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你什么时候生日?(2/2)
作者:愤青别来这

    半泽无精打采的问道:“你还想问什么?!我可都答应你了。”

    樱岛麻衣嗯了一声指了指病房的门方向:“你……先确认一下病房的门有没有关好有没有人。然后还需要请你让两位出去。”

    半泽提防道:“确认这个干什么?请他们出去又干什么?”

    樱岛麻衣皱眉催促道,脸苍白的小脸开始泛红:“叫你关上就关上,再说了,就我和你,难道你还怕我。我是……女孩我都不怕呢。”

    半泽惊疑不定的看着樱岛麻衣,想了想决定按照她说的照办。

    樱岛麻衣见半泽照做了,又对半泽招招手道:“你站得那么远干什么?过来到床边说。”

    半泽心里格登一下看着表情古怪的樱岛麻衣愈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半泽直树摆摆手,拒绝:“不用了你还是直接说比较好。”

    樱岛麻衣倔强的道:“我不,我一定要你过来我要问你一件很隐密的事,你堂堂半泽大人你还怕我这样一个小女子!?你倒是过来啊。”

    半泽感到自己的血压又有点上升了,虽然知道对方是激将自己,但还是走到了床边。

    输人不输阵,他一个男的绝对不能慌!

    樱岛麻衣招招手又示意半泽俯下身来。

    半泽警惕小心的俯下身,还以为对方是要和自己说什么悄悄话,不想让佐褚二鬼听见。

    但下一刻,他就感受到了一只小手狠狠的捏住了他的左面颊用力一扭!

    “啊!”

    猝不及防下,半泽痛呼!

    饶是半泽已有防备也是没想到这姑娘会一言不合就捏脸!

    半泽在吃痛之下立时挣脱,同时骂道:“你想做什么,疯了是不是,为什么扭我脸!”

    樱岛麻衣得意的笑了笑,说:“因为你该扭,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对我做了什么坏事!”

    半泽不明所以怒道:“你有神经病啊?我做什么坏事了!”

    樱岛麻衣道:“你心里清楚我在卫生间里你对我的……又摸又擦。你还碰了那里……你敢做不敢认是不是!”

    艹,原来是这事

    半泽又好气又好笑,道:“这的确是我做的,但是难道我不帮你擦才是对的!你想要医护人员看到你光着?还是想…留在裤裆里。”

    闻言,女孩的脸上腾地一下再次飞红,她牙齿紧紧咬住下唇眼波流动眼光和半泽的目光对上后又避开。

    最后她一下子躺回到床上用被子把整个身子连头带脚全遮住了在被子里大叫:“你没经过我同意这总是真的吧。难道女生哪里是可以随便碰的。”

    “额……我……额……”半泽一顿支支吾吾,捂住了自己的脸。

    这要是按照对方这么说还真是这么个理!可他当时真没多想,在他眼里樱岛算孩子。

    “你理亏把?哦对了!上次那个时崎狂三都找上门了!我被污蔑成了小三,都还没问你要精神损失呢。”

    “额……”

    半泽语塞,什么叫哪壶不开提哪壶!什么叫趁你病要你命!

    这小妮子深谙此道!

    “咕噜噜咕噜噜~”

    正在这时一阵肠鸣在半泽肚子里响起。

    而借着这个机会,半泽不再犹豫,逃遁!

    他顾左右而言他的说道:“以前的事请不要反复提。我忙到现在午饭还没吃也是事实,而且你让我帮你忙总是真的吧。”

    “所以我们互相扯平了。然后,我和你说一声,你家那只哈士奇我就暂时带回家了。你自己在医院先好好修养三天吧。我走了去吃饭了。”

    说罢,半泽拿包救走。

    “等一下!”见半泽又要走,樱岛麻衣又从被子里露出了半张脸。

    “我还有一件事问你。很简单!你什么时候生日?”

    “啊??”

    半泽直树停住脚步,这姑娘频道换的也太快了吧。

    “这个也不能说?”

    半泽直树费解的摇摇头,反问道“不是,你问这干什么?10月19日。这网上不是都有吗?”

    “谁知道是不是假的,真的是10.19?”樱岛麻衣歪着头看向半泽又确认道。

    “对的。”

    “走吧。”

    半泽直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