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学我者生,像我者死!(1/2)
作者:喷火萌
    其实DWG战队的撤退,杨深然一点都不意外。

    因为杨深然确实不是在糊弄四大天王,虽然他平时极其坑人不靠谱,但是这一刻他是无比认真的。

    早就知道金手指不靠谱,所以杨深然一直在想,如果有一天自己没有了开无双的技能,自己还能在战队里待下去吗?

    其实也可以,只不过要做出点有用的事情,比如:指挥队伍。

    因为辅助在团队里,相对来说对线压力不是特别大,也没有补兵的牵挂,所以有更多关注全局的时间。因此很多战队的指挥,都是由辅助选手担任的。攫欝攫

    游戏技术是一种天赋,与生俱来。可游戏理解却可以通过后天不断的学习,不断的增强。

    所以杨深然担任的,就是教练的职责,唯一不同的是,杨深然是在赛场上的教练。

    终于,杨深然的心血没有白白付出。虽然他这一局失去了开无双的能力,但是他依旧可以用自己的游戏理解,帮助队友。

    而杨深然的看法果然是对的!&#21434&#21437&#32&#33521&#38596&#32852&#30431&#23567&#35828&#32&#121&#120&#108&#109&#120&#115&#119&#46&#99&#111&#109&#32&#21434&#21437

    DWG战队虽然学了躺赢神教的战术,但是却缺少了躺赢神教的内核。也就是学到了皮毛,没有学到精髓。

    就像是韩国人搞不懂“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的道理一样,他们只是学到了一个打法,却没有学到打法背后的心理博弈。

    虽然有句话说“只有躺赢神教能打败躺赢神教”,但是不好意思,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躺赢神教!

    学我者生,像我者死!

    在经过杨深然的解析之后,四大天王也重燃了希望。他们开始清理兵线,然后把视野往外推。

    赛娜的大招可以探视野,所以直接对着大龙那释放,看到DWG战队果然在大龙集结。

    杨深然马上做出觉得:“千珏手长灵活去骚扰,塞恩保护。其余人随我拿峡谷先锋!”

    柳济阳笑道:“教主怎么不来?”

    “不行,我菜,我怕死!”杨深然直接说道。

    大家哈哈一笑,但是每个人都行动起来了。这个时候,杨深然彻底化身为躺赢神教的主心骨,大军师!四大天王全都听从杨深然的指挥。

    DWG战队现在只能在大龙和远古龙中选一个,DWG战队选择大龙,就是想继续他们失败的推进。

    躺赢神教就利用这一点来一个交换,拿下远古龙。

    千珏带着惩戒不在,所以给对面一个威胁,塞恩就是一个掩护,有大招也能跑。

    而远古龙这边,现在赛娜的伤害其实不低了,小法出肉装,但伤害也是有的。大虫子更别提了,一个大招吃下去,那伤害比惩戒还高!

    大虫子的大招伤害,对龙来说,是完爆惩戒的。所以DWG战队不敢和躺赢神教这边同时打龙。

    因为千珏一个大招,大家都不死。等大招结束,还没到惩戒的斩杀范围,大虫子直接一口咬死了!

【69】学我者生,像我者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