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还给我身体和幕后(1/2)
作者:愤青别来这
    “吓坏了吧,不过你现在这模样和当初最开始看到这间房间的表现却是好上了不少。”

    木之本樱从自己的书桌上拿起一台笔记本电脑微笑的递给看得已有些怀疑人生的冲野洋子。

    “密码是六个六,已经联网了要查什么随意……嗯……电脑还记得怎么用吧。”

    冲野洋子点点头,接过对方递来的笔记本电脑,好奇道:“会用电脑……然后当时我最开始看到你这间房是什么反应?”

    冲野洋子忽然有些好奇原主对自己这位奇葩邻居的房屋布置是什么态度,以她的正常逻辑来反推,原主应该会觉得这木之本樱脑子是出了问题吧。

    木之本樱也没避讳,微微一笑直言道:“你当时直接就说我脑子是不是有问题,女孩子家的房间布置成这样一定是疯了。那是你12岁的时候,当时我刚从中国搬回日本。从那时开始棋,我就知道你和知世酱完全是两种性格……”

    冲野洋子:“…………”

    (原主的嘴巴到底有多毒啊。就算原主说的是实话也不应该当着当事人的面直接说啊。)

    “抱歉,我为我当初的失礼道歉。”

    冲野洋子满头黑线的为原来的自己道起了歉……

    木之本樱搀扶起冲野洋子,柔声说道:“没事,当时的你才多大。而且你此后也给我道歉过了。”

    “那您是做什么工作的?”冲野洋子捧着笔记本电脑想了想又问道。

    冲野洋子在这时忽然又想起了母亲大道寺原美在介绍木之本樱的时候只介绍了女孩父亲和哥哥的职业,对女孩的自身职业却只字未提。

    “我是油管博主。然后兼职剑道老师……然后,知兰你不用用敬语,叫我姐姐即可。”

    “好的,好的,姐姐。”冲野洋子点点头——心道难怪大道寺原美没有主动介绍木之本樱——在日本,油管主播还是一个新型职业。在不少老派人的眼中等同于无业游民,包括她自己也有点歧视自媒体制作者。

    随后,两女有简单的聊了几句,随后冲野洋子就拿着从木之本樱处借来的电脑回房查询起了有关服部平次和毛利小五郎案的最新进展。

    很快的,冲野洋子在电脑和网络的帮助下知道了整起事件的来龙去脉。

    看着半泽直树以自制视频和动画的方式就这么为服部平次一家扭转了乾坤。

    冲野洋子盯着半泽直树的网页开始发呆。

    女孩现在寻思着的是,等她完全了解了这具身体的具体信息后该如何接近半泽直树。

    这种接近并不是她喜欢半泽直树想要和对方成为男女朋友关系。

    而是女孩以她中年人的视角在分析如果和半泽直树交好对其以后在日娱圈发展会有多大好处。

    无论是半泽直树已故母亲旗下的东京电视台;日本第一的制作人舅舅秋元康;亦或是日本身价最高的主持人野原新之助;

    半泽直树的在娱乐圈的背景,无论那一项都是足以令任何圈内人式侧目的。

    正所谓大树底下好乘凉,如果能和半泽直树成为朋友,而后获得后者给予的绵薄之力,从长远考虑更是百利而无一害。

    这般想着,冲野洋子又用电脑找到了半泽直树发布的最新视频看了起来。

    和四宫和雪乃的反应不同,冲野洋子把关注的视角集中在了视频中声音出演的初音未来身上。

    在看到这女孩以声音出演和做菜的方式与半泽直树完成了互动,她心里亦是起了自己要不要如法炮制和后者建立亲密的互动

    以半泽直树最近的热度,如果她能蹭一蹭,那样或许就可以以现在的美貌快速出名…………然后走上曾今梦寐以求的名演员捷径。

    想到此处,冲野洋子在如何接近半泽直树的思虑上也是越想越深,全然没有注意到闺房的门被打开,大道寺知兰的母亲缓步入内。

    “咳咳,知兰,你觉不觉得你该解释一下?”

    等冲野洋子发现,原身的母亲大道寺圆美阴已沉着脸看着自己。

    大道寺原美现在上愤怒的,最愤怒的在于女儿在看的视频半泽直树的相关视频。

    对于这男孩,大道寺圆美并无丝毫好感。

    她所知道的是,因为这男孩,女儿吵着闹着要回东京;因为这男孩,丈夫把女儿卷进了处处是风险的权利漩涡;因为这男孩,知兰才会落水出事,

    据圆美所知,女儿和藤原家的女孩儿之所以会双双落水,除了有学校领唱团的领唱一事作祟,两人同样还在因半泽直树争风吃醋。

    因此在确认女儿失忆后,大道寺圆美潜意识的就想让女儿不要在和半泽直树起瓜葛。

    在医院里,大道寺圆美为此还特别问过有关于半泽直树的问题。

    女儿当时给予的答复是【半泽直树是谁?她不认识。】

    这答案让当时的大道寺圆美还暗自窃喜,心中都寻思着要不要着这次失忆,把自己家和秋元家的孽缘就此了断。

    然则刚刚从老公房间出来后,心系小女儿的圆美却好巧不巧的再次看到女儿在看半泽直树有关的视频,这让她不禁怀疑或许女儿压根没失忆,从头至尾都是在欺骗自己。

    “我……?要解释什么?”

    冲野洋子莫名其妙的看着母亲。

    原美压制住怒火指着屏幕中的半泽:“解释一下,你为什么在看他。”

    “我……忘记了我电脑的开机密码,就问了隔壁的木之本姐姐借。我想查一下现在的具体日期,然后就看到热搜头条有这段视频。……然后我就打开了……妈妈我和他很熟吗?”冲野洋子佯装无辜的问道。

    大道寺原美闻言,立即被女儿问的愣住。

    她很想说不熟,可女儿只是失忆不是降智,骗得了一时骗不了一世。

    正想找个油头敷衍过去,大道寺原美却发现女儿的身体忽然变得不自然瑟缩起来,眼眸大睁的她正看向自己的身后发起了抖。

    大道寺原美蹙蹙眉,狐疑的回头看去,……没有……没有任何东西……

    “知兰怎么了?”大道寺原美关切的问道。

    然则大道寺原美又那里知道,现在的冲野洋子在之所以会如此恐惧是因为她看到了“鬼”!

    一个浑身湿淋淋的面露怨气的女鬼刚刚穿墙而入,对着冲野洋子不断重复着一句话。

    “你坏我好事,这身体应该是我的!”

    “你坏我好事,这身体应该是我的!”

    “这身体应该是我的!”

    …………

    …………

    近乎是同时。

233:还给我身体和幕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