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五十七 老套路(为hyj930717大佬的万赏加更!)(1/2)
作者:能源01
    “所以说,那边的意思是,你现在不是个狗仔了?”

    小岛翔太揉着自己的肚子大了个饱嗝,顺带准备去摸桌上的水果,不过被一旁的久保史绪里狠狠的瞪了一眼,讪笑着收回了自己的手,挠着头笑着问道。

    “林瑠郁,给你的!这是兰世姐姐给的,我吃不完带回来了。”小久保史绪里笑着把桌上的水果推到林瑠郁的面前,两只手撑在椅子上,像一只乖巧的小猫一样。

    两只眼睛扑闪扑闪的放着光,期待着林瑠郁接下来的动作。

    “我并不是很饿,”林瑠郁摇了摇头,笑着又把水果推了回去,看着自家仙女丫头眼巴巴的样子说道,“史绪里你吃吧。”

    大家好,我们公众.号每天都会发现金、点币红包,只要关注就可以领取。年末最后一次福利,请大家抓住机会。公众号[书友大本营]

    “你吃……!”

    “你们两够了啊,我还坐在这呢!”

    小岛翔太原本感觉自己吃了份便当还没有吃饱,正想找点其他东西来填填肚子。

    看着林瑠郁两兄妹这推让来,推让去的样子,顿时感觉好像又被人狠狠的喂了把狗粮,一下子就吃撑了一样。

    “你们不吃,我吃!”

    小岛翔太伸出手来又准备去拿水果,不过这次除了小久保史绪里狠狠的一眼,还顺带重重的拍了一下小岛翔太的手。一副老母鸡护食的样子,两只手抱着水果说道,“不行!这是给林瑠郁的!”

    “好了,好了。”

    林瑠郁有些无奈的揉了揉小久保史绪里的小脑袋,看着小岛翔太,重新又把话题给拉了回去,“也不算不是一个狗仔了。算也算,但是雅人叔的意思是,我可以正大光明的接触她们,最好还能跟乃木坂的运营团队取得联系。让他们相信我………”

    “你这难度可真够大的,比做一个猥琐一点的狗仔可难多了。”

    虽然这件事,小岛翔太前前后后的听林瑠郁讲了两遍,可涉及到着最关键的一点。他现在还是一头雾水,挠着自己的鸡窝一样乱糟糟的后脑勺问道,“如果想办成这件事,就有两个要点:

    第一,你得能见到乃木坂的高层,起码得是能说的上话的那种。

    第二,取得他们的信任,还是以一个狗仔的身份下去得女团运营团队的信任。

    这听起来就跟天方夜谭差不多了,林瑠郁你这跟打入敌人内部做卧底一样,还是个自己组织完全不提供支持的卧底。”

    “就是因为难,我这才不叫你过来一起想想办法嘛。”

    林瑠郁有些急躁的同时抓了抓自己的后脑勺。现在回想起来,松本雅人上下嘴皮一碰,给自己布置的简直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不说怎么取得乃木坂高层他们的信任,平时就连能怎么见到他们一面都成问题。更何况是要以狗仔的身份来取得他们的信任,简直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

    “你确定不是松本雅人在耍你。”

    小岛翔太沉思了一会,皱着眉头看向一边的林瑠郁,小声的问道。从各种情况分析看来,还是松本雅人耍林瑠郁玩的可能性最大了…
第一百五十七 老套路(为hyj930717大佬的万赏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