定了他的刷野路线,按照这个路线再加上刚刚击杀得到的经验,判断出慎升级的时间。

    慎六级之后,支援能力大大增加。所以在这个时间前,dwg战队一定要拿到对线的优势。

    所以dwg战队悍然发动了对上路的攻击,就是因为吃准了,慎还没有大招!这就是职业战队的算计。

    而人员差不多齐全的时候,上单牛古力的塞恩先逼出了剑姬的q,然后直接开大招对着剑姬装过去。

    牛古力这个上单选手,就是今年韩国的第一上单,实力上突出一个稳。所以这个大招也十分刁钻,如果剑姬不闪现,就算w规避,也被会塞恩牵扯住脚步,被后面的潘森和男枪击杀。

    如果剑姬闪现躲避,那必须要横向闪现,这样的话就会被后面的潘森闪现w控住,就算有w反制,男枪过来也能击杀。

    就在这个看似必死无疑的时候,李愚的剑姬没有w技能也没有躲避,而是看着塞恩撞过来的时候,选择了直面塞恩闪现。

    冷知识:闪现的一瞬间,英雄是无敌不可选的。

    所以李愚利用剑姬闪现无敌的那一瞬间,直接躲开了塞恩的大招,随后才继续往防御塔下撤退。

    潘森闪现上前,却发现w技能距离差一点。而这一点,就是因为剑姬居然是原地闪现!

    李愚这一操作,给所有人惊到了!

    但是还没完,牛古力也没想到自己的塞恩大招居然被这么离谱的躲避了,等停止的时候,已经到了防御塔的范围里。

    而李愚的剑姬此时还在操作,首先进入防御塔,快速攻击塞恩。塞恩本来血量就残,这个时候只能闪现出塔。

    dwg这个时候已经箭在弦上不得不发,潘森拉近距离,想直接w上来。而男枪心有灵犀,知道剑姬有w,所以先给了w烟雾弹,遮住剑姬的视野,这样一来剑姬就不知道潘森w的时间,剑姬就很难躲避了。

    牛古力喊道:“不行,他很强的!”

    此时已经晚了,李愚虽然没有了视野,但是仅凭刚刚那一瞬间,就已经判断了潘森到来的时间,加上w的时间,李愚心里有数,顿了一下才w出手,潘森w上来正好是这个时间!

    潘森直接被反控在塔下,加上剑姬的伤害被击杀。随后剑姬居然不退反进,靠近了塞恩套上大招,随后一秒四破,在男枪差点击杀剑姬的时候,打出了大招的巨额回血!

    “双杀!”

    这个时候,塞恩也追不上剑姬了,男枪还想打,但剑姬身上忽然闪光,原来是慎的大招出现!

    这么一段时间里,柳济阳也是疯狂刷野,终于赶到了升六级,马上大招支援。

    看到这个大招,男枪不想冒险,看着残血的剑姬只能后撤。

    可剑姬却不依不饶,直接追上来。随后慎出现在剑姬身边,闪现e直接控住男枪,w护盾一开免疫普攻,男枪被慎击杀。

    这一波,dwg战队发挥的没有任何问题,换成其他任何一支战队,绝对就被抓死了,然后获得了线权。

    但是万万没想到,李愚的剑姬太猛了!先闪现躲塞恩大,随后无视野躲避潘森打,最后更是一秒四破打出大招,直接精妙操作,拿下双杀!

    而柳济阳的慎也十分给力的达到了现场,一个闪现e直接控住了男枪,没有丝毫的卡顿,行云流水!

【56】红颜剑舞取敌头颅,时光斩杀探囊取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