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裴总:建一君,孩子没错别怪他(1/2)
作者:愤青别来这
    事后,英梨梨和崛北铃音才获悉了——她们的哥哥又在youtube上惹事的消息。

    在半泽直树发布在油管上的最新视频里,半泽不仅秀了一把极其熟练的韩文,而且还预告了自己要正式对韩国网民输出,要和全世界人民科普一下,韩国人有多无耻。

    考虑到如今此这第一个视频的点赞量已经在YouTube破十八万,在今天之内,半泽直树必然会兑现承诺,把韩民族对他的深深恶意来个彻底的以牙还牙。攫欝攫

    而此时此刻除了韩国人,大多数人们作为围观者对半泽直树的看法就是钦佩。

    赞叹着这年轻人,心是真大,心理素质是真好。

    被万人诋毁也能如此面不改色的怼回去......这全世界除了裴总,怕也没谁了.......

    与此同时评论区里还多了不少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人,他们对半泽怒怼棒子的态度更多的是予以嫉妒和羡慕。

    那部分人在留下的评论里,无不表示了半泽就是一个养在帝王家养尊处优惯了的大少爷。

    如果不是她的老妈,如果不是有裴总罩,半泽就什么都不是......

    为此现在还有不少嫌事情不够大的脑残在Twitter上和微博上,疯狂@腾达的官方号。

    他们要求裴乾撤资,纷纷想看裴乾撤了资,半泽直树还能不能那么硬气,那么不懂事。

    而不少人人在留言区对于裴乾会撤资纷纷表示了理解。

    毕竟半泽直树这波仇恨拉的.....比裴乾昨天的骚操作还要牛。

    短短的一小时,赌酬已经来到了80亿韩元并有愈演愈烈之势!

    俨然有着要破百亿韩元的架势。

    大早上的,因为这事,半泽建一也被灰原哀用电话叫醒了。

    在了解了儿子又惹出的事情情况后,建一产生了一种自己要少活二十年的头秃感。

    眼见着Twitter和脸书上一大群吃了瓜还嫌瓜不够大的网民还在疯狂@腾达的裴总对自家儿子撤资,半泽建一心道不好,他也顾不上丢人了直接给裴总又去了电话。

    两人的电话截取下来,内容大致是这样的。

    半泽建一:“裴总吗?抱歉抱歉,我....这边教子无方.....给您添麻烦了。然后昨天晚上说的由您来全赔真的不合适。您看这样好吗,还是由我来承担四分之一吧。”

    昨天晚上,在裴乾单方面的宣布了将由腾达亲自接手半泽直树的赌酬后,半泽建一是又给裴乾去了个电话。

    建一当时是纳闷的,不是说好的他四分之一,裴乾四分之三吗?怎么就变成了裴乾全赔了。

    不能不说,这前妻的好友也太厚道了,厚道的都让她不好意思了。

    而电话中裴乾的语气是充满和煦的,只是一个劲的表示我欠秋元的才多。&#21434&#21437&#32&#21486&#21486&#23567&#35828&#32&#100&#105&#110&#103&#100&#105&#110&#103&#120&#105&#97&#111&#115&#104&#117&#111&#46&#99&#111&#109&#32&#21434&#21437

    因为实在是拗不过一心想赔钱的裴总,所以建一最后只能一边鞠躬一边对电话那头的裴乾连声道谢。

    至于建一现在为什么又打电话给裴总,存的心思很简单,以退为进.....

    他是生怕裴乾会因为自己这儿子的一连串骚操作,要反悔帮儿子背锅的打算。

    这要是真的如一大群网民所想撤了资,那他半泽建一的处境就危了,以现在众筹网上的架势,怕是得就地买地筹钱了。

    当务之急,半泽建一只能用以退为进的方式稳住裴乾,想让对方拉不下脸来反悔。

    在建一想来,裴乾现在的心情应该很很不好。儿子直树今晨所做的事,如若明天的棋局直树没输还算好,如若输了失败的后果可都是薅在裴总的羊毛上。

    然则,令建一没有预料的回复随后也发生了。

    不知是错觉,还是自己幻听了。

    裴总在接了电话后,建一竟还从裴乾的语气里听出了后者心情似乎还相当不错。

    裴乾:“建一君,直树这么做没什么啊。不过是年轻人想要表达自己想法的一种方式。没事没事。我这边没事,哦,对了,你可千万不要阻止直树发第二个视频。我现在很有兴趣看第二个视频啊。”

    “............”

    建一愣怔了.....足足五秒表情都处于凝固状态。

    半泽建一如是想。

    半泽建一:“您确定不阻止直树。让他不继续无法无天......”

    裴乾纠正道“这怎么能说无法无天呢,建一君。这叫年轻人的个性。就该怎么做,就该怎么做。而且我告诉你,我最讨厌韩国人了。这怼人怼的着实有意思。我感觉分外有趣呢。”

    半泽建一:“...........”

    裴乾补充道:“你和直树好好鼓励一下,这视频做的我很满意。第二个视频一定要更劲爆一点。要提供技术支持和宣传渠道吗?腾达视频可以借给你们用一下的。”

    半泽建一:“........”

    裴乾又补充道:“你放心,我说的不是反话。等会儿,我就让辛助理发一个公告表示全力支持直树。直树这孩子没做错,对待恶势力我们可不能低头。”

    因为裴乾的这番话,一个小时后,腾达的官推和官博上又发布了一段声明,一时间整个互联网更闹腾了。巘戅叮叮小说DiNGDiNGxiaOs&#戅

    这次的官博内容用语言汇总就一条。

    “我们腾达集团所有员工,无比期待直树君的第二个反韩视频。”

    裴乾的个人twitter更是时隔一年再次发声,他@了韩国三星的李在镕@了韩国Lg的具本茂@了韩国sk的崔泰源。发了一句英文,翻译下来中文内容为:
145.裴总:建一君,孩子没错别怪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