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裴氏炫富法(求月票!)(1/2)
作者:愤青别来这
    半泽直树的电话为什么会主动打到夜神十香的手机上,要说清这件事必须把时间线回调两个小时,把半泽在上传视频后的所做的事给简单的叙述一下。

    两小时前,半泽直树完成了自己对铃木杏报复的第一环——做视频埋汰对方侮辱对方。

    这个视频发出后,半泽直树有充分的理由相信——铃木家迫于舆论的压力想不让褚嬴去证明自己的围棋都不行。

    在网络时代,政治联姻和填鸭式教学等敏感词汇从来都是当代喷子最喜欢喷的话题。

    对于卫道士和看不惯财阀的穷人来说,半泽提供的视频完全是一个导火索。就如同记载这个故事的小说一样,因为一个不满然后就可以衍生出无数不满和诽谤!

    日本不同于中国,执行宽松教育二十年的它其实是很排斥应试教育的。尤其是穷人,脑子都是挺笨的(宽松教育体质下,四个初中生中就有一个弄不明白什么是数学中的平均概念)所以更容易被舆论带偏。(比如新冠期间,日本人有不少还相信带花岗岩可以防新冠!)

    如今褚嬴明明有才华,但在失忆后依旧被强迫学习这件事。

    被半泽直树这么一炒妥妥的会被喷出翔。

    因此只要铃木家的家主不脑残,能做的只有亡羊补牢,为自己曾今说过的蠢话道歉,给褚嬴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

    为了节省时间和提高质量,半泽直树在制作视频的时候,还特地用了50000系统币勾兑了一个D级道具——小动画生成器!

    此道具其实早就被原画师出身的半泽给惦记上了,只是之前由于没钱且没有用到的地方,才迟迟没被半泽兑换。

    此道具别看道具等级低,但却可以根据使用者提供的素材或绘画素材自动生成使用者所需要的动画特效和简单动作效果。

    在短短的三小时里,半泽能那么快的制作视频恰恰是依托这个道具才能那么快的制作出如此逗比的视频。

    从半泽最新发布的视频看,最引人侧目的无疑是半泽设计的小化身——围棋小骚年。

    那么半泽究竟是如何依托【小动画生成器】制作的呢,在制作过程中,半泽只需要提供一张最原始的上色原画稿即可。

    只要有最基本的人物素材,【小动画生成器】都能根据半泽所提供的原始素材生成出这个素材相应的2D动画和3D动画。

    表情和简单动作都能自动生成。

    基于这个逆天的功能,半泽视频里的各种小骚年动图也就有了出处,这一切操作谁又能相信是半泽只花了半小时就大功告成的。

    也就是为了任务必须赶时间,不然半泽都能把整个视频做成极为流畅的3d动画。

    然后呢,半泽还发现这【小动画生成器】最逆天的功能在于可以把现实中的真实素材变成3d的动画素材。

    这就相当于半泽把一个建筑物的照片拍下后,再用小动画生成器转换下,那个建筑物的3d素材图半泽可以瞬间拥有。

    简而言之,靠着这道具半泽只要能耐得住性子,自己单独发行出一部动画都不是不可以。

    当然了,这一切都必须建立在半泽还有充足的导演能力和分切镜头能力。

    顺带一提,这次视频的制作中半泽还主动找过樱岛麻衣出演。但这位姑娘却拒绝了且还阻止半泽别把嘲讽开的这么足。

    半泽直树能理解樱岛麻衣的好意但申请任务的他又岂是说能不做就不做的。

    今次这视频,半泽之所以如此赶时间,和他申请得到的任务有关。

    由于铃木家先不讲武德,半泽在决定报复铃木杏后,理所当然的向系统立即申请了相关的以牙还牙任务。

    任务的申请很快被系统予以了通过,下发的任务的要求为:要求半泽以制作视频的方式,在四小时内澄清自己和褚嬴的关系并获得相应的视频点赞数。

    在今天的零点前,视频点赞数的多少决定了半泽的奖励多少!

    点赞超过10000;系统会奖励半泽1000系统币。

    点赞数超过50000;奖会励半泽5000系统币。

    点赞数超过100000;系统奖励半泽10000系统币。

    点赞数超过150000;系统奖励半泽15000系统币。

    以此类推上不封顶。

    任务的截止时间是东京时间的零点。

    换言之,倘若半泽能在12小时内获得100万赞,这次任务又会让半泽大赚一笔。

    当然了,对于这种不切实际的想象,半泽不抱希望。

    在他想来就今天赶制的视频质量,一天获赞超过20万绝对顶天了。

    这是他前世身为b 站百大的经验之谈。

    人都是喜新厌旧的生物,半泽直树这两天频繁刷屏老实说他自己都有点讨厌自己了。

    如此分别制作了中版和日版的相关视频后接近中午,半泽就出发去宠物医院看狗狗。

    一周不见分外想念,尤其是那条系统赠送的哈士奇,半泽是特别想看看那条狗发育的如何。

    它可千万不能出问题,它可关系到半泽未来的逃跑能力。

    当然了,半泽捡到的流浪狗也不能出问题。

    至于樱岛麻衣的小狗仔,半泽对此狗的存在现在更多的是想吐糟。

    说到底,女人啊,就是麻烦。

191.裴氏炫富法(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