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全频公告!(求推荐!月票)(1/2)
作者:愤青别来这
    随着【将棋】技能的被解锁成功,半泽的脑海立时再次被灌入了几千张将棋棋谱和各种围玉和奇袭战法。

    花了一分钟消化完毕后,半泽瞥了眼评级【将棋】的一级在人类世界相当的棋。

    最后,半泽呲了呲牙,花了750系统币的他已经有了现实世界业余五段的水平。

    美,这味道真美!

    (谈到这,不得不提一下围棋的复杂。自打人工智能出现在这个世界,从1997年至今,人工智能在国际象棋、围棋、将棋,象棋上以多次创造了战胜人类顶级棋手的辉煌战绩。

    各种棋类中,围棋也是最后一个被攻破的国际类棋种(2016年)。)

    …………

    …………

    在亿度将象棋的官网上。

    分别有两个守门的ai,

    一个是中国象棋的ai天龙由腾达集团研发,一个是日本将棋的ai“ponanza”。

    两个棋类ai如同门神一样守护着亿度将象棋网的门面。

    和天龙执红来一个杀一个不同,将棋ai【ponanza】已经被人拿下!

    它最初出现于2005年,创建者山本一成在创建时是学生,出于对编程的着迷和将棋的热爱,山本编写了第一代程序,以“ponanza”为其命名。

    经过了五年的发展,这款程序被认定为可以和职业将棋选手对弈的人工ai。

    棋力被日本将棋协会评定为职业七段。

    由于这判定,目前如果能在网络对弈中赢下pinanza,那么这个赢下pinanza的id会被全网公告,直升将棋网八段。

    目前为止,只有两个人能做到赢下pinanza的成就。

    一个是现在的龙王头衔持有者桐山零。

    一个是刚刚成为职业将棋选手的半泽天树。

    由于通过的人极少,pinanza成为了整个日本网络将棋选手的试金石。

    拿下棋局的最困难地方有两点,其一,思考时间不够!每局对弈时间被限制在两小时之内。

    其二,比赛的输赢条件和现实比赛有所不同,只要在规定时间没拿下对手都算输!

    由于半泽对这个ai有多强的典故知之甚少,所以这也就导致了半泽让佐为来和pinanza下,并没想到自己的账号会被全服公告。

    当佐为为了证明自己下将棋的棋力也很强大这件事后,这个不会累的家伙把整个亿度将象棋网也给弄懵圈了。

    “叮咚…系统全服公告:恭喜棋友【我爱蕾姆】打败系统【pinanza】!打破赢棋通关记录,成绩为46分24秒11”

    “叮咚…系统全服公告:恭喜棋友【我爱蕾姆】打败系统ai【pinanza】!打破赢棋时间记录,成绩46分24秒11。”

    “叮咚……”

    清脆的通告声连续想起三声!

    几乎是第一时间,整个将棋网都炸了。

    “46分24秒11!靠,这个太离谱了吧!这个【我爱蕾姆】有这实力,桐山零都得花一小时才能干掉【pinanza】啊”。

    将棋工会【织田军团】会长【本能寺不变】大发议论。

    “是那个老妖怪扮嫩吧,不应该啊,她们不是说不和将棋ai下棋吗?”同工会的副会【我爱象棋】说。

    “不行,我一定要看看这个【我爱蕾姆】来者和人,再看看他和pinanza的棋谱。”

    【本能寺不变】现实中是一位职业棋手,名字叫江户川思宇,实力达到职业四段,年龄23岁。在职业棋坛小有名气。

    “啊艹!1胜0负,这个号是他刚注册的。难道真是那些老家伙下的。”

    点开了那id首页一看,江户川思宇更呆了!

    1胜0零负。

    这个数据说明了这个和pinanza下棋的人今次是第一次用这个号。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是那些老家伙。他们就算能赢,时间也不可能用的这么少的。”【我爱象棋】见到江户川思宇这么表态,也不禁反驳道。

    江户川思宇捏着下巴,沉吟了片刻,说“你说的倒也是,老家伙们棋力虽然够但脑子转得慢。可这也不可能啊,年轻一辈除了铜山和天树,怎么可能还会有别人。”

    【我爱象棋】:“不会是中国那边的怪物吧。连续四年输给我们了,结果找小辈来拉回场子?”

    “不可能,这id国籍显示是日本。中国人没必要这么做。我现在就问问看奖励会集训部看看是不是他们在搞得鬼,没准是那个小妖孽灵机一动把ai赢了。”

    说着话,江户川思宇放下手机直接拨打了奖励会管理干事,藤井中和的电话。

    …………

    …………
83.全频公告!(求推荐!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