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宁死不屈的雪之下阳乃(1/2)
作者:愤青别来这
    雪乃最后绑着半泽直树的深蓝色衬衣回了公寓。

    刚回到在玄关处脱鞋的时候,雪乃碰到了在卫生间洗漱的姐姐。

    姐姐阳乃是昨晚很晚回来的,雪乃记得,这人大概是晚上十一二点钟的模样,当时雪乃本以入睡却最后被姐姐洗澡的动静惊醒。

    在雪乃的记忆里,似乎姐姐一回家就进了浴室且洗了一个小时。

    为此雪乃还敲过浴室门,询问过姐姐是不是出事了要不要紧。

    作为回应,姐姐在浴室里含糊不清的和她说不要紧。

    说起阳乃,雪乃也是不禁回忆起近几日学校的流言对她们家所造成的迫害!

    随着上周日秀知院校内论坛发布了各种诋毁姐姐,侮辱姐姐的帖子。

    阳乃的劈腿让作为国民王子天树女友的姐姐被很多脑残粉骂的极惨,连带着整个雪之下家也被骂的极惨!很多雪之下家旗下的产业甚至被脑残粉怒骂。

    姐姐为此也发出过申辩,还曾今在Twitter上做过澄清,但在被控制的民意和思潮下,姐姐被冷眼相看就成为了主旋律!

    因此,姐姐在妈妈的帮助下目前已办理转学,不仅如此,姐姐还要取一个假名入读其他的高中。

    作为阳乃的妹妹,雪乃被殃及池鱼本来也在所难免,但半泽直树在秀知院国中部的影响力在无形间对她真的起到了保护作用!

    由于雪乃曾被半泽主动的解救和互动,无形中雪乃在众人眼里已被添上了半泽的标签!甚至在大多数的人眼里,雪乃和半泽已经是一对情侣。

    周二的时候,班上有女生曾试图以阳乃的事情迁怒自己,但还没等雪乃回嘴。

    有人就站出来替她说话了:“四条,是非功过我们对事不对人!请您看在半泽队长的份上嘴上积德!别忘了,你喜欢的天树大人可的确对不起我们队长。”

    这番话由校篮球队的主力得分后卫绿岛间对四条家的四条真妃所述。

    随着他搬出半泽,想为难自己的四条真妃萎了!脸色青红交加好不难看!

    那刹那,被一种无形力量守护的感觉让雪乃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温暖……第一次感觉到有人那怕人不在但影响力却能深入人心。

    当然,雪乃同样也清楚,有人也在因为半泽迁怒自己,她笔袋莫名其妙的失踪,很可能就是那群人干的。

    但这种事明显也不能责怪半泽,基于以上的元素昨天上午雪乃是破天荒的逃课了!有史以来的第一次逃课!

    她来到了学校的医务室围观半泽的世纪之战!

    从战果看,半泽的胜利是令人欣喜和兴奋的。但与此同时,雪乃也感受到了整个医务室的诡异气氛!

    国三一班来了藤原千花;大道寺知兰。

    国三二班来了北原花樱;

    国三三班来了自己;柏木渚;四条真妃;土间埋

    其他还有国二国一年级的女生也有不少。

    不知不觉间,雪乃发现关注半泽的异性出奇的多!

    在确认了半泽直树的胜果后,雪乃和半泽发去了祝贺短信。

    令人郁闷的是信息发出后,半泽直树时隔一夜都没有回复她。

    看的出来半泽二少爷对她的祝贺完全不在心上。

    为此雪乃在心里默认了一个她很不想默认的事实——半泽对她没有丝毫兴趣。

    先前救她很可能是半泽看不得铃木合子仗势欺人才见义勇为。

    以上的事实让雪乃郁闷且不想接受。

    但雪乃的理智又告诉她,半泽直树不回自己对她或许也是好事。

    在姐姐身上,雪乃已深切的体会到半泽家的男人最好不要招惹。

    只是这命运就仿佛喜欢和她开玩笑,算上今次,短短的半个月内雪乃已三次欠下了半泽的人情!

    朝阳下,男孩把自己购买的食材放在地上,然后对方脱去自己的衬衣走向自己。

    他脚下是黑白色的板鞋,行走间,九分裤下一截霜雪白纱的脚踝惊鸿一现。

    很经典的穿搭的穿着,但随着男孩无言的把外套的衬衣递给自己,整体姿态却又有一种抚琴般的优雅。

    朝阳的光影穿过树荫,带着彤色粒子的光雾洒在半泽的身上,男孩的正脸像是融入一副画中,如同漫画中的男主角。

    一瞬间,雪乃生出一点邪恶的想法,希望狗血一点,希望自己是漫画中的女主角,然后男主角主动提出送她回家……最后她害羞答应……

    可惜,男孩的回应是沉默转身。

    不过无声有时比有声更令人悸动!
185.宁死不屈的雪之下阳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