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道明寺昊(四千字大章)(1/2)
作者:愤青别来这
    与此同时,在开赛前,在日本为半泽比赛祈福的人也不再少数。

    因为半泽直树极有可能成为最近这七年来除塔矢亮外又一个进入世界围棋十六强的日本国选手。

    秀知院学院和英德学院目前是联合在了一起决定举办一场全校的直播。

    目的旨在为了在半泽直树和花泽蕾姆赢下比赛后的可以在第一时间的庆祝并留下颇具意义的纪念照。

    至于两个近乎死敌的学院为何会忽然联合举办这场直播庆祝会。

    除了有半泽直树的原因,更大的原因还在于有花泽蕾姆这个私立英德学院的学生在。

    和半泽可能成为最近七年第一个突围预选赛的男子选手相比,蕾姆将要获得的殊荣其实更高,甚至与半泽直树相比还要尤为过之。

    在此世界的日本的围棋史上,日本的女流棋士相比较男子棋手其实有诸多不如。

    如果仔细查找一下上一个进入围棋大赛的十六强的女流选手。

    那日本女棋手上一次入选世界大赛十六强,还得追溯到2年前,也就是999年。

    因此半泽和蕾姆的出线目前也被不少主流媒体视为整个日本围棋在日本新贵族手中迎来突破。

    由于两校都是名校,在两校学生会的合力操办下,就这么一起举办了。

    主办地在秀知院学院的高中部的多功能教室。

    这一天,只有平时学习不错且获得了班上监督老师审批的学生才可以旷课共聚一堂一起来见证今天这重要的日子。

    由于这次的庆祝直播会涉及到两校的两个高中部和两个初中部。

    在进入会场前,所有观赛的学生如果要进场,也像签署一个协议。

    即,比赛未完全结束前,在多功能教室的学生都不得提前离场。

    作为半泽名义的家属和铁杆粉丝,四宫辉夜;藤原千花;半泽英梨梨三女怀揣着不同的目的,在今天也来到了秀知院高中部。

    在去多功能教室的路上,三人亦是看到了学院的操场上停了许多辆校车,张扬的明黄色车身,是英德学院的标志。

    对于英德学院,三人都或多或少的带着鄙夷之色。

    和传统的秀知院学院相比,英德学院的学生父母多半为暴发户。

    不过随着近年来英德学院口碑的逐渐转好,一些大家族的子弟也开始进入其中读书。

    其中最有代表性的莫过于道明寺家的独子,道明寺昊。

    这个男生作为半泽天树的竞争对手,小学的时候也曾在秀知院就读。

    一直到初中才转学到了英德学院,由于后者的父亲是大名鼎鼎的道明寺司。

    且他本身还是文武双修的秀才,瞥开半泽天树,这同样也是个令不少女生趋之若鹜的对象。

    三女仅仅是站在教学楼底下,抬头仰望一下四楼多功能教室外水泄不通的状况,就可以显而易见地看出有多少女生对这位道明寺司有多么痴迷。

    看着多功能教室外的走廊里,隐约被包裹的里八层外八层。

    英梨梨不禁砸吧砸吧了嘴,“要不我们换个地方吧。这也太闹了吧,还怎么看比赛。”

    辉夜摇摇头,淡淡的说:“莉莉,如果你不想被记旷课,我觉得还是忍一下。再说了,这可是我给你努力申请过来的。放心吧,现在这群在走廊外围观的等会一定被遣散。”

    英梨梨闻言,不情愿的嘟嘟嘴,点点头。

    这时,从她们身边跑过两个从国一教学楼飞奔而来的小学妹,一路上雀跃的叽叽喳喳,也没丝毫顾忌,这对话恰好就不偏不倚正好落入她们耳中。

    “你确定消息没错?”

    “千真万确!我姐发微信给我的!说英德学院那个叫蕾姆的学姐和半泽学长有一腿。两人明目张胆的赛前在谈情说爱,如今被同样就读的姐姐拍了照片传到了sns。……对了听说还有个颜值完全不输给天树学长和直树学长的帅哥!我记得那个学长好像叫道明寺昊,以前也是我们秀知院的。”

    小学妹一溜烟的跑过,留下静默的三人。

    全校能让国中一年级的女生可以那么兴奋鼓舞的半泽学长,用脚指头想想都猜得到只能是半泽直树。

    英梨梨面色古怪,同时本能的感到自己有些危。

    同为女人,英梨梨是能感受到身旁这两个女孩对自家这二哥好像起了不一样的心思。

    否则是绝对没理由,主动邀请她去观看半泽直树的比赛的。

    基于以上的事实,英梨梨也就能推导出一个她并不想相信的结论。

    很有可能——四宫辉夜和藤原千花都对自家哥哥别有企图。

    而刚才那小学妹的一席话,无异于给这两个“嫂子”在泼冷水。

    这万一两大小姐正生气了,最后把想对自己二哥出的气都撒在自己身上,那她的头顶上自然顶一个大大的危。

    还没等她试探,这个时候,藤原千花却是一个健步率先脱离了队伍,冲上了楼。

    英梨梨杵在原地愣了三秒,随即小心翼翼地看了眼没动作的辉夜,试探道:“怎么样,没事吧?还要上去吗?”

    四宫辉夜脸色有些沉,许久,心情不悦地应了一声:“嗯。”

    英梨梨搓搓鼻尖,继续试探道:“辉夜,问一下哦,如果要是直树哥真的恋爱了,你打算怎么办?”

    “我吗?”四宫辉夜眼神一凛,轻哼,“这得你应该问问你哥哥吧。和我没关系吧。不过我觉得他在恋爱前其实更应该和我算一下他欠我的一些账。”

    “…………”

    英梨梨不由的打了个寒颤,——辉夜的回复看似简单,却让她听出了后者要谋杀亲夫的既视感。

    终于两人来到了位于四楼的多功能教室楼梯口。

    与此同时,多功能教室外的走廊俨然已经被堵的全是人头。

    英梨梨拉着辉夜的手,原本还琢磨着找藤原千花汇合一下。

    这时,却有个小姑娘挺有眼劲的发现了四宫辉夜。

    “辉夜大小姐……”

    弱弱的一声提醒,却足以引起一众人在人群中掀起惊涛骇浪。

    所有人都突兀的瞬间安静了下来,不约而同转身回望。

    四宫辉夜面不改色的迎接这些目光,表情淡淡的,让人看不出所想。

    英梨梨右手握成空拳,虚掩在嘴角,清咳了一声,狐假虎威道:“还不让让!”

    闻言,人群连忙往边上挤,活生生挤出一条道来。

    在场的大多数女生都心知肚明,她们来的目的无非两个,一个是凑热闹,一个是结交两方学校的权贵。

    四宫辉夜,作为人尽皆知的四宫家大小姐,那有不让的道理。

    见状,辉夜没客气,直接穿过了人群。

    走了没多久,在多功能教室门口的长廊外,辉夜随即看到了一群优哉游哉等待比赛开赛的英德学院学生。

    他们穿的是英德的红黑经典款制服,校服在设计上比秀知院好看。

    这群人正以一个男孩为首,男孩靠在多功能教室外的栏杆边,闲散的和他搭讪的同学聊着天。

    由于周遭多为美女,这下意识眼看去,不知道的人,恐怕还会以为他们是在参加什么高级贵族派对。
136.道明寺昊(四千字大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