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你听过角斗士吗(1/2)
作者:愤青别来这
    半泽直树看着眼前出现的便宜老爹,一抹“牙败”闪过面颊。

    便宜老爹会出现在房间门口,半泽是猝不及防!始料未及!

    按照他和继母泽村了解下来的情况。

    一般情况下,都会由她上楼来叫自己吃饭!

    所以他完全没想到自己的谈话会被半泽建一打断!

    为了和辉夜和早坂聊天顺利,他还特别嘱咐了泽村老爸到来前不要打扰他!

    结果倒好,看表情,对方显然把刚才自己说的那番话听了全套!

    这可如何是好!

    他这边还没把辉夜和早坂绑上床……额……绑上一条船!

    “吃饭了,我来叫你吃饭。听说你小子把小辉夜邀请回家了就特地来叫你下楼吧,晚饭要早点吃……便于消化。”

    半泽建一的面部表情僵硬,说完后就径直下了楼。

    看着后者下楼的背影,半泽捂住了脸。想了想也没法继续聊天了,他只能对屋内的辉夜和早坂招呼起来。

    今天约辉夜和早坂来自宅,他早本说好了留下两人吃饭!

    如果时间来得及半泽甚至都还存了亲自下厨在辉夜面前展现厨艺的另一面。

    只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又有谁能想到一下午碰上了那么多事!

    “四宫,早坂,下楼吃饭吧。我泽村阿姨做饭很好吃,不比星级酒店的饭菜差哦。”

    半泽管理着自表情对四宫邀请道。

    临下楼时,他同时不忘安抚了一下欲抱自己的“佐为”,这货先前因为半泽建一出现就放弃了和自己拥抱。

    眼见着半泽等人要下楼吃饭,正站在楼梯口对自己不断大喊:“我的棋,说好的让我下棋呢。”

    为了让耳根清净,半泽小声的和对方:“会让你下的,别吵了!再吵,约定取消!”

    好容易,佐为的噪音才暂时消失!

    下了楼,待得半泽来到饭厅,菜肴的丰盛程度令半泽食欲大开。

    今天的晚餐,日本菜有天妇罗和味增汤,中国菜有北京烤鸭和尖椒小炒肉、大菜还有一道清蒸鳗鱼。

    菜肴的丰富性让半泽不得不高看泽村,日本菜和中国菜都能做的漂亮女人!

    老爹真的娶了个宝!

    在一起上饭桌的时候,半泽见早坂爱对能和自家小姐一起用餐还有些犹疑。

    最后是辉夜亲自用手压了压女孩的肩膀和自己一起落坐。

    正式开餐前,由于英梨梨的消失,恢复冷静的辉夜也开始没话找话。

    女孩的目光停留在半泽身上,问道:“莉莉怎么没在?我们不叫她吗?”

    辉夜显然还不知道英梨梨离家出走的事。

    “她离家出走了,为了不补习英文。”

    半泽没觉得这是啥家丑,直接说。他上午纸条已经给英梨梨带到,对方不回来真不怪他!

    不过想到这,他不由又觉得好好笑!

    在前世的番剧中,英梨梨在人设上就有一个很古怪的设定——父亲是外交家,但她作为女儿

    英语却极烂。谁能想得到这世界的英梨梨还是这个设定。

    早坂爱和辉夜一起愣住,作为生母的泽村惠子面露几分尴尬——女儿是她的,如今被人当众拉出来说面上实在无光。

    半泽建一干咳两声,打断道:“家丑不可外扬,你小子注意点。……对了,我听你服部叔叔说了你小子下午救了他孩子是不是。具体是什么情况,要不是我拦着,人家晚上都要带着孩子来登门道谢了。听说你又救了一个女孩?”

    半泽建一这一说,话题又转到了半泽身上。

    半泽直树摇摇头解释说:“没有啊,真没有。就是柯南被诬陷偷东西然后路遇一个女生帮柯南证明他没偷东西,的确是帮了点忙。但说不上英雄救美,哦,对了。爸,花泽家和我们家什么关系。你和蕾姆熟吗?我想多了解一下这女孩。”

    “蕾姆吗……”

    半泽建一正咽着一口饭,忽然听儿子问的这么直接,直接被饭(*⊙~⊙)噎住!

    他猛拍自己的胸口同时看向四宫和早坂——他对于今天儿子能把辉夜姬邀请到自家来事相当佩服。

33.你听过角斗士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