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巅峰神话,统治一个时代!(1/2)
作者:喷火萌
    没有人想到,躺赢神教居然真的统治了这一款游戏!

    自从第一年夺冠之后,躺赢神教像是彻底打开了任督二脉一样,战力狂飙!

    特别是教主的实力,从第二年开始就变成了躺赢神教的最强战力!什么“外战猛如虎,内战二百五”的情况,再也没有出现过!教主把把凯瑞!

    因为教主的强势表现,彻底让躺赢神教的反EU流再次演化为一种登峰造极的程度!教主虽然名义上是辅助,但是谁也说不准,他出场的时候到的是什么位置,可能是上单,可能是打野,可能是中单,可能是ADC,当然也可能是辅助。

    但就算是辅助,也是发育的堪比中单的辅助!强势无比!教主的实力,居然直接稳压了四大天王一头。而四大天王也心甘情愿的换位置,顺眼打法。

    于是第二年,再也没有任何弱点的躺赢神教,再次打穿了LPL春季赛,在季中赛依旧强势夺冠!随后LPL夏季赛,打穿!S赛再度一路横扫,毫无悬念的夺冠!

    第三年,第四年,躺赢神教建立了一个恐怖的王朝。英雄联盟这一款游戏,也彻底被躺赢神教的五个人给完全支配!

    各个位置的世界第一,全都是躺赢神教的选手。纵然各大赛区涌出无数的黑马,也在躺赢神教的面前,一溃千里。

    第五年,这次S赛举办之前,躺赢神教就放出了一个惊人的消息。

    不管这一年S赛躺赢神教成绩如何,躺赢神教目前服役的全员,都会退役。由二队的选手们直接成为一队。

    得到这个消息,各大赛区的教练和选手们,都是忍不住热泪盈眶!

    “可特么等到这一天啊!躺赢神教再不退役,就要把其他人都给逼走看!”

    “唉,LPL已经六连冠,躺赢神教已经四连冠了!兄弟们,我已经累了!”

    “这几年,世界赛就是这一支队伍的表演赛,别人怎么玩啊?”

    “如果说faker是英雄联盟第一代大魔王,那么教主现在就是最新的大魔王!”

    “faker的巅峰统治力,都不如这狗教主啊!特么的,他怎么这么强啊!”

    “请问,有谁还记得,躺赢神教的起源,是因为教主太菜,一直躺赢?”

    “你说啥?教主菜?他都已经把各大赛区连续砍翻了四年了!”

    “我是新粉丝,我一直以为躺赢神教的来源,是教主太猛,所以四大天王在躺赢!”

    “唉,一直是LPL夺冠,已经有点腻了。我还真的挺怀念四五年前,IG和FPX夺冠的时候,那种激动的心情!”

    “确实,现在已经麻木了,看到躺赢神教打S赛,就跟看乒乓球国家队一样,有点无敌寂寞了。没有之前那种激动的感觉了。”

    因为躺赢神教的统治力太强了,所以LPL的战队也慢慢的变强。因为不变强,就会被躺赢神教吊锤。LPL因此全部战队都在增强,坐稳了第一赛区的位置。甚至LPL现在的三号种子,打其他赛区一号种子,都不是很困难。

    所以这几年,英雄联盟已经彻底沦为LPL的表演赛了。

    而今年的世界赛举办之后,结果依旧是如此。躺赢神教在比赛里无敌横扫,一路走到决赛。

    而在这次决赛,躺赢神教也终于遇见了一个对手,那就是同样来自LPL赛区的二号种子,也是最近异军突起的黑马战队PLP战队!

    作为近几年唯一一支能和躺赢神教抗衡的战队,PLP战队真的是最强黑马,而且这也是一支全华班战队。

【77】巅峰神话,统治一个时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