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牛肉和与众不同(1/2)
作者:愤青别来这
    为了能了解便宜老哥天树更多的信息,半泽和南小鸟在《初恋那件小事》包下的长屋里找了一处相对僻静的角落开始私聊。

    从先前南小鸟的谈话内容,半泽直树可以推断出的基本消息为那便宜哥哥天树一定是逼着这少女做了什么人家女孩不想做的事,否则的话,没理由女孩会对自己是半泽天树的弟弟这般抵触。

    正所谓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

    半泽直树有理由判断南小鸟是可以试图拉拢的。

    当然……并不排除南小鸟是故意以这种方式接近自己,吸引自己的注意力。

    究竟骗没骗,半泽需要在事后找人查一查。

    而想到查人,半泽直树的眼前却是再次拂过服部平次一家。

    论查人和调查线索还有比服部平次更拿手的吗?

    只是现在想在拜托服部家办事却是再无可能,因为毛利小五郎案,服部平次和毛利兰都接近自身难保。

    再想动用警届的力量为其办事又谈何容易。

    半泽直树摇摇头,决定暂时不想服部家的事。他有种预感今次服部家的事可能远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通过聊天,此后半泽向南小鸟确认获得的信息一共有如下几点。

    1.半泽天树除了她,初音还有谁签约在了他创立的公司。

    2.半泽天树到底逼迫她做什么不愿意做的事情了。

    3.半泽天树除了娱乐产业有没有其他产业也控制在手里。

    4.为什么会觉得半泽直树是来为半泽天树说好话的。

    半泽在这些问题的确认上,得到的答复分别如下——

    1.除了初音,南小鸟,还有渡边麻友和指原莉乃等六人挂钩在半泽天树的事务所名下。

    目前这六个女孩和半泽天树签了六年,南小鸟和初音未来还有三年才合约期满。

    从人气角度说,初音未来是现如今发展最好的,但极有可能昙花一现在不久的将来被半泽天树内部封杀。

    其他的四人则相对一般,在团内的排名属于10名到20名。

    2.半泽天树对南小鸟提出了让她做情人的要求,并且试图以公司职权对其进行潜规则……

    为了满足他变态的征服欲,半泽天树还把魔抓伸向了初音未来。

    由于初音不想屈从,作为打压……最近初音未来才会从akb48的宣布毕业,且以公司的名义拒绝了很多本可以接的代言。

    也就是因为初音的一些代言和商演之前已提前签下,不得不履行,不然最近初音很可能一份工作都接不到。

    面对职权骚扰,南小鸟和初音的态度是基本一致,但和初音不同的是,在人气上只属于团内二线的她……工作虽然没被禁,但却会被安排做一些不想做的事……比如应酬……比如陪聊……

    今次的庆功宴是最近一个月的第三次,倘若不是半泽直树,这次庆功宴在大概率上恐怕又是一场属于南小鸟的恶心之旅。

    3.除了娱乐业,南小鸟听说半泽天树和东京的一位物流大亨也有合作……具体有没有……南小鸟不清楚,她表示这消息只是从公司员工那道听途说。

    4.南小鸟知道原主喜欢白莱雨诗,因此很能是希望她和初音对天树投怀送抱。这样的话白莱雨诗或许就会投入半泽直树的怀抱。

    以上的信息是半泽和南小鸟以低语的方式互相传达的……因为动作比较亲密,所以落在有心人眼里就愈发显得暧昧。

    了解完这一切,半泽直树自然也提出了相应的疑惑。

    比方说,南小鸟为什么要把这么私密的问题回答给自己听?为什么初音未来的工作都禁了,她的却没禁?然后和自己说了这么多不怕半泽天树报复?

    南小鸟给予半泽的原话回复为:

    “你是半泽天树的敌对方,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我和你接近其实就是表明我拒绝他态度很明确。”

    “我的工作缘何没禁是因为我的合约是双向性质的。我的演员合约和接代言权在爸爸妈妈的手里。因此即使他们不接,我父母也能为我接工作。”

    “至于报复不报复的问题,我不担心因为你哥哥不敢……如果真的撕破脸皮,我父母会为我出头的,让所有日本民众知道他的真面目。”

    听完这些,半泽直树深深的上下打量了南小鸟一番,最后离席回了隔壁的会场一趟。

    他需要和已经赶到庆功宴会场的老爹确认一下自己打听到的部分细节是否属实,同时还得让老爹帮他好好查查南小鸟的全部身家背景。

    顺带的,半泽直树还打算问老爹拿钱!

    今次他在上海帮半泽建一赚了那么多钱说什么也得让这个领走前拿出来一些撑撑场子。

    临走前,他还特别吩咐了南小鸟的经纪人别在让女孩陪喝。

    因为这点名的关照,南小鸟在半泽离席期间收到了不少来自akb48的团内微信。

    “你什么时候和半泽直树联系上的?”指原莉乃发——

    “他竟然愿意为你保驾护航,我说你为什么敢拒绝天树大人,原来是有这道保护伞。”——渡边麻友发
210.牛肉和与众不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