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雪乃的惊讶(1/2)
作者:愤青别来这
    雪乃艰难地睁开双眼,映入眼帘的是面容姣好的柏木渚的瓜子脸。

    “啊,雪乃,你终于醒啦?担心死我了。”

    看见雪乃醒了过来,病床边柏木渚紧皱的眉头松缓下来。

    雪乃撑着身子,在柏木渚的帮忙下从病床上坐了起来。

    几秒钟后,雪乃似乎明白是怎么回事。

    眼前那雪白的粉墙、雪白的床单——这里是学校的医务室。

    “我怎么会在这里的?”

    “你不记得了?”

    雪乃转动一下眼睛,摇了摇头。

    “你晕倒了。你被救了!”柏木渚很认真地回答,但脸上的表情却有些兴奋。“雪乃,你真的运气太好了。竟然和半泽君认识,然后半泽君亲自带人去救的你。”

    “什么?半泽君?那个半泽君?半泽直树!”雪乃瞪大了美眸,被这个对突入起来的消息给弄得糊里糊涂!

    柏木兴奋的点点头,刚才还在浏览校内官网的她并没发现对面女孩的异常!

    “嗯,是呀,你在差点被侵犯的时候晕倒的。但不用担心,医生说了你没被侵犯。晕倒也是身体有些贫血导致的。”

    “对了,雪乃我现在好佩服了,你怎么认识半泽的,他的新联系方式我都没拿到呢!你却不仅有了,还让对方就带着半个篮球队去救你。……”

    “半个篮球队?我听不明白啊。我和他…!”

    听着柏木渚的陈述,雪乃更疑惑了。

    半泽直树和她就一面之缘,两天前虽打过一个照面但就是打了个照面,彼此绝对没有互留电话?

    “雪乃,你真的不记得晕倒前发生什么事了吗?”柏木渚皱起了眉头,“中午的事情动静闹得别提多大了,林荫道的小路口被人堵了,是半泽君带篮球队冲破了包围圈。然后亲自抱着你来的医务室,好多人都看到了。”

    “抱着我来医务室!”

    雪乃的美眸又一次撑大!眼前不禁脑补出电视剧里,男主角公主抱女孩的画面!

    柏木渚点点头:“是呀,公主抱,你还把头埋在了他的怀里。不信,看校论坛,视频都拍下了。大中午的,好多人都看见了。公主抱哦。”

    雪乃半信半疑地拿出自己的手机,上了学校论坛,摁了几下后,她的脸色变了。

    果然,秀知院的公共学校论坛的确炸了。

    标题全是和自己有关!

    【食堂前惊现公主抱!】

    【雪之下雪乃是谁?】

    【秀知院学院发生****未遂事件,篮球队队长为爱亲自带队救人!】

    【一脚踢掉三根肋骨,愤怒的半泽有多么可怕!】

    【铃木家VS半泽家!跪拜!500警察包围秀知院!】

    【引起半泽直树出手的女孩是谁?】

    【找男友找什么样的——半泽直树!】

    【弟弟背后的力量!太霸道了!】

    雪乃一下子蒙了,她压根儿想不起晕倒后发生会发生这样的事!

    现在的时间是下午两点半,也就是说她已经晕了差不多两个小时了。

    在看来电显示,妈妈打了六个,姐姐打了七个。

    从电话现密集程度看,分明可以看出在在自己昏迷期间发生了极其恐怖的事情。

    “你刚才说我是被半泽直树救的,还是我打电话通知的他?”雪乃皱着眉问。

    “是啊,他和警方也是这么说的。你是不知道他这次为了你,气的把侵犯你的小子给踢得都肋骨断了三根骨裂了。而且出动了好多警察!把整个秀知院都给围了!媒体记者都来了!”

    柏木兴奋的赞叹道:“铃木合子仗势欺人惯了,可唯独这次是真踢到了铁板。什么叫权势!警察,司法最上头都有人。这就叫权势!我真的没想到直树君能动用那么多的力量!”

    “我给他去的电话……”

    不可能啊!

    这怎么可能!

    雪乃没继续听柏木渚唠叨,她很清楚她根本没动过手机,不可能会打电话给半泽求救。

    “有什么不对吗?还没想起来?”柏木渚问道。

    雪乃摇摇头“哦……没事。”

    柏木渚凑近雪乃,小声的询问:“不过我到觉察出了什么不对。你说说看,半泽君是不是在追你!你不理睬!雪乃哦,我真心的劝你哦,如果没确认关系说什么也得给半泽一个机会了,其实他不差。真的……”

    “啊,这个,他和我不熟?你别多想,他并没追我。”

    听到柏木渚的话,雪乃的脸色不由涨红!

    她是凡人禁不住在那方面关系上的调侃!

    柏木渚诧异:“误会了,这怎么可能。如果不是那种关系,你为什么一出事就打了半泽君的电话。”

50.雪乃的惊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