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揭露事实真相(1/2)
作者:愤青别来这
    半泽直树的这段动画视频播放到这戛然而止,紧接着视画面就切换为了半泽直树的真人影像。

    再次出现在画面中,半泽直树和初音未来正把切块的鸡肉串成串串,神情专注而面无表情

    此情此景亦是和刚才在动画中挥斥方遒的形象大相径庭。

    因为画风切换的太过突兀,一时间在屏幕前的观看的三女都不禁有些不适应。

    “天啊,这……这……”

    看着画面中又变得云淡风轻的半泽直树,四宫辉夜开始努力的调节着自己的呼吸,试图让自己的心跳尽可能平复下来。

    不可否认,四宫辉夜心跳加速了。

    半泽直树这种一人挑衅一国民众的行为看似无脑,但在此刻的她眼中却充满了智慧和真性情。

    小动画中,半泽直树和初音未来化身为律师和检察官的互相辩论。

    虽然不排除有戏剧效果在作祟,但仔细回想细节后半泽的整段辩解其实是无处不透露着大智慧。

    抛出观点,提出争议;引经据典,给予论证。

    整个辩护激昂又不失理性,听的辉夜甚至都有些激情澎湃。

    辉夜可以确信——仅凭视频最后那段精彩至极的灵魂拷问,在没有确凿证据下,服部平次就可以免去牢狱之灾。

    如果审判服部平次渎职案的法官脑袋不是被驴踢了,更应该会予以无罪释放的判罚。

    当然了,半泽直树能如此袒护服部平次也是四宫辉夜没有想到的。

    在辉夜的印象里,服部平次一家除了服部柯南偶尔和半泽交往甚密,其他的时候几乎没有任何交往。

    为了服部家,半泽直树这么拼值得吗?

    要知道这样的偏袒亦是会让半泽直树成为舆论的焦点,成为民众口诛笔伐的对象。

    【愚蠢的民意】!!

    这样的用词可绝对不是半泽直树这样的公众人物能用的。

    回想起刚才在视频评论区中,网友们还竞相表示视频的最后还有视频举证。

    女孩咽了口唾沫不禁把注意力再次集中在屏幕中的半泽直树身上。

    现在的她真的有些期待半泽直树能用这一段自制视频为整个服部家力力往狂澜狂澜。

    随着辉夜这般猜想,视频中的半泽直树在串完了最后一串鸡胸肉后也再次开口:“很显然,从动画的内容看,大家在看完后绝对会质疑我在刻意的偏帮服部家。但实际上我要声明的是,我绝不会刻意的偏袒某一方,一直以来,我判断事物的基准从来是事实说话。”

    “就如同我说的一样,民意真的一定是对的吗?至少就这次案件而言。我从我手上得到的证据可以得出结论就是民意就是愚蠢和愚昧的。为什么这么说,接下来大家请看以下这几张照片。”

    话音落下,屏幕的正中间逐次的出现几张令人瞠目的照片。

    照片的背景正是半泽直树所处的这个厂房的大门外,在大门的正前方空地停着一辆本田汽车。

    照片以广角镜进行拍摄,能清晰的拍到一个男人从本田汽车里抱出了一个小女孩进入厂房。

    整个过程,小女孩呈现出无意识状态,但穿着和模样俨然和失踪时的秋山原子一模一样,而把照片放大了清晰看,女孩的面部特征也无不表明了被男人抱起的女孩的就是受害人秋山原子。

229.揭露事实真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