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裴总:把事情搞大我要赔钱!(1/2)
作者:愤青别来这
    恋上你看书网,我的女友是大小姐

    辉夜和道明寺昊做出的这一幕,对于围观到的其他人而言,无疑于跨世纪大型虐狗现场。

    柏木渚和雪之下雪乃恰恰是其中之一,今天的晋级之战,雪乃和柏木渚作为三班的优等生也向自己的监督老师提出了来观赛助威的申请。

    因为半泽和蕾姆,两个女孩这次还小赚了小笔。

    和辉夜千花不同,雪乃在蕾姆和半泽直树的关系上看的到反而比较淡。

    雪乃会看淡,一方面是因为雪乃觉得蕾姆不会是半泽的style,另一方面就是最近的她已经体验了很多相类似的绯闻。

    在半泽直树和蕾姆的绯闻传出来前,学院里面传得最闹腾的绯闻恰恰是她雪乃和半泽。

    各种坊间传闻传得是有鼻子有眼,但实际上作为当事人的雪乃对自己和半泽的关系在了解不过。

    那群同龄学生说的传闻,不是风就是雨,所以根本不可信。

    至于雪乃为什么认为半泽不喜欢蕾姆,最大的自信在于蕾姆的身高。

    在亿度百科的官方数据上,蕾姆的身高才153,很矮,很矮。

    而半泽直树的择偶标准是多少呢。至少一米六,这点在他出演的综艺里曾明确提到过。当时雪乃就在综艺现场。

    基于此雪乃对蕾姆并不带偏见,她至多觉得半泽和蕾姆应该是因为围棋成为了朋友。

    于是乎,在今次由半泽天树开盘的赌局里雪乃也买了蕾姆会赢,并为此小赚了一笔。

    去除掉赌半泽会比蕾姆更快赢下棋局输掉的前,雪乃和柏木渚一起获得了3万日元的额外小快。

    又因为要确认赌酬到账,所以等雪乃两女从多功能教室出来,外面的雨已下的不小。

    柏木渚在防雨上是有经验的,由于先前在多功能教室里就看出了天色要下雨,因此私家车直接是开到了多功能教室的楼下。

    因此等她们两人坐着汽车驶过C栋楼的时候,恰好就看到了辉夜和道明寺昊间发生的一幕。

    “靠,秀知院什么时候出了那么伤风败俗的人了,还有没有纲纪王法了?”

    眼见着一个穿着英德学院校服的男生背着一个秀知院学院的女生,柏木渚是忍不住爆了句粗口。

    由于伞打的很低,车子里的雪乃和柏木渚,除了能看清是一男的背一女的,其余脸什么的都被遮的严严实实。

    因为这一幕极具偶像风,一些在多功能教室外等候私家车来接的滞留学生,眼尖的此时也看到了这一幕,并纷纷拿出了手机拍摄。

    尤其是女生们,叽叽喳喳地好一阵热议,还带着小小的艳羡和嫉妒。

    “哇——那个女生也太幸福了吧,男朋友对她那么好。”

    “男孩穿的是英德学院的校服,女孩是秀知院的校服,到底是谁啊?竟然跨校恋爱。”

    “唔,我忽然好想交个男朋友啊……下雨天不想用自己的脚走路啊。”

    柏木渚舌尖抵了抵后槽牙,若有所思地眯了眯眼。

    雪乃此时也看到了辉夜和道明寺昊。期初她还不在意,一直到当她看到这一男一女身后的不远处还有一对女生也撑着伞尾随其后,眸子立时呆了。

    这金发和粉头发怎么越看越有点像千花和英梨梨。

    雪乃忍不住捏了捏柏木渚的衣角,不由的向她指了指那两个尾随的人。

    柏木渚视线随着雪乃的手指一看,最后定格在藤原千花那一头极具识别度的粉色头发上。

    “噗。”

    柏木渚没能忍住的一口老血喷了出来,“我去……这两个不是千花和莉莉吗,那岂不是说……那男生背上的女生是辉夜!?”

    妈呀,这是英德学院的那个牛人啊,竟然敢对四宫家的大小姐动手。

    最细思极恐的是,这不仅动手了,辉夜还接受了。

    是谁?

    到底是谁?

    ………………

    ………………

    道明寺昊也知道自己这个做法太过明目张胆,若被人瞧见了免不了被人搅舌根。

    可如果不这样,他也很清楚,自己就不可能在这个叫四宫辉夜的女孩心里彻底扎下根。

    遗憾的是,C栋楼的一号口到二号口就路程来说终究是短了点。

    随着两人来到二号口道明寺家的车内,这令人看的脑热羞红的一幕才告于段落。

    因为车里面开了暖气,辉夜立时是暖和了不少。

    出于礼节,辉夜随即想感谢道明寺昊对她的关照和照料。

    又没预料到的是,这时一件外套又是从天而降,盖到了辉夜她的背上。

    舒适的体感遍布全身,女孩的嗅觉也变得愈发深刻。

    她愣怔地扯下衣服的一角,脸上才消退下去的红润又一次升起。

    “先披上吧,这件外套是干的。等会到了初中部大楼也继续披着。可千万别感冒了。”

