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女主播月城知世(1/2)
作者:愤青别来这
    冲野洋子走到自己所躺的病床旁的床头柜,床头柜上现在正放置着一个粉色的智能手机和一个粉色的钱包。

    从钱包还沾有水渍可以看出,这钱包和手机应该是原身的遗留物。

    冲野洋子拿起手机看了看,发现这手机是外国货。

    是中国的p腾达集团的第三代手机otto三代,这手机目前在日本市场的占有率非常高,接近四成,仅次于亿度集团的亿度手机。

    (裴乾:请不要在鞭尸我,提醒我赚了多少钱。我从头至尾就没有想过在日本赚那么多钱。我们两国是世仇,拜托了让我的钱打水漂吧。)

    冲野洋子摁了摁电源键发现没有任何反应,看模样因为进水已成为了一堆废铁。

    她又拿起女孩的钱包仔细查看一番,旋即发现钱包里有不少这个身躯的主人线索。

    除了几张被泡烂的福泽谕吉,还有所附身女孩的学生证;银行卡;钥匙扣和一张照片。

    钥匙扣是去年日本软银发行的典藏限量版钥匙扣,只发行1000个,必须是软银银行存款达到至少10亿以上的用户才有资格购买。

    上面镶嵌的四克拉红宝石标榜着富有和尊贵。

    由着这钥匙扣可以判断,自己这附身的少女一定非富即贵。

    再看钱包里的照片,冲野洋子随后又发现这是一张略有些年代的老照片。

    上面是少女和一个少年的合影留念。

    仔细看了看照片中那帅气和面熟的少年,冲野洋子顿时一怔——如果没记错这照片中的少年不正是前几日闹出众多事情的半泽家次子——半泽直树吗?

    (两人是情侣关系?……应该不是,彼此间有不少安全距离……以我现在的演技装失忆足以骗的了任何人。而且这照片看模样有着年头了,应该是三四年前两人还小的时候拍的……)

    冲野洋子心下暗忖,最后把视线聚焦在了女孩的学生证上。

    姓名:大道寺知兰

    出生日期:平成九年(1997年)6月19日。

    入学时间:平成二十三年(2011年)6月20日。

    班级:国三一班

    直树君你是我的!

    盯着学生证那已经模糊不清的手写誓言,冲野洋子的身躯不禁再次一颤。

    从学生证透露出的信息,她这是真的从四十一岁变成了十四岁了?现在在秀知院学院的国三一班读书?且还是刚刚入学?

    老天爷这么眷顾我吗?

    “直树君你是我的??”冲野洋子略带玩味的重复着这番话

    从这句誓言明显看出这具身体的主人和那位杀神显然还没有发展出很实质性的关系,既然如此她可以不用承受复杂的情感关系。

    只是……最难办的恐怕还是原主的父母……

    眨了眨眼,冲野洋子这时已完全从最初的震惊中恢复过来。

    虽然现在的局面已经等同于要冲野洋子完全抛却自己的过去重来一遍,但对于一个女人而言还有什么比的上重拾自己的美貌,并且获得一个优越的家庭更好的吗?

    冲野洋子忽然很兴奋,前所未有的兴奋。

    以前的她虽然盛极一时,但因为出身偶像家境平寒,那些有关于演员的演技赏年终赏全部都没有拿到。

    所能做的只能是靠自己苦苦打拼!

    如今重来一回她完全可以重拾遗憾,如果可以,她还可以找一个好男人早点嫁了。

    而不是像原本的自己等到了四十岁依旧没有人要,明明没结婚却要在剧集中饰演女主角或男主角的母亲。

    而且冲野洋子记得很清楚,她如今附身的少女声线底子是很好的,因此以后演而优则唱的可能性也会大大提升。

    就是不知道这个女孩的原生家庭会不会支持自己走娱乐圈……

    要是不支持的话,那她只能暂时卧薪尝胆了。

    作为一个心智成熟的成年人,她的未来人生目标绝不是这具身体的父母可以遏制。

    冲野洋子正想着,医务室的门却再次被推来,伴随着哒哒哒的皮鞋着地声音,走进来一个年约四十岁的中年男人。

    该男人长相普通,身材普通,身高也很普通。

    不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金丝眼镜,穿戴也显得一丝不苟,使得整个人看起来略显迂腐。

    他是?原身的父亲?

