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龙的传人(1/2)
作者:喷火萌
    “太爽了!”

    李佳航在评论席上开心的说道:“躺赢神教选出这个阵容的时候,我真的心一凉,觉得悬了。如果是别的战队这么悬,那我想就直接输了。但是没想到,躺赢神教这么强,教主今天的发挥太好了!这个老鼠ap的玩法,真的是逆版本,但是也确实是出其不意的奇招!”

    大司马:“其实我觉得,这个老鼠的选择并不是很好,明明有很多更好的选择。所以我想,教主之所以选择了老鼠,主要还是因为......老鼠有躺赢神教的冠军皮肤,他就是来秀皮肤的!”

    长毛点点头:“好,那么这一局真的是非常精彩,甚至还诞生了最尴尬的换子弹名场面。不过最后的结果,还是躺赢神教以摧枯拉朽之势,拿下了冠军,啊不是,不好意思,是拿下了第一局的胜利。哎呀,我也是有点太急切了。”

    “那么短暂的广告之后,我们一起迎来第二局的比赛!”

    在播放广告的这段时间,各大赛区也开始对上一局的比赛争论不休。本来以为会是疯狂的大战,但是万万没想到,躺赢神教赢的这么彻底!

    特别是老鼠ap辅助的玩法,居然直接克制了潘森的游走体系。这让很多人都是没有想到的。

    中间的休息时间只有几分钟,但第二局开始的时候,比赛的观看人数居然增加了一倍!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比赛,期待结果。很多不敢看比赛的人,也忍不住打开电脑或者手机,观看比赛。

    而几分钟后,第二局也在万众瞩目之下,开始。

    开始之前,还有一个简短的小采访。

    首先是dwg的中单选手秀妹,他说:“diedi选手在半决赛后的采访里说的话,我觉得很好,所以我想改一下。重振lck赛区,我辈义不容辞!”

    随后是杨深然,他的话更简短:“失败者说什么都像是借口,赢家更是无需多言。”

    在双方都如此霸气的情况下,第二局比赛开始。

    这一次,躺赢神教在红色方,而dwg到了蓝色方。

    扳人环节,躺赢神教老三样,dwg则是谨慎的扳掉了青钢影、艾翁、小丑。至于上一局的老鼠,dwg既然有了防备,那么就不会再从同一个问题上跌倒第二次。

    躺赢神教也不傻,再选老鼠就是找死。这一局也是要认认真真的开始。

    dwg战队首先选择了男枪。虽然上一局的尴尬场面让打野选手有些烦,但他还是继续选择了男枪,这是最适合战队的打野。

    躺赢神教这边,看到男枪之后却没有选择莉莉娅和豹女,而是选出了阿卡丽和螳螂。

    螳螂这个英雄是柳济阳最近苦练的打野,也是杀手锏之一。这个时候,自然要拿出来真东西。

    而阿卡丽的选择则是摇摆位,中单和上单都可以,李愚和黄俊君都是阿卡丽的实力选手,所以对dwg的威胁力很强。

    dwg战队随后选择了蛇女和凯南。这两个英雄面对阿卡丽,其实都比较安全。蛇女有大招和w可以控制走位,而凯南的大招也可以克制近身的阿卡丽。而且带线能力也强,团战能力更是大杀器!

    dwg战队也使出了杀手锏,凯南和蛇女的团战配合。这两个英雄如果在团战释放好了大招,那么团战几乎就赢了一大半!

【58】龙的传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