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领养问题解决!(1/2)
作者:愤青别来这
    因为这惊喜来的实在太快,父子俩只感觉始料未及。

    便宜老爹由于不敢相信甚至还当着半泽的面摸了摸自己的额头,连说了三声“阿慧,你确定?”

    泽村惠子则没好气的说:“我当然确定,我一直都是很善良的人好不好。那孩子三年级是不是,也好!就以我的名义领养,我让英梨梨给我离家出走!我倒是要看看我这么做,她还觉不觉得自己是独一无二。”

    在惠子的拍板下,纱雾就近乎白嫖的方式入住了半泽家。

    入住时间初步定在下下周,在这期间,要对半泽天树的房间做小装修。

    当然,说白嫖其实也不是。

    半泽直树能看得出泽村惠子对自己如此示好有着某些更深层次的含义。

    以前的半泽名气虽有,却只是浪声大雨点小。

    现在的半泽不仅名声大且有能力获得很多大人的实际帮助。

    服部家;藤原家;雪之下家;现在都和半泽结下了善缘。

    除非泽春脑子抽了,不然真没理由和自己对着干!

    并且对方显然看出了自己对“闺女”的青眼相加,因此估计也是想在“纱雾”上投资一把。

    对此用意,半泽苦笑。

    只能留待时间来证明自己对“女儿”是父爱,而不是变态!

    ………………

    ………………

    由于取消了去看狗狗手术的计划,今天上午佐为和褚嬴的练棋计划也被半泽父子毁了个七七八八。

    褚嬴和佐为今天上午本来是打算轮流指挥半泽和网络棋手下棋过棋瘾的!

    但因为半泽在地铁上的见义勇为,下网棋的计划彻底泡汤。

    为了让两鬼不无聊,半泽在到了警视厅后就安排了两鬼在离自己不远处的地方下盲棋。

    因为双方语言不同,且又没棋盘。

    这两鬼是通过互相的比划在一小时里互相学习了“一;二;三;……”等数字在日文和中文中不同的读法!

    等半泽主动找上两鬼。

    这两鬼已经可以各自用中文和日文说数字了!

    如若是无人打扰,这两鬼恐怕都能下个天荒地老。

    因为赶时间,半泽告知了两鬼先封盘去宠物医院后再下。

    随后,半泽在车上和自己的便宜老爹展开了有关于南鸢纱雾的领养讨论,全程佐为因为听得懂日文,是把半泽和便宜老爹的对话听得是一字不漏。

    全部听完后,佐为的一张鬼脸是愁云密布闷闷不乐。

    半泽因为担心流浪狗的手术情况也就没有在意,只打算等事后在和佐为单独聊聊。

    他约莫猜得到佐为为什么会担心,估计是怕自己因为女儿和他老哥一样被将棋带歪。

    对于佐为的担心,半泽只能说多虑的。

    或许他的确会因为女儿去了解将棋的规则,但去深究是绝技不可能的。

    时间不够,精力更不够!

    来到了宠物医院,时间已经是周六时间的下午两点。

    流浪狗的后腿矫正手术这时也已经完成。

    根据主刀医生的反馈,整个手术历时了三小时,手术非常成功已经把流浪狗后腿长歪的骨头打断并矫正了回来。矫正的部分目前已打了钢钉,考虑到动物的寿命,特制的钢钉可以永久留在流浪狗的身体里。

    如果术后恢复顺利,且不感染。

    恢复半个月就能出院。

    在宠物病房外,半泽也如愿见到了和先前完全不一样的流浪狗。

    和初次见面相比,流浪狗“秃”了。

    因为要治疗皮肤病和捋顺脏毛的缘故,所以上一家宠物医院为了清洗流浪狗,在征得了半泽的同意后是对流浪狗进行了局部“秃”处理。她们拿了剪刀梳子把所有理不顺纠成一团的狗毛都给咔擦的剃掉。

    今天为了手术,狗秃的就更彻底了。

    除了狗头,全部都果了!

    洗刷过后,还剩下的狗毛呈现出淡金色,颜色非常淡,淡得像水彩一样,仿佛一擦就没了。

    对此结果,半泽惊叹!

    这是脏成什麽境界,才会使得原来淡金色的狗毛变得看不出颜色啊!

    除此之外,这只狗大概七个月大,从品相看似乎是秋田犬,但狗的毛色又不是秋田犬所能拥有,因此一定是混血。
74.领养问题解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