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6 薄黎琛,他怎么会来?(1/2)
作者:姚佳要嫁人
    第二天,因为这部网剧的剧情进入了最精彩的时候,姚佳的戏份也越来越多。

    拍戏中间休息的时候,她拿出手机刷了下微博,翻到自己上次发微博还是一个星期以前,下面已经好些粉丝留言说她忘记粉丝了。

    姚佳想了下,拿出手机自拍一张,然后编辑博文:今日也是努力拍戏的佳佳~[/图片]。

    点击发送后,不到一分钟评论就过千了,姚佳觉得自己人气还行。

    唯爱佳佳:还好我没放弃,终于等到你的自拍了。

    姚佳记得她,给她点了个赞。

    退出微博的时候看到微信的通知亮了,点开是薄黎琛发来的:还在忙?

    她才想起还没给他回消息,连忙点开。

    艺术家jia:中场休息。

    bo:最近戏份很多?

    艺术家jia:还行。

    她正要把乐嘉欣给她接综艺的事告诉薄黎琛,导演已经在那边叫人了。

    “各部门准备,下一场开拍!”

    姚佳匆匆回了几个字:开拍了。

    就把手机丢给舒桐保管,自己拍戏去了。

    那边拿着手机的薄黎琛沉思半晌,这两天他找姚佳都是这样,不是不回,就是回两句话人就消失了,剧组真的这么忙?

    她前段时间晚上不是都有空的吗?

    薄黎琛眼神暗了一下,看来他要做些什么改变了。

    拨通内线电话:沈泽进来。

    ……

    姚佳每日奔波在拍戏和背人设的时候,黄导突然召集了几个助演,通知了一个消息。

    “《天下》剧组最近要来市里路演,邀请我们剧组去当嘉宾,顺便宣传我们的新剧,所以你们准备一下,明早跟我出发。”黄导等人到齐了以后,直接宣布了这个消息。

    “导演,那不是个喜剧吗?”李星乔问了句,她记得这个电影开拍的声势就很大,很多知名的演员都客串了。

    “对,就是那部很火的电影。”黄导呵呵笑着。

    林语好奇问道,“导演,这么厉害的剧组怎么会找我们去助演?”

    黄导被她直白的话问的有点心梗,虽然他们是个不知名的小网剧,但是演员也不能这样妄自菲薄?他觉得自己这次是能打个翻身仗的。

    想到她背后的人,黄导决定咽下这口气,“《天下》的主演是我的同学,以前还是一个寝室的。所以他推荐了我们过去。”

    众人恍然大悟,怪不得黄导会愿意停工过去,这么一个好的机会是可遇不可求的。

    “你们都能去吧?”黄导视线扫过几个主演。

    众人连声答应,他们又不傻,跟大电影搭上关系,他们的曝光度也会提升,会拒绝的才是傻子。

    第二天一早,剧组的车从宾馆出发,车上是姚佳,林嘉望,李星乔,宁弈,还有林语,刘雨菲和梁艺。

    一上车,梁艺就给姚佳让了位置,“佳佳姐,你坐这里。”

第106 薄黎琛,他怎么会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