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四十五章:功法(1/2)
作者:过客书生
    杜文刚产生这样的想法,立刻摇了摇头。

    黄阶功法太弱,只能爆发30%的战力,玄阶功法还能一战,但要是遇到地阶,甚至没有提到的天阶功法,我岂不是瞬间就被碾压了。而且一旦修炼黄阶功法,后期想突破元灵境就很难了。

    杜文越想越觉得不妥。

    资料上说了,要想成为真正的纳元境,就必须凝聚九个气旋,如果无法凝聚九个气旋,很有可能修炼之路就会止步凝丹境,无望更高的境界。黄阶功法凝聚三气旋便可突破纳元境后期,别人修炼地阶功法或者天阶功法的,在纳元境初期就需要凝聚三个气旋。你一气旋一级,人家三气旋一级,不打暴你才怪了。

    当然,杜文也算是天才,有这样的想法也正常。

    没有那个天才会以凝丹境为目标,但是其实人境修炼黄阶功法的人还是挺多的,毕竟修炼速度快,能够增加寿元。普通人突破纳元境后期,活个两三百岁还是没问题的,反正现在也没什么大战,多活几百岁,在人境养老,还有一定的战力。

    “其实转念一想,也正常。要真让资质不行的人去修炼天阶,地阶功法,说不定到死也无法凝聚九个气旋。所以肯定不如黄阶功法,突破快,资质要求低。”

    “这天地间,天才终归是有限的,不可能人人都是天才。”杜文莫名的感叹一句,脸上却是带着些许桀骜之色。

    自己是天才吗?

    杜文觉得自己就算不是那种顶级天才,至少也能算得上一般的天才了,所以是绝对不可能去选择黄阶功法的。

    “所以我的最低要求是地阶功法,大不了现在先暂时不换功法。”

    随着杜文了解的越多,知道的越多,就越加觉得自己很多事不能只了解一些皮毛就下决定了,以后要越加谨慎才行。

    “那这么看,我倒是不如谢非纪那小子了,《龙象神体》是地阶功法,他老爸给他的任务点倒是也够了。这样也好,省得那小子随便选个什么玄阶功法就麻烦了。”

    这下杜文倒是想到了谢非纪,不过,很快杜文就把他抛一边去了。

    那家伙有着落了,自己功法都没着落,自己担心他有屁用,说不定下次那小子都超过自己了。

    “要不……明天去找朱师兄看一下,或者明天去问老师,反正明天要上课。”

    想了一阵,杜文将功法的事先放在一边,然后开始规划接下来的事。

    我现在实力不进步,如果想不到办法搞定功法,那就必然要出去做任务,靠赚取任务点来自己换。至于学院内其实也有任务,但是任务点都才几点,根本没有出城的任务报酬高,所以最好,最快的办法,还是出去做任务。

    “正所谓,风险越大,收获就越多。”

    我现在出去应该会有一定的危险,毕竟有人盯着,很多东西也不能暴露。

    “有什么办法能解决了?”

    “伪装倒是个不错的办法,明天去上课,也顺便看一下能不能将时空封印法球改造成阵法,哪怕无法改造,也可以伪装成阵法。”

    “对了,还有门口那两憨憨,也可以考虑一下。”

    是的,杜文已经将主意打在了门口两条狗身上。

    “对,就这么干!”

    杜文越想越来劲。

    这样的话,到时候暴露了也没啥,就说是自己搞出来的阵法,他们要,那就给他们阵法。到时候还能摆脱一些人的目光,能不能造出来,那就是他们自己的事了。

    “不过,这事还得完善,造假也要造得真一点。”

    把事情都捋顺得差不多了,杜文美滋滋的笑了笑,开始修炼。

    …………

    一夜无话,翌日清晨,杜文起床,随意收拾了一下,穿着昨天学院送来的校服就出门了。

    一套红白相间的长袍上身,杜文整个人看上去气质都变了不少,多了几分飘逸,更显精神了。

    走了快接近半小时,穿过一个人工湖泊,杜文才来到了坐落在湖畔旁的阵法分院。

地四十五章:功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