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秘技反复横跳(1/2)
作者:喷火萌
    如果说第一局是黄俊君和李愚的主场。

    那么这一局在僵持的时候,就是杨佑佶和柳济阳的舞台了。

    小炮的不解释连招,螳螂的平沙落雁式和恐怖游戏,直接给躺赢神教带来了强力的节奏点。

    这样一来,躺赢神教这边也马上获得了经济和对线优势。

    而杨深然也没有闲着,自己用的龙的传人皮肤,如果这一局这么平庸的过去,那么真的是没脸见人了。

    而在经济上其实没有怎么落后的盲僧,这个时候也终于要大展拳脚了。

    不过这个时候,才有人注意到,杨深然的盲僧出装里居然有一个海克斯火箭腰带!

    “半AP盲僧?什么玩意啊?”

    “感觉要白给啊!”

    “队友玩命凯瑞,教主开始送了呗!”

    而在这个时候,杨深然也终于破釜沉舟,开启了极致无双!

    此时盲僧刚到下路,看到状态不足、残血回城的布隆,直接一个Q技能命中布隆,随后二段Q跟上。

    布隆反手一个Q技能对着盲僧,而杨深然开了极致无双,此时手速极快,居然横向释放了火箭腰带的位移,盲僧打断了二段Q,直接横向位移躲过了布隆的Q。

    但布隆没有停止,又是一个大招,打想调整位置并且在半空中的盲僧。

    杨深然的盲僧在半空中插眼W再次位移,躲避了布隆的大招击飞,随后闪现再次位移,靠近布隆EA击杀!

    这一套连招行云流水,虽然只是击杀了一个残血的布隆,但是却把很多人看傻了!

    首先是盲僧二段Q技能位移,随后在空中火箭腰带改变飞行放心躲避布隆Q技能,然后空中插眼W位移躲避布隆大招,最后闪现位移击杀布隆!

    四段位移,盲僧全程都在天上飞,脚都没有落地,直接飞出了一个字母“Z”的形状!

    这一幕出现,直接众皆震撼!

    “卧槽,火箭腰带是干这个的!”

    “这盲僧会飞啊!什么鬼东西,太秀了吧!”

    “我感觉真比R闪还厉害,太离谱了。”

    “教主觉醒了!”

    没错,教主觉醒了!

    杨深然开启了极限无双,此时本身自己处于极度亢奋的状态下,更是让他实力翻倍。

    两分钟后,杨深然的盲僧再次从野区遇见了刚刚拿了蓝BUFF的蛇女。不过蛇女刚刚从柳济阳的螳螂恐怖游戏里跑掉,技能还在,但血量有点惨。

    柳济阳提醒:“他有大招!”

    “没事,能杀!”

    “你能杀个屁!”柳济阳喊道。

    柳济阳之所以喊,是因为蛇女虽然只有半血,但是杨深然的盲僧却半血都没有了,只有四分之一的血量,这小身板怎么抗?

    “别问,问就是龙的传人!”
【61】秘技反复横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