    由于来人的年纪实在适合,冲野洋子不禁这么想到。

    夏木川雄走进来时,看到冲野洋子站在地上,本来因有些担心而被压制的怒火却腾的一下又窜了上来。

    他心中暗恨,还好没出什么事,不然年终奖金被扣不说!能不能干下去都是回事!

    他面无表情的看着冲野洋子,皮靴哒哒哒的稳稳迈步,来到女孩面前。

    若是正常学生,这么做应该已经造成了足够的心里压力,可惜对身经百战,曾今是东京电视台主持人的冲野洋子来说,夏木的威压着实是小儿科。

    “咳咳……怎么在地上站着!身体刚恢复就想严重吗?还嫌老师担心不够?”夏木川雄面无表情的从镜片后微眯着眼睛严肃的说道。

    (老师?是这个身体班级的监督老师吗?)听到男人自报家门,冲野洋子心中暗道。

    “对不起,老师,真的很抱歉,让老师担心了,是我不好,然后老师……您姓什么……非常冒昧,我现在的记忆有点紊乱。记不得很多东西了。”冲野洋子微微低头,语气诚恳的施礼道歉,同时表明了自己的处境。

    “记忆有点紊乱,记不得很多东西了……”

    闻言,夏木川雄眸子瞪大,心中不禁暗道吾命休矣!

    要知道他可是前脚刚想着还好没出什么事啊,这现在到好,少女却跟自己汇报失忆了?

    有没有搞错!东京的贵族圈怎么了?

    铃木家的铃木合子因为车祸失忆了,你大道寺家的小千金因为落水也失忆了?

    失忆还带传染的?!

    “你失忆了?真的假的,大道寺同学,老师心脏不好可千万不要吓老师。”夏木川雄慌了,脸色难看的追问的问道。

    他现在是真的怕大道寺知兰出事,由于昨天半泽直树闹出的那档子事。

    现在整个秀知院学院下至幼儿园上至大学部,整个学院在理事会的通知下全都在严查校园——欺凌和老师的不作为。

    今天的落水事件,大道寺知兰因为和藤原千花互相打闹而双双落水。

    从某种意义而言也是一种变相的校园欺凌,也能被视为监督老师的不作为。

    像现在的情况,家长一方绝对得问责老师啊。

    特别是这女孩的老妈和老姐不涮了自己就怪了。

    尤其是那位老姐,那可是朝日电视台的现役主播月城知世!!!

    人前温文尔雅,上了节目就毒舌的女王知世。

    她的实事采访节目【知天下世】可是连软银集团的会长都敢怼的!

    昨天校园霸凌事件曝光后,铃木知世也是对着大岛秀美公开嘲讽了一番。

    不等夏木川雄多问,哒哒哒哒,医务室的门外又传来了一阵急促的脚步声。

    这回的声音是女子高跟鞋落地的声音,从声音的频率可以得出穿高跟鞋的女人正小跑着赶来。

    两三秒过后,一个打扮清丽的女人飞也似的冲进了医务室,来到了冲野洋子跟前。

    “阿兰,你没事吧。你没事吧。电话里说你落水了,甚至还一度失去了心跳,没事吧。”

    女人跑到了冲野洋子的身边后上连珠炮似的对女孩嘘寒问暖道。说话的同时,女人还上下其手到检查了起来。

    “…………”冲野洋子受宠若惊明显被面前这女人的积极主动吓了一跳。
218.女主播月城知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