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腾达的劝退式服务(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愤青别来这
    拉姆觉得铃木合子很眼熟,很眼熟,但到底是谁,拉姆就是一时间记不起来了。

    来不及拉姆细想,这个时候拉姆的手机响了起来。

    来电显示人被拉姆显示为半泽。

    为了不影响自己继续挑裙子,拉姆干脆把自己的电话接听模式设置为了免提。

    在拉姆想来这声音公放也就公放了!

    反正是中国,听得懂日文的不多。

    仔细一听,果然是半泽的声音。

    “拉姆吗,我是半泽……”

    “嗯,我是拉姆……半泽……你找我有什么事……”

    “是这样的,你们在哪儿,在哪呢,我和你们师母在一楼大厅了。”

    “这么快……”

    拉姆正挑着衣服并没意识到进来的女孩在听到了半泽的声音后,神情巨变。

    不过一旁的方馨是明显察觉到了,刚进来的漂亮姐姐脸色是肉眼可见的变白。

    方馨拉了拉拉姆的衣袖,想提醒姐姐观察一下那刚进来的古怪姐姐。

    但那古怪姐姐反应却极快,等拉姆看过去时,后者已经背过了身佯装在挑衣服。

    拉姆古怪的看了方馨一眼,继续对半泽直树道:“那个,我和蕾姆在腾达的服装旗舰店你们上来吧。然后你打我电话做什么,不应该打蕾姆的吗?”

    半泽卖乖的说:“还不是觉得对不起你,想给您先道个歉。然后哦,拉姆。我听你们师母说了你们想……”

    “……你买东西能不能悠着点。我知道我错了,可我的荷包并不多,你们要买的太多我怕我承受不起哈。”

    闻言,拉姆气乐了,笑道:“你堂堂半泽家大少爷这话说的……”

    半泽和拉姆的谈话此后断断续续的逐一被一旁的铃木合子给偷听了进去。

    铃木合子一边偷听一边用自己的手机安排起后事。

    俨然是打算在不久后就执行自己的复仇计划!

    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她要下手了!

    …………

    …………

    半泽直树挂了和拉姆的电话后就和李美妍一起上了腾达的二楼。

    不得不说半泽的颜值还是很耐抗的。

    在自动扶梯上,回头率那叫做个百分百。

    尤其是半泽因为忘带了口罩……引起了路上不少小女生频频回头窃窃私语,还以为偶遇了什么大明星,着实按捺不住心中的小娇羞。

    半泽起初还有些不适应,不过很快注意力就被腾达百货的二楼布置转移了注意力。

    这家腾达百货的二楼,除了部分出租出去的商铺,有一半的占地是腾达和亿度的合作数码体验区。

    这里整得特别专业,分别有游戏体验区和生活体验区。

    有些是传统的电脑模式,亿度的电脑加腾达的显示器加电竞桌椅;有些是客厅模式,大电视加单人沙发加主机,或者是单人沙发加亿度手机。

    最令人侧目的还有vr游戏区,在这个新兴科技上,腾达的产品竟然超越了当前的时代。

    什么全自动抬杠机?健身晾衣架?

    每一个都是闻所未闻,见所未见!

    由于对这区域着实是感兴趣,半泽就让李美妍先去找蕾姆和拉姆,他表示十分钟左右就会跟上。

    他来到一台抬杠机前,想尝试的玩玩看。
128.腾达的劝退式服务(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