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磨难,只会让我更加强大!(1/2)
作者:喷火萌
    第二轮扳人,躺赢神教扳掉了派克和诺手。

    直到这个时候,躺赢神教还是习惯性的扳人,没有丝毫的示弱。

    而DWG战队则是扳掉了厄斐琉斯和卡莎。虽然赛娜已经选出来了,但是DWG战队吃不准躺赢神教的打法,万一赛娜中单上单或者辅助?这完全有可能,躺赢神教绝对做得出来!所以这两个英雄也扳掉。

    五个扳位,DWG扳掉了三个射手英雄,可见对下路的杀心有多大!

    第二轮选人,这次躺赢神教先选择英雄。

    犹豫之下,塞恩被确定。看到这个选择,其实形式还是不乐观。塞恩这个选择,其实没有那么强。

    塞恩也被确定之后,根据其他的英雄,再加上DWG战队中单已经亮出了辛德拉,那大虫子和塞恩应该就是上单和辅助了,至于谁上单谁负责,其实已经没有区别了。

    DWG战队先是亮了凯南,随后又选择了奥恩。虽然凯南可以欺负一下短手英雄,但是奥恩会更稳。DWG一点机会都不打算给躺赢神教。再搭配一个女警,完美。

    最终,九个选择全部出现,还剩下最后一个英雄,就是躺赢神教这边的最后一个选择。

    而这个选择,其实留给的人,是杨深然!

    因为塞恩和大虫子的选择,一个是上单,一个是中单!

    李愚在最后时刻,提出了塞恩上单的要求。一开始,大家都是不同意的。因为塞恩上单这个玩法,太冒险了。DWG很可能上单璐璐,强行折磨。

    这样一来,黄俊君就要玩大虫子中单了,而大虫子对上已经选择出来的辛德拉,也是一个很大的隐患。

    杨深然知道李愚和黄俊君为什么这么选,因为现在的局势,躺赢神教其实是弱势。所以如果正常选人,那么DWG就能完美的针对躺赢神教。而李愚如果这么一搅和,就会给DWG造成一个误判,那么躺赢神教就能得到一点点的扳选主动权。

    扳选分为红蓝两方。

    第一轮扳选,蓝色方是先扳先选。蓝色先选一个英雄,红色选择两个,蓝色再选择两个,红色再选择一个。

    第二轮扳选,为了公平起见,红色方先扳,然后前后双选。意思就是红色方先一个,随后蓝色方选两个,最后一个英雄才给红色方。

    扳选是一门学问,蓝色方因为先扳先选,掌握了率先选人的机会,所以可以更好的拿到版本强势英雄。而红色方则是会在随后的选择了,根据蓝色方的选择进行针对。以此达到了公平。

    最后一个选人给红色方,也是为了针对蓝色方的阵容。躺赢神教这一局在红色方,所以阵容上被DWG占到了先机。

    而躺赢神教最后一个选择,本来是一个反针对DWG战队的位置。

    但是现在因为教主的情况,宋茜茜放弃了反针对DWG的战术,只是留下最后一个选择给杨深然,只为了杨深然对线能够好受一点。

    而四大天王也是给力,为了保护杨深然,不仅仅主动把这个位置让到了最后,甚至纷纷选择了最发育的选择。

    李愚主动选择了塞恩上单,冒着被针对的危险,就是为了欺骗DWG战队,影响战术。果然DWG战队看到躺赢神教这个情况,直接把奥恩选出来,那么璐璐就彻底锁定成为辅助。

    璐璐作为辅助的下路,自保能力虽然极强,但是开团能力却很差。如果像是前两局的潘森辅助、布隆强开辅助,那么以杨深然现在的情况,可能在对线上,就被对面直接无限单杀了。

    如果说李愚是大公无私,那黄俊君就更是两肋插刀了。

【64】磨难,只会让我更加强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