    道明寺昊温柔的吩咐着,说着又揉了揉她的脑袋。

    辉夜想说什么,道明寺昊却又拿着伞离开了车子。

    辉夜侧头看去,随即明白,原来是男孩是拿着伞去给身后的吃瓜二人组送伞去了。

    这一幕极为贴心,令她的脸也是愈发烫红。

    女孩低头抚摸着男孩给她披上的衣服,眼底里飞过的是刚才这男孩对自己所做的一切。

    ………………

    ………………

    半泽直树并知道自己的“干妈”辉夜姬正在遭到花美男的诱惑和调戏。

    此刻的他还兴奋于他总算赢了时光,拿下了十万美元的现金奖金。

    有了这笔钱他略显悲催的钱包总算是充实了一点。

    至于对自己是不是赢得光彩,是靠罚点获胜的比赛,半泽不在乎。

    当然了,半泽不在乎,并不代表别人不在乎。

    随着他赢得比赛,一时间自然是有着更多的媒体在围绕着他靠罚点赢得比赛做起了文章。

    因为他们的报道,半泽是头一次知道了原来是真有傻子,在明明可以靠着罚点赢得比赛的情况下主动认输了。

    在赛后的一个公开媒体见面会上,一个韩国记者还拿了一个例子来抨击半泽有才无德。

    这记者举出来的例子是这个世界90年代发生的故事。

    1995年的那届在应氏杯半决赛,某个不知名的中国棋手在对阵围棋名宿赵治勋的时候。

    与半泽今天遇到的情形是非常相像,当时也拥有着把面临罚点的赵治勋出局的机会!

    而作为他的对手呢,那位中国年轻棋手最后却投子认负了。

    坦白说,那位棋手这么做固然是高风亮节,可结果却是最后那位中国棋手泯然于众人!

    狗屎的是,这群记者就是以此来抨击半泽棋品不行!道德绑架!

    只能说这世界总有一群自己做不到但却要别人做到的二货!

    于是乎,面对采访,半泽对这个提问的韩方记者直接开怼。

    他切入的角度为记者先生难道你就有才有德了?如果有请回答我三个问题!

    作为回应,记者应允了。

    于是乎一场半泽用英文狂怼韩方记者的名场面出现了。

    半泽首先问提韩方记者

    :你是哪所大学毕业的。

    记者回:韩国首尔大学!

    半泽笑了笑又问:很不错的学府,那我在问一下你是怎么考进首尔大学的?是不是通过考试和竞争才进入的。”

    闻言,记者骄傲挺起胸膛回:是的。

    半泽看着骄傲的韩方记者笑了,脸上的表情也在这一刻变得面无表情:“那好,记者同志,我在问你最后一个问题。既然你是通过考试进首尔大的,那你不是是在同等条件下,在考场制度的合理规则下,把和你同场的考生淘汰掉的!”

    说到这,台下记者的脸色已然微变。

    “如果是的话,那我是有才无德的话,你不也是吗?”

    “今天的比赛,我合理利用比赛的规则赢了时光选手。可就如同你当年一样合理利用了考试选拔制度考进首尔大!”

    “试想一下,假设没有考试的时间限制,您觉得您还一定能考入首尔大学吗?”

    “这世界规则是金字塔,底层多数人受制于规则,中间少数人利用规则,顶层个别人制定规则。”

    “亏你还是首尔大毕业的,愚蠢!”

    最后一句,半泽特别用韩语重重的陈述。

    把这个韩国记者直接怼的脸红脖子粗!

    当然,嬴棋的半泽却并非觉得自己高枕无忧!

    因为知道自己赢得侥幸,半泽记者会结束后直接把自己关进了房间和佐为开始深刻的复盘。

    坦率说,今天的比赛如果不是有这罚点的规则,那半泽的第一个围棋冠军或许就要泡汤了。

    通过这次险些输棋也是让半泽意外的获悉了佐为的最大弱点。

    很显然自己这外挂对“邪道”的对弈经验是明显不足。

    不仅如此半泽自己也是,否则在对付时光的时候,在时间的控制上半泽能拿捏的更稳!

    当然了,今天这盘棋之所以是险胜,还有一部分原因是,半泽觉得佐为和他刻意的隐藏实力也是差点输了的原因所在!

    在预选赛上,佐为在自己的要求下是封印了部分狗招的。

    考虑到狗招最逆天的地方就在于可以在开局就让对手输得不明不白。

    所以,今天的佐为并不算输!

    而因为差点输了,半泽也是再次有了想继续提升一下棋力的打算。

    知道对方的落子可能会落在哪儿,结果算棋还算的这么慢,着实让半泽感到郁闷!

    半泽的理想状态是当敌方刚落子,自己就能予以回应。

141.裴总:把事情搞大我要赔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