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知道真相的石上优(1/2)
作者:愤青别来这
    大道寺知兰被冲野洋子霸占了身体,那原本的大道寺知兰去哪儿了无疑是一个很值得思考的问题。

    是消失了?还是魂飞魄散了?

    救人时发出的那道绿光又是怎么回事。

    此时此刻,让我们把视角转到当事人或者说见证人石上优身上来一窥事情的真相。

    在介绍石上优今天的经历前,笔者觉得在这有必要先简单介绍一下石上优这个角色的身份和背景以便不熟悉的的读者对该角色有基础认知。

    石上优,秀知学院初中部二年级生,原著【辉夜】漫画里的主要角色之一。

    在学校里,他是学生会的会计,电脑天才。

    在社会地位上,他是玩具制造商家的次子。

    从这份履历看,石上优在能人辈出的秀知院学院只能算的上普通角色,但如果让本书的主角——半泽直树在辉夜番中选一个他最想要成为的男性角色,那毋庸置疑就是石上。

    石上优,一个孤独的人。

    一个温柔且中二的男孩。

    在原著的剧情里,初中时的石上跟在高中时,没什么区别。

    同样的没有朋友,也没有人跟他说话,但即使这样,他自己却自我感觉良好。

    直到有一天(原著中石上国三)他遇上了大友京子。

    京子是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即使在面对班上完全没有存在感的石上,这女孩也毫不犹豫的和石上搭话。

    这种暖女的行为毫无疑问给了在国中时孤独的石上带来了一丝安慰。

    后来,京子交了一个叫做荻野光的男朋友。

    即便如此,平时无差别诅咒天下所有情侣的石上依然善良的为其献上祝福。

    作为男人,石上优只想看看着喜欢的女孩快乐的笑容就好。

    但是好景不长,在一次巧合中。

    石上优误打误撞的偷听了荻野打电话,他听到了荻野要跟别的女人去开房。

    从那以后,石上优知道了荻野是个三心二意的渣男。

    在这个时候,石上的中二之魂也发作了,他是特别受不了这种好人没好报的故事。

    但是他却没有把这一切立即去告诉京子。而是略施小计收集了荻野出轨的证据。并要求荻野从此老老实实的,对京子忠诚下去。

    但对于荻野这种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来说,石上的这番话则如同说笑一样。

    那次谈话的最后,荻野打开了手机,像是老朋友一样挽住了石上的肩膀。如恶魔一样,在石上耳边低语道。

    【喂,石上。今天晚上来我家吧!】

    【你,是喜欢京子的对吧?】

    【真是血气方刚呢。】

    【我可以把京子借给你几次呦。】

    在人渣的手机上显示的并非什么别的东西——正是京子的果照。

    石上优无论如何也不会想到,荻野光竟是一个这般的人渣。

    于是他挥起了拳头,狠狠地砸向了荻野的脸。

    眼看着拳头越落越狠。石上就要失控荻野为了自己今后的演艺生涯,开始威胁石上,他表示如果石上再继续对自己出手的话,他就加倍奉还给京子。

    石上听了这句话之后,更失控了。大吼着让荻野不要再靠近京子,却不想他这么做反而落入了荻野的圈套。

    荻野正是用这番话,给石上安上了跟踪狂的帽子。并且渲染出一股他为了抢女人而暴打别人男朋友的故事。

    石上一开始还笑荻野不会演戏。说出来的这种话大家怎么可能信?但事实很快告诉了他。现充与死宅之间的差距。

    从此,石上优社会性死亡了。

    学校给了他停学处分,让他写完检讨再回来。为了保护京子,为了不让京子的照片暴露。所以真正的真相,石上优在检讨里一个字也不能说出来。
220.知道真相的石上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