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你好看啊(1/2)
作者:愤青别来这
    半泽直树此后没在管铃木合子,他并非真打算把铃木所有的如厕都拍下。

    拍到了想拍的东西,在确认了现在的铃木合子已彻底被自己控制在手上。

    他自然会见好就收!

    至于铃木合子最后会如何自食恶果,就不是半泽需要关心的事情。

    是打电话找妈妈,又或者找救护车自救,都不在半泽的考虑范围。

    如果这女人真想鱼死网破,那半泽真不介意让对方举世闻名,之余对方想搞臭自己……呵呵量他也没有那个狗胆!

    因为这女人半泽今天的半泽也着实浪费了不少时间——不仅晚饭到现在还没有吃,连带着佐为和褚嬴的备战也被耽搁。

    所幸,由于铃木合子的主动滋事,半泽算是无心插柳的又获得了一次向系统申请任务的机会。

    当然了,任务的奖励就不用指望有很多了。

    今次的事情如果不是系统帮忙,被整的怕就是半泽直树自己。

    因此完成了这次铃木合子的报复计划后,半泽最终获得的奖励就1000系统币,减掉最近因为买药而支出的系统币。

    目前半泽手头上所拥有流动系统币依旧还是58000。

    此后,半泽再也没选择浪费时间,他开始带着褚嬴和佐为研究明天的对手李永石的棋谱。

    与此同时,他本人又吩咐了酒店的厨师重新给他做了一碗清汤面当做夜宵。

    一夜无话,时间悄然而逝。

    转瞬间来到第二日的比赛日,这一日,半泽直树早早赶到赛场,10点差5分的时候,他就已经坐在了自己的座位上。

    为了能不浪费时间,半泽拜托了主办方给他多准备一个桌子,他打算一边刷题一边和对方对弈。

    反正下棋的又不是他,半泽总不能在对方下棋的时候干瞪眼什么都不做。

    再说了赛制也没规定选手不能一心二用,一边做题一边下。

    半泽的行为自然也获得了对手方的强烈不满。

    半泽的行为不仅代表着对对手的不尊重,还代表着对围棋的轻示!

    当然了,半泽这些行为作为自然也引起了一旁观战的中国代表队和日本代表队队员的瞠目结舌!

    一群人是真的没想到半泽直树胆子原来可以这么肥,竟然打算在职业赛场上一心二用,一边做作业一边刷题。

    绪方精次作为本次代表团的领队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说半泽违规吧,这真没违。但是你丫的到底是对自己多有自信啊,

    就不怕输棋了以后,被人嘲讽吗?你赢了塔矢亮的确是你的本事,但是也不能这么嚣张吧。

    最后,对手李永石看着半泽直树说出了一大堆半泽听不懂的话。

    看模样大概是和半泽说,“你小子绝对会为你的傲慢付出代价,混账的日本人。”

    随后,两人的对弈正式开始。

    半泽面不改色的承受着众人的关注,最近这十几天,作为佐为和褚嬴人肉臂的他早习惯了一心二用。

    为了不影响做题的效率,半泽甚至都练成了右手拿笔左手下棋的绝技。

    一个半小时后,半泽和褚嬴配合无间!轻而易举的解决战斗,手中的卷子也完成了两份。

    一张数学!一张国文!

    把围观的一众棋手和记者都看不由看蒙!

    古语云——谈笑间强撸灰飞烟灭。

    现在这算不算是——做题间刷题下赢棒子!

    赛后,韩方派了专业人士来监测半泽。

    他们怀疑半泽的身上带了无线的接收装置,有人在电联半泽直树如何落子,不然的话为什么怎么能一边做题一边下棋。

    遗憾的是,监测装置无用。

    为了不影响自己,半泽身上的电子装备早在赛前就放在绪方精次那。

    于是就这样,半泽直树参加的第一盘职业比赛,以这种方式结束。

    而面对记者对自己提出的疑问,半泽在现场的回应如下:“我以前很平凡,在人多的地方也曾极力小心翼翼,但不知从何起,我不太在意别人的目光了。比起被人觉得是个怪人,我现在更害怕浪费时间。和一个不值得认真对待的对手下棋,不就是浪费时间吗?。”

101.你好看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