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我们走过的路,就是新的历史!(1/2)
作者:喷火萌
    现在的情况极其尴尬!

    千珏和赛娜的攻击距离,已经大大超过了正常的程度。

    甚至两边对峙,躺赢神教这边的千珏和赛娜,可以用普攻去消耗DWG这边的选手,而DWG这边完全碰不到躺赢神教!

    而千珏和赛娜的伤害,就这么说吧,赛娜没有使用技能,一个普攻就可以让璐璐直接半血!

    而同样的小法师,虽然出了的是坦克装,但肉装小法还是强。站在前面,被打也不会掉多少血,而且小法的狂徒都已经做出来了!

    DWG战队虽然也叫大乌龟,但是现在躺赢神教这防御才是真正的金刚不坏乌龟壳!

    解说们看到了这一幕,都是心情复杂。这局势变化的,也真的是太大了!刚刚还是那样,现在就变成这样了。

    韩国解说们还在嘴硬:“有机会,我们还有机会!DWG挺住!大龙团,可以找到机会。奥恩,辛德拉控制,豹女消耗,女警输出,璐璐保护,我们能杀的!稳住,可以赢!”

    相比之下,欧洲解说更真实:“GG战队似乎只是想和你玩玩,他们受够了摧枯拉朽的胜利,所以故意选择这么一个后期阵容,和你玩玩。现在,已经让你感受了快乐,那么痛苦应该降临了。”

    LPL的解说们看到这一幕,却也不敢兴奋的叫出来,因为真的害怕有转折。每个人都已经是满头大汗,却忘记了去擦拭。

    “教主这一局其实有些拉胯,前面被压了两百多刀,但是现在装备差不多了,补兵的意义已经只剩下数据而已。躺赢神教发育起来了,教主的坦克小法师,看着蹦蹦跳跳的,但是坦度不低,伤害更是不低!”

    “四大天王也发育起来了,分工真的好明确!鱼金刚和狗先锋就是前排,一个塞恩一个大虫子,你真的是想过都过去,切不动。鸡秘书和羊护法负责输出,先不说这么伤害,这攻击距离已经开始离谱了。教主则是负责了控制和法术输出,这个阵容,这个时间点,我觉得无敌。”

    “对面的这两个棒棒锤,现在打在躺赢神教身上是完全不痛的。我想他们也该绝望了,但是没办法,给过你们机会,但是不中用啊!现在躺赢神教发育起来了,不会再给你们机会了!”

    此时全世界各大赛区的观众,目光都汇聚在这场比赛里。

    而这时候,双方也像是默契一样,在大龙出围绕。可躺赢神教还是占据优势,拿下了河道蟹。

    DWG不敢打,因为大虫子的大招,不会给他们拼惩戒的机会。不能打大龙,那只能打团了。

    再这样下去,就是慢性死亡了。于是奥恩终于忍不住了,率先大招对着大龙处!

    躺赢神教等的就是现在,众人早就站好了阵型,不着急,等着反打!

    DWG这边全员都动了,豹女率先扑上来,于是赛娜和千珏同时攻击,本来必死,但豹女身上还带着璐璐的大招,居然残血。

    这个时候杨深然的小法直接一个Q技能,这伤害也不低,击杀了豹女!

    杨深然说道:“少一个人,可以打,稳住,后排小心辛德拉。”

    这时候,杨深然的小法师启封秘籍已经换成了疾跑,身上还有板甲。于是杨深然的小法直接开着疾跑,加上板甲的移速,疯狂的冲进了DWG的阵容里,然后直接E技能起手!然后闪现逃离!

    这一波操作行云流水,小法师直接化为自爆卡车,在DWG战队的核心阵容里,完成了一波控制!

    此时此刻,弹幕上刷屏的66666!谁也想不到,小法师居然被杨深然玩成刺客了!

    因为小法这一波移速太快了,让DWG都没反应过来。不过小法的E是延迟的,所以璐璐、辛德拉和女警直接闪现,不犹豫!

    随后辛德拉反身推球了。不过千珏Q躲开,赛娜在安全距离之外也没被控住,反倒是小法师因为走位被控住。不过因为是坦克小法师,所以只是残血。

    这个时候塞恩和大虫子早就站在前排,塞恩缠着奥恩,大虫子则是一个Q技能预判,直接要把后面推球的辛德拉击飞,辛德拉直接金身!璐璐这时候给大虫子变羊,希望救一命。
【70】我们走过的路,就是新的历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