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名场面:赌上职业生涯的疾跑,五杀夺冠!(1/2)
作者:喷火萌
    杨深然的五杀,拿过很多。

    最出名的就是季中赛的名场面:幽冥大劫,远古寂灭!

    但是对于杨深然来说,这一次的五杀更重要。因为这一次,杨深然没有开无双。他就是他,真正的自己。

    韩国解说开始哀嚎表演。

    LPL的解说则是高声呐喊!

    “教主的启封秘籍,这是伏笔啊!一个疾跑,小法直接化为自爆卡车,冲入DWG战队的后排!这是赌上职业生涯的疾跑啊!”

    “没错,真的是赌上职业生涯的疾跑!我的天啊,我的天啊!赢了!”

    这一波五杀团灭了DWG战队之后,游戏结局已经失去了悬念。

    兵线都不要,塞恩和大虫子也不用抗塔,千珏和赛娜现在已经可以在防御塔距离外点塔了。

    五个人的伤害爆炸,直接一波推平上了DWG战队的高地。最后推门牙塔,推水晶。

    李愚:“点塔点塔,亮标!记得亮标!鲤鱼跃龙门啦!”

    柳济阳:“可以可以,非常可以!我们赢了,卧槽,哈哈,赢了。”

    黄俊君:“稳住稳住,稳住稳住,稳住稳......稳他麻辣隔壁!躺赢神教牛比!”

    杨佑佶:“妈的,这就是和网吧赛并列的S赛啊,狗教主,今天老子造反啦!”

    杨深然:“额......去你妹的!哈哈哈哈!”

    当主基地爆炸那一刻,全场沸腾!

    “我们是冠军!”

    “我们一直是冠军!我们总是冠军!”

    “无敌!天威!这主题曲就是为了教主唱的!《天威降世》预示着教主天威,神教降世!”

    “躺赢神教!团灭发动机!GG!不管有多少个名字,不管多么奇怪,但是这都要写在最后,写在英雄联盟的历史,写在无尽的传奇中!”

    “躺赢神教啊!躺赢神教啊!”

    娃娃、米勒和嫖老师三个人嗓子已经喊哑了,太激动也太开心了!

    “耳机里也传来的消息,教主这个五杀,真的是S赛决赛上的第一个五杀!”娃娃说道:“就是最后角逐冠军决赛上,十年第一个五杀!教主,就是教主!”

    嫖老师:“杨深然牛比!喂,现在不会没有人不知道,教主的本名啊!哈哈哈!”

    米勒开玩笑说道:“直呼其名!这是教主啊!哈哈!”

    娃娃:“我现在说一句话,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说了,因为从今天开始,再也没有人可以喷了。这句话就三个字,全华班!”

【71】名场面:赌上职业生涯的疾跑,五杀夺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