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余波和郁闷的半泽(求月票)(1/2)
作者:愤青别来这
    “韩国围棋有史以来最大的耻辱,98亿竟被倭寇和鞑子收获可恶!!”

    “来自日本的八岐大蛇,日本的下一个“本因坊”说到做到,实力让人侧目!”

    “从虚拟网络走出来的枭雄,一个日本围棋棋手的中古棋精神。”

    在半泽直树拿下了和金忠国的这场比赛后,这场世界史上注定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胜利当晚在全世界就引起了巨大的关注。

    这新闻不仅上了各大娱乐新闻平台的热搜榜第一,甚至连各国的国家的政要都惊动了,对此次对弈的结果都发表了相对的看法。

    日本,韩国,中国的对外发言部更是一齐对今次的对弈发表了相应的看法。

    影响这么大,一方面是因为这次对弈,在对局开始前有不少人认为半泽直树是必输的,另一方面是这次对弈背后承载和背负的赌注令人实在是不得不侧目。

    要知道,今次的对弈在中国首富裴乾的挑拨下,棒子国为了给自己的年轻选手金忠国助威,可是筹集了628.7亿的韩元想让半泽家和裴乾所代表大的中国富豪们付出代价。

    在赛前,很多职业棋手更是无不表示这局棋只要金忠国保守点绝不会输十四目。

    然而事实的结果呢,从对局开始,半泽直树就牵着金忠国的鼻子不断走,妖孽棋!无理棋!半泽直树下的飞起,但即使这样最后还是赢了。

    不仅赢了而且还是在“放水”的情况下赢了24目!

    这个差距,就算去掉贴目的六目半棋,金忠国和半泽直树的差距也相差18目,如此结果让一众吃瓜群众大跌眼镜。

    更是让一群韩国人难以接受!

    说好的稳赚不陪呢!

    这次棋局的结果不仅上半泽直树对整个韩国围棋的完成了彻底打脸,也间接的踩了全部韩国民众的脸。

    此次众筹,前后下注的总人次在韩方的统计下是高达1720万人次的,韩国的总人口有多少呢,也就四千万。

    换言之,半泽直树一人通过这次对弈打了近一半韩国人的耳光。

    这让人颇有一种一人灭一国的强大既视感。

    与此同时,这一局棋下下来根据官方统计,半泽直树是赚的盆满钵满。

    名誉上,声誉上的获利就不用说了。

    由于主角和中国首富裴乾的亲密关系,近一半的中国民众更是通过此事知道了半泽直树一人帮裴乾空手套白狼的赚了两百多亿韩元。

    他自己呢则根据协议和裴乾的青睐一人能获得全部赌资的一半,且还是全额。

    重点强调一下,全额二字。

    一般来说,这种赌金半泽是并不能全拿的。

    由于此次赌局华夏国家公证处做了公正,因此相应的收益半泽也是必须上交给中国的国税局的。

    按照税率,半泽至少要上交四分之一作为这次获利的提成。

    可比赛过后,腾达集团的老总裴乾却反复强调了今次的赌局能赢全托半泽直树的操手。

    没有直树的贡献,他不可能能获得这么多的横财。

    所以作为酬劳他裴乾还愿意将今次比赛获利的税收替半泽家交钱。

    对,你们没有听错!

    赢了钱的裴乾还要给半泽家交税。

    这更是让众人无不惊叹裴乾对半泽直树的厚爱和重视。这到底是爱到什么程度才可以这样丧心病狂。

    本次收益,半泽直树获利多少。

    300亿韩元。

    扣税至少扣掉四分之一!

    那也是近70亿韩元,这到底是多爱半泽直树才会这么舍得。

    难道半泽直树是裴乾的私生子。

    当然,公众们是不知道裴乾的真实心声的。

    如果把裴乾的心声给说出来,公众们一定会大跌眼镜。

    (裴乾:你们当我想给一半啊,要是可以,我是很想给全部的。但是系统就是不允许啊,半泽直树你TM和你老妈为什么一个德行。我擦!这种棋竟然都能赢,一下子给了我两亿多人民币。我呜呜呜呜!)

    然后因为半泽这盘棋直接获利了300亿韩元,半泽这次的收益也来到了300*1000万=30亿日元!

    因为这金额已触发了秋元才加的遗产继承机制,所以网络上的网友们民众们对半泽直树能否顺利继承遗产也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在秋元才加遗产的继承条款中曾是明文规定了只要他的孩子合理合法的赚取了10亿,那他的孩子就能继承遗产的十分之一。

    从字面意思看,半泽显然是触发了这个条款。

    但这条遗嘱在后文也是有补充条款的,补充条款的内容为赚取的方式不能通过赌博;他人赠予或非法买卖等形式获取。

    这么安排是秋元才加为了防止别有用心的人利用这种机制骗去她的遗产。同时为了防止自己的孩子走上邪路。

    这万一有个人和半泽兄弟俩达成协议,表示我送你十亿日元,然后你把你妈给你的财产给我一半。

    兄弟俩但凡有人犯浑,秋元才加的财产就被人白嫖了。

    今次半泽直树和金忠国的对弈要是往细了说,那绝对能算的上赌博。

    但你要说今次的对弈获胜是雇佣赚取酬劳,同样也行。

    毕竟赌局其实是裴乾和一群韩国人对赌,半泽直树是下棋的。

    具体该怎么论断,则得交有日本法院和哥哥半泽天树的态度。

    与此同时,这半泽盘棋展现出来的技术和内涵也让各国围棋的棋迷们津津乐道。

    由于是史无前例的胜利,日本本来已近乎灭绝的围棋粉丝也雨后春笋的冒了出来。

    它们对半泽直树的各种表现指手画脚,评头论足!

    开局极其夸张的纯业余下法(除部分识货的人,对于那步第5手点【三,三】,所有的评价都是相当业余。);中盘恰到好处的尖冲;应对对方尖冲的从容;最后“赢棋还要闹事”的赢棋方式。

    这一切的一切都让这盘对弈也充满了话题性!

    目前在日网上也聚集了不少半泽直树的围棋粉,大概有七八万的规模直接无脑表示半泽直树才是日本围棋的希望。

    其中有一个叫【我爱日本人只会下屎棋】的id,还就这次对弈发表了一片感想引起了不少网民的点赞。
173.余波和郁闷的半泽(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