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修罗场不是好处理的(求月票!订阅)(1/2)
作者:愤青别来这
    “你在偷听吗?”

    短暂的沉默后,蕾姆幽幽而透着寒意的声音响了起来,看着狂三冷冷的说道。

    她的感官极为灵敏,虽然门外的动静很轻但刚才她分明感觉到了有人在屋内偷听自己和半泽的对话。

    “那你又是在做什么?和直树?”

    门的那头穿着一身白色晚礼服的时崎狂三没有任何被抓到偷听而显得局促和慌张。

    她环抱着双臂神情冰冷的看着蕾姆。

    蕾姆身子一紧,没料到被自己视为“情敌”的时崎狂三会如此反常的和自己不谈工作,直接问出了这种话。

    蕾姆轻轻的抿了一口手中的橙汁,心态略一调整,语气淡漠的点头道:“我和直树君讨论围棋的事情,还讨论我们俩约会的事情。怎么了,你想听细节?”

    闻言,狂三的心中骤然一颤,虽然她的答案丝毫没有出乎狂三的意料。

    若是说撒谎不喜欢,狂三反而会瞧不起她。

    只是蕾姆这样明目张胆的在自己面前宣布主权,着实让狂三又有些抓狂。

    这次的上海之行发生了很多意外,由于她自己的自作聪明直接致使了她和半泽的关系降低到冰点。

    在灰原姐姐的开导下,狂三目前也摆正了心态——她想好了一定要好好提升自己做一个配得上半泽直树的女人。

    可有时候喜欢的人太过优秀着实不是件好事。

    【半泽君借宿在蕾姆家】,以及【蕾姆今天对半泽的行棋风格了如指掌】都让狂三有充分的的理由担心——别是等自己提升完了,人家孩子都能打酱油了。

    为此,狂三一直留意半泽和蕾姆的动静。

    果不其然,晚宴不多久,半泽来阳台透气,狂三就看到蕾姆这小妖精跟了上去。

    那一刻,狂三从心底溢出一股酸楚的难受,踟蹰着到底要不要横插一脚。

    最后,狂三选择了偷听。

    在狂三心里,半泽一直都是她的,最喜欢的。

    为了喜欢他,她可以远离他。

    但有人来抢时,人类,尤其是女人特有的占有欲让她不能不紧张和在意。

    女人在保护属于自己物品时的感觉是十分强烈而潜意识的。

    即便狂三知道自己和蕾姆争风吃醋是不对的,但不宣布主权就意味着主动放弃。

    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狂三缓缓走近蕾姆:“你知道他和我的关系吗?”

    “什么关系?无非是兄妹。至少我看出的情况是半泽对你没有任何非分之想。”

    蕾姆好整以暇的又喝了一口橙汁,平静的说道。

    “至于你对半泽嘛,应该是自作多情。如果我没猜错,半泽会从酒店出来也是为了躲你吧。”

    安静,死一般的安静。

    蕾姆的这番话落下,两个女孩都没在出声,而是就这么隔着不到半米认真的互相打量。

    半泽直树夹在中间左看看蕾姆又看看狂三,整个脑子此刻也乱成了一团浆糊。

    (什么情况?为什么会发展成这个状况?我又该怎么办?)

    半泽直树有些懵,他的本能告诉自己现在最好保持缄默,否则怕是会“尸骨无存”。

    狂三被戳到了痛楚,强忍着愤怒,说:“你凭什么说直树对我没想法,直树答应我了只要我成为职业女将棋选手就会和我交往。是不是直树!”

    半泽直树捂住脸没脸见蕾姆了。

    这话他还真说过!你让他不承认还真不行。

175.修罗场不是好处理的(求月票!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