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不管刀山火海,也要走一趟了(1/2)
作者:喷火萌
    没有预想中慌乱和胆怯。

    杨深然回到休息室,距离上次还有两分钟的时间。

    看着大家都无比兴奋的样子,杨深然深呼吸了一口气之后,说道:“我感觉不太对。”

    此言一出,大家的目光都看向杨深然。

    苏恩典开着玩笑:“怎么?照了镜子之后,是不是忽然感觉自己有冠军相了?嘻嘻!”

    攫欝攫。杨深然摇摇头:“没开玩笑,我有些晕乎乎的感觉,不要舒服。感觉,感觉一会上场,我的操作可能保持不了了。”

    宋茜茜问道:“是有什么事吗?还是被什么影响的心态,你可不是扛不住压力的人啊。”

    “没。”杨深然说道:“我游戏的意识还在,我还能在团战里告诉大家怎么做。只不过,我感觉我状态出了问题,抱歉,之前没有过,这次忽然不稳定了。不是压力,就好像......忽然患上感冒了一样。”

    没办法,杨深然不可能把躺赢的秘密说出来,所以只能用这个方法,给大家一个预防针。

    虽然这样可能对士气有些影响,但是如果什么都不说,最后的结果只会更差!杨深然只能用这个办法坦言了。

    大家都有些无言,宋茜茜却早就看出了杨深然的不对,毕竟一个人技术忽高忽低,别人没当真,她一个战队教练还不会多想一想吗?

    想过,也有过猜测,但宋茜茜选择的都是相信杨深然,从来没有问过一句。现在看到杨深然这样,就知道杨深然没有开玩笑。

    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但宋茜茜还是第一时间选择了支持杨深然:“没事,反正......教主本来就是躺赢的嘛!我们还有四大天王呢!”

    巘戅戅。宋茜茜的话术很高明,此言一出,原本有些压抑的气氛顿时被活跃。

    李愚站起身:“教主你好好躺赢,我们能带你!我就是代练中的代练,职业赛都横行这么久了,还差这一局吗?我的外号,就是代练天王”

    黄俊君说道:“那我就是代练天帝,你叫我代天帝就好。放心了,中路我无敌。”

    柳济阳拍拍胸脯:“咱们这技术,放心了,你继续拉胯。看你送的快,还是老子杀的快!”

    杨佑佶站起来,拍了拍杨深然肩膀:“选个猫也行,哈哈!怕啥的,都到这一步了。”

    杨深然来不及说什么,就已经到了上场的时间。

    大家站起来回到比赛场上。

    杨深然走在最后。不管前面是刀山火海,自己也要走一趟了!

    结果苏恩典在最后拉住杨深然,杨深然回头看向苏恩典:“还想说什么?”

    苏恩典看向杨深然身后,其他人已经登场了,这个角度没有人可以看到。于是苏恩典也是心一横,吊脚仰头,软嫩Q弹的嘴唇印在了杨深然的嘴上。

    “这下就不怕了,因为输了你也不亏!”苏恩典倔强的说完,就不搭理杨深然,把杨深然推上台去了。

    杨深然摸了摸嘴,感觉无比的荒唐。自己居然被女流氓给占便宜了?不过苏恩典这么做这么说,其实也是为了杨深然好。

    还别说,这还真的转移了杨深然很大的心理压力。

    重新坐在比赛的席位上,虽然现在已经是BO5的第三局,就算输了,躺赢神教还有两局机会。但是对于杨深然来说,却只有眼前这一次机会。

    抓住就是抓住,抓不住就完全抓不住了。

    这一局,躺赢神教在红色方,DWG在蓝色方。

【63】不管刀山火海,也要走一趟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