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储赢大小姐有大麻烦(1/2)
作者:愤青别来这
    初夏,气温逐渐攀升,星辰月明,天幕一片深蓝,启明星未曾放明。

    现在的时间是东京时间周四早上凌晨四点四十。

    推着行李箱的半泽正带着口罩和墨镜,一副大明星出行防止被认出的高冷模样与佐为一起走出出境处。

    在半泽的周围有着不少同行者此时在用着惊疑和不确定的目光打量半泽——仿佛在确定什么。

    不能不说,经过这两周时间来的曝光和发酵,半泽直树这名字俨然成为了整个日本都知晓的存在。

    因为对半泽直树都有所了解,一群围观者也愈发不敢相信这个走在他们身边的少年是半泽直树。

    以正常的逻辑来反推,堂堂的半泽家二公子现在可是刚赢了韩国的金忠国不久。

    赢得这般漂亮,按理说没有道理在眼下这时间点回日本啊。

    凌晨四点四十分回国是什么概念。

    这代表着昨晚半泽是深夜在中国登机的。

    这半泽家也没听出什么大事,为啥就忽然回来了!?

    应该……这只是长得相似吧。

    不少关注着形似半泽直树的路人如此想到。

    遗憾的是,她们的想法很快就被验证为错误。

    等一众路人来到接机口,这群人直接看到二十来个孔武有力的黑衣保镖站成两排在出境处接机。

    这二十个保镖一个个都如同骇客帝国的尼奥,竖着二七分大背头,黑墨镜,黑西服,黑皮靴,好不气势。

    这群保镖前,一个头发半白,脸上都是褶子的老者身着管家服身形笔直的站在最前列。

    在看到了少年的身影并确认了来人的确是半泽直树后。

    由着那老管家带头,二十多个黑衣保镖立即是非常整齐的双脚并拢一齐对半泽直树一鞠躬。

    “半泽少爷,早上好。”

    “半泽少爷,您辛苦了。”

    二十个保镖一起异口同声的招呼立时是引起了现场所有路人的侧目,有胆大的直接是拿出手机开始进行起拍摄。

    承受了这一切,半泽直树一头黑线的连忙压低了自己的帽檐,与此同时感受到身旁嬉笑声的他还不忘瞪了眼一旁幸灾乐祸的佐为。

    六个小时前,半泽直树在庆功宴上接到了铃木合子也就是褚嬴的电话。

    电话中,褚嬴告诉半泽。

    因为此前获得不了通讯工具,所以这才联系了半泽。

    而这次紧急联络不为别的,是为了他储赢大小姐的终身幸福。

    恰恰也是为了这终生幸福,半泽直树才被迫的连夜赶回日本。

    ………………

    ………………

    整个事情的始末,为了描述交代清楚,却是要把时针回调到十几个小时前,半泽还在与金忠国对弈的时候。

    东京时间的今日15:21分。

    东京世田谷区

    铃木家。

    大小姐铃木合子闺房。

    彼时的储赢大小姐正在神情专注的看着电脑里的围棋直播,欣赏着半泽和金忠国的对弈。

    在其看到金忠国下了一个尖冲,而半泽直树立即回以一个镇头后,储赢兴奋的当场拍手高呼起来。

    “好厉害啊,小树。这步镇头绝了,感觉几日不见小树的棋又强了,啊……好想下棋啊,佐为我好想你。”

    此时在闺房内的储赢大小姐变为铃木合子已足有三日,同时这三日也是储赢没有围棋作伴的三日。

    从看守所出来后不久,装成“失忆”的储赢小姐不得不接受了各种医疗器械的检查,来检测她失忆的病因。

    由于在中国查不出个所以然,所以回来日本后储赢依旧是需要接受检查。

    这么接受了一连串非人类的检查后,储赢才有了现在的观棋机会,这也是她和铃木杏苦苦相求后好不容易还来的。

    与此同时,装失忆的储赢现在是牢记半泽直树给她的人设,尽量把自己装的蠢萌。

    在半泽给设计的人设里,他现在就是一个失忆只记得自己叫铃木合子的女孩。

    目前的她除了记得下围棋和一些与自己有个中国老师的事,其他的一切都忘了。

    “合子!开门。你要的棋盘我和小埋送来了。”

    正当储赢评品着半泽直树的落子着实不错又超强的时候,门外在这时传来了一阵清脆的女声。

    听到女孩的声音,储赢的美眸顿时大亮!一双明亮的眼睛如同电灯泡一样瞬间亮了八度。(这里用美眸感觉不过分吧。)

    棋盘……棋盘…

    作为一个棋痴,储赢听到有棋盘被送来立时是走不动道。

    她不是现代人,用鼠标下棋着实不习惯,如果有真实的棋盘那可以让他更好的研习直树教他的围棋。

    他迫不及待的小跑着来到房门口打开门,两个十六、七岁搬着棋盘的漂亮女孩儿随即映入眼帘。

    她们一个身穿秀知院初中部的夏季校服,一个身穿英德学院初中部夏季校服,此刻正合力抬着一个大棋盘在自己的房门口。

    在一天前,储赢就见过两女。

    这两个女生一个叫土间埋,一个叫千手纲手都是原来铃木合子的好姐妹。

    在两人的自我介绍中,她们都是亿度集团高管的子女并自小和铃木合子认识。

    眼前这棋盘是储赢托纲手送来的,作为交换她需要提供一些她和佐为下棋的棋谱给纲手。

    作为一个识货的人,储赢立时就判断出两女抱着的这棋盘的价值很是不菲。

176.储赢大小姐有大麻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