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要被攻略的四宫辉夜(1/2)
作者:愤青别来这
    挂了电话,道明寺昊脸上温和的笑容却在三秒内缓缓消失。

    脸上露出了诡异难测的表情,见状,道明寺家的仆人,搭话道:“少爷,是现在去接四宫大小姐吗?她们在c栋楼?”

    “嗯。”道明寺昊不甚在意轻哼了一声,想了又想对仆人毫不客气地伸出掌心“给我两把伞。然后车子不要完全开进去,到C栋楼的二号口。”

    攫欝攫。“?”

    仆人不解了,他刚才隐约听到的是那三位大小姐好像在一号口被。

    道明寺昊白了对方一眼,解释道:“等会我会说找不到一号口,然后就亲自冒雨去接她们了。我会借这个机会和四宫亲近一下,别说漏嘴了。”

    “少爷高明啊。只是您这么做要是被人看到怕是会受到过多的非议吧。”

    仆人先恭维了一番,同时又担忧道。

    道明寺昊摇摇头,瞥了眼仆人,解释道:“我又岂会不知道这个中的关系,但这恰恰是父亲要求我做的。家族最近需要一笔巨大的融资,在不牺牲妹妹的前提下只能我出马了。”

    道明寺昊唇角勾了勾,“为了道明寺家的基业,有时候必须得做出不想做的事。不过对辉夜我并没有恶感,就是小樱可是给了我埋了不少雷呢。”

    仆人道:“原来如此,如果真的是这样,我觉得大小姐的行为反而会让辉夜大小姐对少爷更倾心,如果一味的讨好女人们只会让她们觉得自己是高高在上的。有了大小姐对辉夜大小姐的嘲讽才能更突显你对大四宫小姐的温柔不是吗?”

    &#21434&#21437&#32&#23453&#26469&#23567&#35828&#32593&#32&#98&#97&#111&#108&#97&#105&#115&#104&#105&#121&#101&#46&#99&#111&#109&#32&#21434&#21437&#12290仆人一边恭维一边把长柄雨伞递给道明寺昊。

    楚攸宁握了握伞柄,晃了一下,笑道:“希望你的吉言可以得到验证。然后小樱离开秀知院了吗?”

    “还没有,木村那边的专车还没有出动。”

    “打听一下为什么?提醒木村管家别让小樱在作出什么冒失的事情了。然后也别在招惹四条家的真妃。如果辉夜这边没办法攻略的话,真妃那边绝对不能在出了差错……”

    道明寺昊侧头看向窗外,逐字逐句的要求。

    ………………

    ………………

    道明寺昊是撑着一把长柄伞,又带着一柄伞来小跑到C栋楼的一号口的。

    为了凸显出自己寻找的不易,现在的道明寺昊已处于于半湿状态。

    裤子和身上有不少被淋湿了。

    不过因为淋雨的时间比较短,那三个等待她救援的女孩明显比他状态更差,远远隔着朦胧的水汽,依稀可见三个被雨淋了的女孩在C栋楼的一号口正用着很原始的方式取暖。

    辉夜的取暖方式相当孤高,双手紧紧的环抱手臂脚下是片刻不停地跺着。

    藤原千花和半泽英梨梨则干脆抱在了一起,正在抱团取暖。

    见状,道明寺昊楚迈大了步子疾速走近,水花在脚底溅起又落下,印下泥迹点点。

    为了凸显出自己的照顾,道明寺昊拿着雨伞,走到三女面前后。

    首先是态度很诚恳的进行了道歉“抱歉抱歉,我家的司机找不到一号口,我怕你们等急了,就拿着伞过来了。需要我们四人合用两把伞走过去。”

    继而,道明寺昊就把其中一把长柄伞递给了藤原千花,对她眨了眨眼。

    在今天的观战中,道明寺昊发现,藤原千花对劲敌弟弟——也就是半泽直树的支持最不遗余力,直接投入了三十多万;近三个月的零花钱。

    和千花相比,辉夜对半泽直树也是支持的但较为克制,最后投出的前却也有15万。

    考虑到辉夜可能对半泽直树别有用心,以及先前藤原千花还帮助他来接三人,道明寺昊决定好好利用一下千花牌僚机。

    藤原千花心思是何等的玲珑剔透,见到道明寺昊给自己使眼色,立时心领神会的对道明寺昊眨眨眼让开了自己站在在辉夜身旁的位置。

    千花很喜欢辉夜大小姐,但和直树相比,千花只能放弃辉夜。

    由于直树现在爆发出的闪光点和神秘点实在太多,千花已情不自禁建立了一个直树研究小组。

140.要被攻略的四宫辉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