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无题(1/2)
作者:愤青别来这
    望子成龙和望女成凤这两个成语在古往今来无不代表着父母对自己的子女予以了很高的期望和期待。

    除非部分脑子有问题的神经病父母,几乎没有任何正常的父母会不希望自己的儿女能比自己过得更好,在事业,在生活双方面上都得到丰收。

    对于泽村惠子而言,女儿英梨梨亦是她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最大的羁绊。

    希望女儿在未来可以过得更加的一帆风顺,希望女儿能在未来衣食无忧,是泽村在离婚后最后会嫁给半泽建一的主要原因。

    因为知晓女人要嫁的好还必须自己提高段位和升段,泽村惠子才会那么拼命的要求女儿学习英文不要最后因为英文从秀知院学院那个高级人际交往圈中脱节。

    事与愿违的是,孩子大了……翅膀硬了。

    谁能想得到明明是英国外交官女儿的英梨梨会对英文那么排斥和抗拒,最后甚至发展到为了不学英文离家出走。

    所以,渐渐的……

    泽村对女儿在未来能靠自己走出一片天的期望是越来越不报以希望。

    不幸中的万幸,女儿在绘画手艺上的本事还是相当不错的。不仅是学校美术部的王牌成员,因为其绘画能力优秀靠着自己的打点以后做个插画师绝对是绰绰有余。

    理所当然的,泽村自然希望女儿能通过自己的绘画能力赚更多的钱,更加的丰衣足食。

    而绘画产业中那种职业最能赚钱呢。

    别的国家泽村不知道,但在日本,漫画产业绝对是最有市场行情和发展前景的。

    六月二十九日,她和女儿来接南鸢纱雾,继而又碰到了椎名真白。

    在泽村的眼睛里,在其看到了椎名真白的画作后,她现在对这个呆萌呆萌的女孩就像是窗外的季节,无形之间,那些稍显枯色的叶子,也变得绿意盎然起来。

    一个女儿能崛起的良机,一个能双赢的契机出现在这位母亲的面前。

    …………

    …………

    半泽直树今天没有能亲自来接南鸢纱雾是有原因的,其中最大的原因是由于他被便宜老爹拉了壮丁——要参加那个由他企划提出的魔改版《吃鸡》的线下会议。

    半泽建一的要求就发生在早上,也不知道受了惊吓的半泽建一是吃错了什么药,在被佐为惊吓后不多久,便宜老爹就要求他无论如何要参加此次会议。

    美其名曰:在公司所有人面前露个脸,看一下游戏开发的近况如何。

    因为被便宜老爹捏住了纱雾的软肋,再加上开完会后也能在家庭聚餐上见到纱雾,所以半泽思虑了一番后就主动放弃了亲自去接纱雾的计划。

    由着这次会议,半泽直树前世在游戏公司锻炼出来的能力上也在随后被开车前来的泽村惠子四人给间接目睹了。

    中午11点半,把南鸢纱雾和椎名真白一起从起点孤儿院接回来的泽村母女在安排了两个新家庭成员安放完行礼后,就坐车一起来到了半泽建一的公司——【游戏人间】。

    在去公司前,泽村惠子也给半泽建一去过一通电话,把椎名真白的事情简单的和半泽建一交代了一番。

    由于电话里交代不清楚,且听到妻子又要领养一个女孩,被惊到的半泽建一就安排妻子把椎名真白带到公司后在细说。

    借着这机会,半泽家的母女四人此后也间接目睹了半泽直树在【游戏人间】的大发神威的全过程!
238.无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