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投怀送抱我不要!(1/2)
作者:喷火萌
    “学长!一定要联系我啊!”

    “学长,我最喜欢你了,有什么事都可以跟我说!”

    “学长,我今晚就有时间,你要不要和我们一起玩,我们宿舍全都你粉丝!”

    黄俊君好不容易从一群女粉丝里跑出来,衣服都差点让人被扒光了。

    “太恐怖了!”黄俊君拉着杨深然:“但是我一点都不觉得麻烦啊,兄弟!”

    回到宿舍,就算是男生宿舍,也是引起了围观。毕竟这可是前不久才从电脑里看的职业选手,现在出现在自己面前。虽然之前在学校里也见过,但是这个身份转变的太大了。

    宿舍的几个老舍友,这时候看着杨深然也是一脸唏嘘,甚至也有些后悔。

    当初一起打游戏,大家都嫌弃杨深然太坑了,只有黄俊君愿意带着杨深然打排位。结果现在......唉,也许当初没有那么多小心思,今天的一切都改变了。就算不能打职业,也能当个工作人员吧!

    现在都知道,黄俊君在躺赢神教的年薪都上千万了,只有羡慕的份。

    甚至还有人旁敲侧击的问杨深然:“你们俱乐部还招不招人啊?别忘了哥们几个。”

    杨深然只是笑着说道:“忘不了,但是现在人员确实已经足够了。这次就是回来一趟,学校里还有一些手续要办,我也不想退学呢,所以暂时是休学。等毕业的时候,还能见面。”

    黄俊君点点头:“时间差不多了,我们还得回去。今晚有训练,那我们回头再见吧!”

    杨深然和黄俊君离开之后,几个人都有些唉声叹气。为什么早没有发现,杨深然有这个身份呢!这真的是凭空丧失了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啊!

    走到外面,杨深然忽然问道:“对了,女网管拿下没有?”

    黄俊君不好意思的笑了:“嗯,要是没拿下的话,刚刚我就不会拒绝那些学妹们的联系了。不过问题就是,她居然是你的粉丝,屋子里的海报一半是我的,一半是你的。我有些无语啊。”

    “抱歉,不是兄弟搞事情,都是弟妹太主动!”杨深然开了个玩笑,说道:“慢慢来吧,你还真怕我坑你啊?”

    黄俊君也笑了:“这个我还真不怕,毕竟一个御姐一个萝莉,你都有这个顶级配置了,我这个平平无奇网管小妹,肯定是不入你的眼。而且你现在能把自己的事情理清楚,就算厉害了!要不然,早晚修罗场啊!”

    杨深然被黄俊君的一席话给整自闭了!特么的,好烦啊!

    上次那个韩国女主持,好像真的是杨深然的粉丝,隔三差五的就问候,而且每次还发一些私密的性感照片,或者是视频。因为这件事,宋茜茜和苏恩典现在已经练手封杀了杨深然,目前处于冷战中!

    太惨了!

    树立了杨深然这个统一敌人之后,宋茜茜和苏恩典达成联盟,这段时间休假,人家姐妹两个快快乐乐的去青岛旅游了。杨深然真的是可惨可惨了。

    李愚也跟女朋友回去了,听说今年就要结婚了。两个人的感情本来就好,现在年龄也不小,结婚也是合适的。不过这不耽误他继续打职业,毕竟以后还得赚奶粉钱吧!

    柳济阳这段时间也回家了,被他爸妈当成了宝贝,带着四处串门,逢人就介绍一下柳济阳现在多有名气,再顺便科普一下什么叫英雄联盟,什么叫电子竞技。这一年,柳济阳的父母已经从什么都不懂,变成了电竞达人。柳济阳这个不学无术的家伙,算是彻底成为他们的骄傲了。

    杨佑佶回家了,他现在也是有了名气,所以连自己名下的火锅店都经营的红红火火起来了。杨佑佶功成名就,回家了也是一路顺心。现在对外都表忠心,宣称他永远是杨深然的嫡系部队!这马屁拍的,确实是挺好啊!哈哈!

    黄俊君现在得了冠军还有了女朋友,事业爱情双丰收。这次从学校逛完,黄俊君也要回家看看。
【75】投怀送抱我不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