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7 一路货色(1/2)
作者:桑十夜
    南泽的这个婶婶叫许琳,向护士问清楚她住几号病房后,两人就往病房走去。

    刚到病房门口,就听见里面传来尖利的咒骂,“许琳,你要死早点死,别来我们面前卖哭!你们母女俩臭不要脸,竟然上门叫我家帮你出医药费。我告诉你,你想都不要想,我们绝不会出一分钱的!

    还有,你也别指望你死了以后,把你那个小贱种塞给我们!呸,你们母女是南家的人,你们不找南家,反而来打我们的主意。你的算盘打得很好啊。

    警告你别再打电话给我老公,我们家跟你母女一毛钱的关系都没有!也不会认那个小贱种!你们再纠缠,我就报警告你们骚扰!”

    随之就是另外一个虚弱又带着哀求的声音几分哽咽,“嫂子,你误会了,我没有叫哥哥帮出医药费……我知道我这个病不会好,不会再去麻烦别人……可是嫂子, 我求你了……安安也是许家的孩子,我死之后,让她回许家。不然,她就没地方去了啊……”

    “没有?你女儿那个贱种昨晚都跑我们家问我老公给钱了。许琳你是真阴险,教你女儿在我们家哭丧!让那些邻居看笑话!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虐待你们母女!”

    “南家那样的豪门你不去攀!你非要死皮赖脸赖我们家,让我们帮你养那个的贱骨头!还真没见过你这么没脸没皮的!”

    “不、不可能!安安她不会那样做的……我没有要死皮赖脸……嫂子,不管怎么说我们都是一家人……”

    “谁跟你一家人!你女儿昨晚就是去了。你以为我说谎不成!你尽管可以找人问问,看看是不是你那女儿跑到我们家门外丢人现眼哭丧!

    你还想让我们收养那小贱种,做你的春秋大梦!”

    “嫂子、嫂子,如果真是安安打扰你们了,我向你道歉。她还小,你多宽待些。可等我走后,她就只有她舅舅一个亲人了……你就当可怜可怜她,让她回许家……”

    被叫嫂子的跋扈女人“呦”声长调,“我倒是忘记了,南家那边也不认你那个贱种,早把你们赶出南家了……许琳啊许琳,你让我说什么好。别人嫁豪门你也嫁豪门,可你看看你都混成什么样子了,真是丢尽许家的脸!”

    “我好心劝你一句,既然你那么放心不下你那贱种,干脆带着她一起去死好了。到了地下不正好和你那死鬼丈夫一家团聚了!”

    这话别说是里面那个女人听到要气心梗,南泽和雅雅都听得直皱眉。

    雅雅抡起拳头就要进入揍人。

    突然从后面猛地一道娇小的身影疾如风冲进去,怒势汹汹的声音劈头盖脸就骂,“韩慧茹,谁让你来这里了!这是我妈的病房,你给我滚出去!”

    南泽和雅雅听着这女孩子和许琳的软弱完全不一样的强势,互看了一眼,往病房门口走近。

    只见里面,床上坐着一个一脸焦急担忧的女人,面色枯黄孱弱。

    一看就知道是久病,并且长期劳累。

    而站在床边衣着高档、妆容雍容的女人,态度则趾高气扬。

    至于刚冲进去的女孩子……南泽从资料上知道她今年十八岁了,比南月音小两个月,但实际看起来只有十五六岁。

    挺瘦小但很精神的一个女孩子。

    跟着她妈妈过苦日子,许琳没病之前,她还没瘦成这样。

    这两年为许琳的病,她小小年纪撑下来,承受了太多她这个年龄不该承受的苦。

    里面的韩慧茹听到南安竟然敢叫她滚,面色顿时难看得很,“南安你个小贱人,敢这么和我这么说话!许琳,这就是你教的好女儿,连长辈都不放在眼里!”

    “你少拿我妈说事!韩慧茹,你不配让我当长辈!马上滚!”

第207 一路货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