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尾行痴汉半泽直树?(1/2)
作者:愤青别来这
    半泽的这番话杀伤力极大,随着他话音落下,现场的一众女孩脸一齐黑了!

    E cup!

    你让一个A 变成E!才加入围棋社!

    这要求和当众耍流氓没什么两样!

    这说法同时还直接得罪了现场所有胸小的女孩纸!

    纲手气的手指着半泽气的已说不出话,但半泽面对她的怒视就是坦而受之,一副你能奈我何的表情!

    “我今天出手只是不希望围棋部被人串了仅此而已!不要觉得我是什么好人愿意帮你们提升棋力。我很忙没这个时间!希望你们以后别再来麻烦我,谢谢!”

    言罢,半泽拂袖而去,留下一群呆若木鸡的受害者!

    望着半泽离去的背影,纲手又低头看了看自己胸前的平摊,最终用力的攥紧拳头!

    “你等着,这事不算完!”

    …………

    …………

    在信息时代,任何消息在别有用心人的操控下都会变得异常迅速!

    随着半泽直树力挽狂澜拯救了围棋部,一时间,学校篮球队的风云人物半泽直树同时也是围棋天才的消息不胫而走。

    放学出校门的路上,但凡有人看到半泽主动打招呼的人比比皆是。

    在同学们的起哄声中半泽略有些小满足,在学生时代被尊重和被崇拜这是以前的半泽没体会过得的!

    可叹的是受欢迎者还必须继续以乘坐公车的形式回家。

    谈到这,半泽着实想吐槽半泽建一对自己的态度——不管怎么说,他也是后者的儿子之一怎么就不给派个专车和司机。

    就不怕绑匪盯上自己把他绑架了?

    因为是做公交车回家,难免的也就会出现不能直接坐车到家窘境。

    从车站下来,半泽到现在的家还必须步行7分钟。

    一路行来,沿途却有不少商店。

    在一家装修还算不错的文具商店前,半泽忽然停下脚步。

    他忽然又想到了一个很不错的装13主意——要不要等会一边画辉夜的素描一边和辉夜下棋。

    如此不就能在在辉夜面前又装了一个13!

    想到自己会下棋的事实,辉夜怕是已经知晓,半泽打开钱包看了看里面剩下的6200日元,咬了咬牙踏入店内。

    ………………

    服部平次这两天很忙。

    不仅是因为在港区发生了一场商店街致幻剂无差别杀人案,更大的原因是因为昨天在台东区又发生一起令所有市民肝胆俱裂的灭门惨案。

    在台东区的一栋高级别墅内,有一家人,一家四口在一夜间被全部灭门。

    犯案的罪犯手段相当残忍,使用的手段和七年前木花町连续杀人案的作案手法极其相似。

    由于七年前的那次案件如今依旧未破,目前统筹着整个东京都搜查一课的服部平次感觉头又要脱发了。

    倒霉的是下午正赶着去现场核实案情的服部在下午四点多又接到了妻子毛利兰打来的电话。

    妻子毛利兰在电话中连珠炮的说了一通,说话的内容毫无条理。

    在他追问几次后,才终于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由于清楚情况很不妙。服部的腋下忍不住冒出了冷汗。

    他的儿子服部柯南因为偷窃被抓了。店家说,柯南在家文具商品店偷了一张蓝光DVD。

    这件事令他难以相信。

    儿子柯南厌学归厌学,却继承了自己的正义感。

    从小就说要么当篮球运动员要么当警察。

    正义感十足,这样的儿子怎么会偷窃!

    听妻子说,儿子否认自己偷窃,宣称不是他偷的,但他的反应反而让店家的态度更加强硬,扬言要报警。

    毛利兰还告诉他,她现在在大阪出差没办法赶过去。电联了母亲却打不通。

    目前已通知了父亲小五郎去调停,可自知老爹不靠谱的小兰还是想让丈夫亲自出面。

28.尾行痴汉半泽直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