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总有人力挽狂澜(1/2)
作者:喷火萌
    “都说教主是皮肤控,现在看是真的!”

    “半决赛全队用了冠军皮肤,我还以为那就是巅峰了。”

    “这一次先是自己队伍的GG图奇,然后又是龙的传人!热血沸腾啊!”

    “燃起来了,兄弟们!决赛敢这么选,真的无解了,兄弟们!”

    “DWG战队万万没想到,他们研究了那么久的扳选,方向居然错误了!”

    “哈哈,还真的是!他们应该看看教主喜欢什么皮肤!”

    对局开始,导播还特意给了盲僧一个特别大的特写,场面瞬间就欢呼起来了。万众瞩目,万众期待,就是今天!

    而这一局,其实躺赢神教不好打!

    DWG吃了上一局的亏后,显然是转变的套路。先是男枪和戏命师两大尴尬主角选上,保证发育能力。随后蛇女和凯南的组合又奠定了团战的强势。

    至于这个布隆,到游戏里才发现,布隆带的天赋居然是丛刃。

    丛刃是属于主宰系的基石符文,拥有一定的爆发能力。

    丛刃:在攻击敌方英雄时,提供110%攻击速度给接下来的至多的3次攻击。每次攻击的间隔不能超过3秒,否则这个效果就会结束。允许你暂时溢出你的攻击速度上限。

    这个技能,一般都是ADC才携带的,但是一个辅助布隆居然带了这个天赋,那肯定不会是带错!

    布隆的被动是,第一次攻击给对方挂上被动,随后四次攻击可以控住敌人。而拥有了丛刃的布隆,就可以依靠自己Q接普攻,快速打出控制!不管是对线还是gank,都极强!

    这游戏理解,不是盖的!

    躺赢神教也察觉到了布隆的问题,这个时候,压力就到了杨深然这里。因为杨深然想做的,就是像上一局那样,牵制住辅助的游走,这非常重要。

    盲僧虽然灵活性是完爆布隆的,但是在稳定控制上,却完全不是布隆的对手。

    此时对线期已经开始,阿卡丽打凯南,是谁也奈何不了谁,最多是李愚领先一点补兵。中单永恩选出来,也是因为蛇女的E技能对永恩的E技能没有影响,因为永恩的E技能二段位移是强制性的,就算是死了,也要被E技能扯回去强制迁坟!

    打野方面,教主祭献流打DWG这种队伍,完全是自讨苦吃,所以根本不能用,艾翁还被扳掉,所以只能正常开局。

    下路的对线,其实还好。小炮作为为数不多有长距离位移的射手英雄,W技能位移虽然有延迟,但还是很灵活的。

    而盲僧的Q技能进行消耗,倒是挺安全,还不耗蓝。而且W还能快速离开。

    布隆虽然带着丛刃,但是小炮和盲僧都有W位移,所以暂时还奈何不了。

    对线还好,所以现在杨深然要等的就是,布隆什么时候游走了。这一次,主动权被DWG的下路给掌控了。

    就这样,双方居然开始了平稳发育。但是局面却复刻了上一局的情况,如果布隆消失,那么躺赢神教这边上中两路,就要稳健一点了。

    比赛陷入了死寂。

    布隆期间也真的多次游走,依靠着丛刃想从上中路打开局面,真的是十分凶险。

    但是中路的黄俊君依靠永恩E技能的强制特性,躲过了一次布隆和男枪的gank。而李愚的阿卡丽却没有那么好运,在凯南、布隆、男枪的三人包围下,只能送出了一血。

    不得不说,DWG战队还是有点东西的。

    不过柳济阳也没有闲着,虽然一血被拿,但是柳济阳和杨深然两个人也拿下了第一条小龙,是水龙。

    一个一血,一个水龙,其实也不算特别亏,当然也没有特别赚。

    不过躺赢神教的报复也很快,既然DWG的野辅在上路,那么躺赢神教的野辅直接抓下路。小炮因为有被动,所以推线能力很强,于是躺赢神教这边直接越塔拿下了戏命师的人头。

【59】总有人力挽狂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