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校庆和杀人夜(1/2)
作者:愤青别来这
    随着演唱会越来越临近,半泽直树也越来越紧张。

    他现在终于体会到大学时,那些上台的先烈说的“登台跟唱着玩不一样”是什么感觉了。

    由于有很多人在后台打量他,且他又没有单独的休息室。这边他还没登台呢就感觉快窒息了。

    为此半泽直树开始责骂自己怎么这么没出息!攫欝攫

    上辈子当百大的时候,不是登过台吗?

    当时台下有几万观众,往下一看,也是黑压压一片,当时怎么没这么熊包?

    半泽直树不断给自己打气,不断给自己心理暗示:哥们,半泽,你现在是个富二代,是个真正的角色,就算不继承老妈的公司,还有老爸的公司可以留给你继承……你把人家大人物都吊在天上骂了,无论前世今生,说出去也算个人物了,你说你紧张个啥?

    别忘了,你现在技能等级也提升了,淡定……淡定!

    只不过,心理暗示是一回事,能不能真的淡定是另外一回事。巘戅云轩阁ynxangerg戅

    前世百大的时候,他是负责上台领奖了。

    现在他是负责上台唱歌的。

    为了给自己降压,半泽直树只能不断的要求让孟畅给自己无论如何安排个个人休息室。

    除此之外,半泽也让工具老爹半泽建一有多远滚多远,他呆在视线里只会让他压力更大。

    如此等啊等,半泽等来了上台彩排。

    这件事本来是一件好事,可以让半泽在正式上台前预热一下表演的感觉。

    结果在彩排的时候,半泽却发现了这年代最火的明星之一胡哥。

    孟畅告诉他,胡哥是这次校庆的表演嘉宾会在演唱会上唱两首歌,本来是倒数第二个演唱的,但因为半泽直树的存在,如今被半泽弄到了倒数第三的位置。

    闻言,半泽直树鸭梨山大——人家胡哥现在可是华语娱乐圈的顶级流量,他一个乱入的草根何等何能挤掉胡哥的位置,这不是让他被网民戳脊梁骨吗!

    半泽立即摇头拒绝:“不行不行,保持原样即可,保持原样即可。我这样鸭梨会太大了。”

    孟畅摇头说:“这是主办方安排的,本来还打算让你在加唱一首,我已经拒绝了。直树君,为了中日友谊,一切为了中日友谊。”

    好吧,为了狗屁的中日友谊,半泽被说的是无以言对。

    为此,在正式开唱前,半泽的精神状态也愈发紧张。

    好在的是,在半泽的反复要求下,彩排结束后,孟畅总算给半泽安排到了个单独休息室。

    让两人意外的是,在休息室门口,却是忽然有三两个中国的女大学生找上门来,问半泽要签名。

    半泽直树看着孟畅,孟畅看着半泽……一副你看我我看谁的表情。

    半泽直树挠挠头,这真的是有些意外!

    前世的时候,半泽倒是有签名经验,可那时他是中国人。

    现在魂穿为了日本人,这让他签什么比较好。

    是签中文;还是签日文。

    想了想,最后半泽直树接过笔,用繁体汉字签下了“直树”二字。

    繁体字,中日两国互通的!虽然说现在繁体字好多中国人已不认识了。

    陆陆续续的为粉丝们签了七八个,等粉丝走远,孟畅看向半泽笑着说:“看见没有?直树君,我觉得你完全可以改走娱乐圈,绝对爆红。”

    半泽直树翻了个白眼,说:“我劝你还是别再提这个话题,真心的。别说我父亲不会允许,我的老师也不会允许的。”

    说罢,半泽戏谑的把目光看向孟畅的身后,在那里佐为正手持着一把玄铁剑做磨刀霍霍状。

    从中午开始,这孟畅总唆使着半泽弃围从歌……诉说着娱乐圈的各种好处,这说一次相当于挑战一次佐为的极限。

    坦白说,这要不是人很多,半泽有充分的理由相信佐为会把孟畅这挖墙脚的腾达管理层送去地狱做同类!

    ………………
157.校庆和杀人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