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自己这闺蜜是想要偷家?(求推荐收藏)(1/2)
作者:愤青别来这
    半泽的采访部分在女记者的这个提问后正式结束。

    接下来的采访是女记者对夜神刀十香的采访。

    而后者的身份自然让一众大佬又一次犯懵!

    对方一句我是职业棋手足以让不知情的部分大佬现场懵逼三秒!

    你一个棋手一脚踢断一男人三根手骨,确定!

    你在对弈中说怎么赢的对手!?

    下棋!还是吓人啊!

    半泽对十香的采访没有听全,因为某种原因他被在场的另外一个大佬叫到了会议室的一角。

    对方是英梨梨今次离家出走的罪魁祸首——樱桃子!

    现在的年纪46,文部科学省的部长。

    私聊的一开始,樱桃子先是对半泽的见义勇为予以了表扬,但同时也拿着手机斥责半泽为什么在公众场合说话不讲分寸。

    【首相的儿子在地铁上对一个痴汉律师当众爆粗口】

    这标题目前已成为了当前日本网络的第一热搜。

    虽然半泽这期间没说过一个脏字,但就是因为没说才更加让日本的人惊叹半泽的垃圾话。

    有人在大快人心说半泽骂的很好!也有人骂半泽不顾及礼仪给秋元才加丢了人!

    从态度看,教育家出身的樱桃子对半泽的态度是后者!

    作为后辈,半泽只能老老实实的虚心承受对方的指导。

    没曾想这老大妈在最后却把话题的核心又转到了南鸢。

    “你要领养的这个丫头交给我吧。”

    谈到这个话题时,樱桃子直接了当。

    “您是什么意思,我有点不太懂。”半泽愣了片刻上下打量起了了樱桃子。

    “就是让你把这孩子的抚养权给我。你自己一个大男生怎么能照顾好这么一个女孩子。我知道你是好心好意。但是你也得结合现实情况。然后你不想一下你今天这番言论如果传出去后果会如何吗?一个少年表示要养一个女孩儿,你当这是平安时代啊!”

    樱桃子沉声说道。

    半泽直树不卑不亢的说“我自然知道会有什么后果,但是只要走合理合法的程序,外人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很抱歉,这孩子的抚养权我不打算给你。我既然答应她了,她也不排斥,我为什么要抛弃他。樱桃子阿姨,您的好意我心领了。”

    “你……”

    樱桃子讶异的看着半泽,一时也无言了。

    这些日子她和英梨梨住在同一个屋檐下,也从后者口中得知了半泽在学校的巨大变化。

    本以为英梨梨在说的时候有夸大的成分可从现在的局面看小丫头说的还似乎低估了。

    半泽直视樱桃子的眼睛继续道:“我这边能安排好一切的,你如果想关心纱雾的话可以随时来我家看望她。然后樱桃子阿姨,对于莉莉住在您那里我是持反对态度的。我知道你遵循的是新时代教育理念崇尚个性教育。但个性教育也得有个度,她的英文成绩可是比我还要差。你此时纵容了她那以后怎么办。”

    “莉莉有属于自己的才能,她的绘画天赋很好。既然如此就应该全方位发展她的长处,因材施教。而不是应试教育,更何况日本人为什么一定要学英文这本身就不合理。她的别的成绩我都在抓,我后期会和你父母好好谈谈的。”

    “您的意思我明白了,然后我的态度这边也表明了,……再次感谢您对我的关心和指教。”

    说罢,半泽又深深对后者一鞠躬,随即不管对方要和自己在说什么,拂袖而去!

    对于想抢自家女儿的恶巫婆半泽怎么可能给好脸色!

    ………………

    ………………

    东京都港区

    四宫家的大宅邸,四宫辉夜闺房内。

    一张足够睡四人的宽阔大床前,一个黑发红瞳的女孩正焦急的看着用电脑查询相关新闻的早坂爱。

    随着一条条有关半泽的最新新闻在网页上被女仆早坂爱逐一点开,浏览完信息内容的辉夜大小姐表情变成了猪肝色。

    今天是周末。

    对于普通人来说或许是休息日,但对大小姐辉夜不是。

    作为名门闺秀,周末的大部分时间里,辉夜是必须接受各种课外辅导和才艺培训的。

    除去日本学生的三假(春、夏、冬)女孩在周末一般也只有中午的一小时午休时和晚上的三小时自由活动时间。

70.自己这闺蜜是想要偷家?(求推荐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