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三章:白虎破空刺(1/2)
作者:过客书生
    晴锋看着痛得脸庞抽搐的杜文,淡笑道:“杜文,你好像破不了我的防御哦!”

    杜文龇牙,强颜欢笑道:“怎么可能,我还没有用出全力了,怕把你打废了。”

    呵呵!

    破不了你的防御,我也要把面子绑住了。而且你拿我也没办法,那就拖吧!谁要是先熬不住,谁就是孙子。

    心里暗暗盘算了一下,杜文没有继续进攻,而是选择了在边缘游走,一直给晴锋造成一种他随时会进攻的错觉,让他一直保持精神高度集中的爆发状态。

    当然,杜文其实能破了晴锋的防御,但是没必要。

    现在才第二场就让他遇到了一个防御和攻击兼备的晴锋,接下来还不知道会遇到什么变态了,雪金小剑这时候还不能暴露,土行力量也还不能暴露,至于符文那就更不能贸然暴露了,心火之力他也不想暴露,木系也没打算暴露。

    其实杜文忽略了,他自己也是个变态,而且还不是一般的那种。

    随着时间流逝,杜文一直没有进攻,就在周围游走,晴锋也感觉到了不对劲。

    “杜文,你觉得你这样能耗赢我,《白虎破空枪虽》虽然只是地阶高级功法,但是却不比一些天阶功法弱,我的元气底蕴也不是一般人能比的。”

    “呵呵!”

    杜文回以冷笑。

    有本事你就来打我呀,或者撤销防御啊!你看我揍不揍你就完了,还想激我出手,我又不傻。

    像是知道杜文的想法,晴锋果然选择了主动进攻,但是杜文就是不接,只是偶然实在无法躲避,才会硬着头皮抵挡一次。

    结果每抵挡一次,杜文都疼得咬牙,这更加坚定了杜文的拖子决战术。

    反正我又水之力的恢复效果,我就不信你能耗得过我。

    是的,杜文现在已经基本上将自己的五行之力得熟悉了。

    肾水主恢复,持久战,正所谓肾好才能持久,水多才能常流嘛。

    心火主爆发,也就是增强攻击力。废话,心中有火自然就是怒了,怒了,你打人肯定更狠啊。

    脾土主防御和力,大地之力,敦厚沉重。

    肝木主治疗,木代表生生不息,正所谓枯木逢春犹在发。

    肺金主攻杀,金位之西方,乃杀伐之位。

    所以其实杜文的五行之力其实都可以破了晴锋的螺旋元气,只是他现在了一种比较隐秘的方式,以肾水之力的恢复取胜。

    身后晴锋追赶了一会儿,发现杜文不仅追不上,而且杜文居然越跑越欢快。

    好吧,其实是因为他的元气已经消耗差不多了。

    而台下看戏的学员则是有些不耐烦了,这两就开始试探着交手了几次,之后就一直在玩猫捉老鼠的游戏。

    有吐槽道:“杜文,你到底敢不敢打啊,不敢打就认输?”

    杜文瞟了一眼说话的人,眼中露出鄙视的眼神。

    艹,打架谁说的要靠拳头大啊,动脑子不行啊!

    “莽夫!”

    心中暗骂一句。

    又跑了一阵,杜文回头看了一眼,发现晴锋都开始吐舌头了。

    呀!累成狗了,那我就痛打落水狗了。

    瞬间,杜文停下脚步,反身直接冲了上去。

    轰隆!

    一拳砸下,晴锋眼露惊色,慌忙抬手抵挡,两人拳肘相击,晴锋明显不敌,蹬蹬向后退去,没一脚都势大力沉,由此可以看出杜文方才那一拳之重。

    而杜文那充分发挥了称病要你命的打法,一拳轰退了晴锋之后,全然不顾手上传来的刺痛感,再次举拳砸了过去。

    砰!

    又是全力的一拳,直接打爆了晴锋的螺旋护体元气,将晴锋压得单膝重重的跪在地上,嘴角都溢出了一丝血迹。

    晴锋抬头龇牙,露出染血的牙齿,沉声道:“杜文你很强,也很聪明,而且行事果断,我想请你接我一枪。”

    “敢吗?”

    最后一句,晴锋声音加重,是低吼而出的。

    杜文瞬间抽身而退,“好,你是个值得交的朋友,但是我劝你三思,你最后这一招一直不用,恐怕并不是不想用,而是用出后会对自己造成损伤吧。”

    “不过万蚁噬身之痛,三日而已,你值得见识到这一招。”

    杜文面色慢慢凝重了起来,《白虎破空枪》他了解不多,但是晴锋这显然准备用的是拼死爆发之技。万蚁噬身之痛,晴锋说得简单,那种全身疼痛,瘙痒不是一般人能忍受的。

    只见晴锋身上元气越加狂暴,元气全部汇聚于右手之上,一股锋锐之气散出,将台下之人都逼得不得不往后退了一些,只有寥寥数人能够站在原地。而台上晴锋正对面的杜文承受的压力可想而知,可见晴锋这一招的强度之可怕,现在可是才刚爆发了。
六十三章:白虎破空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