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石上优的初鸣(1/2)
作者:愤青别来这
    大道寺知兰见到自己的母亲和姐姐立时意识到了情况的不对劲。

    因为姐姐和月城姐夫私奔的缘故,姐姐和母亲近几年的关系都不是很好。

    能让她们一起出现在医院且为了一个病患如此着急那除了父亲,就应该只有自己了。

    大道寺知兰凑近一看,立时意识到了自己的预感灵验了。

    那个被急救的人不是别人正是自己的肉身。

    “该死的,石上优,你快点去看看那是不是我,问明一下我身体出了什么问题。”

    大道寺知兰目眦欲裂,她可还指望着石上优联合母亲帮她回到现在的身躯呢。

    这要是肉身现在就出了差错,那她还回个毛线!

    “啊,你身体出了问题!?!?”

    石上优因至亲去世正有些精神恍惚,但被大道寺知兰这么一喊,顿时把注意力转移到了不远处正被抬上担架的女孩,

    只是才看一眼,石上优的眸子就骤然瞪大了。

    那躺在担架上的女孩身体里竟然有两股魂气互相相冲,这是有鬼怪试图夺舍女孩身体不成被反噬的征兆啊。

    “让一下,让一下,快!”

    石上优推开阻挡他的人群,想看个仔细!

    随着他走近,他随即听到担架旁的母女发生了如下谈话。

    “不是普通的发烧,怎么突然变严重了,还要手术!”

    “妈妈,你别着急,既然到了医院就一定有办法,妹妹福大命大,不会有事的!”

    在石上优走到担架车旁的时候,大道寺知兰和大道寺原美带着哭腔互相这么说道,

    而听到这段信息,石上优却急了。

    发烧,面色青紫,手术这几个词联系在一起,石上优现在能联系到的情况就是送命!

    被差点夺舍的人气血本来就有亏,这要是在动刀,这不是把人直接往鬼门关送吗?

    “不许走!”

    石上优急了,他年龄虽小,但却知道人命关天!这姑娘要真的被送进手术室,那他以后可不得被身后和鬼魂骚扰一辈子!

    他直接跑到担架车的前面,拦住了正准备上电梯的担架车。

    他的出现,也立时让周围不少人愣住了。

    “你干什么?”

    走在前面的,是一位急症医生,他也是负责送病人进手术室的医生,这病人现在有血痂做急症处理。

    “我是石上优,你,你们现在不能进去!”

    石上优站在一众人前,刚才的血勇之气立时是小了大半。

    他的大脑在飞快的运转制止这些人害人。

    “我管你是石上优,还是石上春,难道你想进监狱?这可是紧急手术,出了问题你担当得起吗?”

    石上优的话,让急症医生立刻发了火。

    令其更恼火的是这初中生面对自己的呵斥非但置若罔闻反而还来到了女孩身旁,像电视剧中的老中医一样给女孩切起了脉。

    “快点让开……”急症医生怒了,上前不耐烦的推石上优。可诡异的是不管他怎么推,石上优都纹丝不动。

    丝毫没理会她,就是静静的站在病人身边,微微蹙眉,做着诊断。

    “手术不能做!”

    切脉过后,石上优更加确定了,的的确确是被夺舍不成内耗过多的迹象。

    “庸医,如果做了手术,你就等着赔的倾家荡产吧!”

    “保安呢,保安,竹下,你还不去叫保安!”

    急症医生恼羞成怒,嘶声在那大喊着,他的声音在这时自然吸引了更多的人前来围观,不一会儿,电梯口围满了人。

    对周围的人,石上优没有丝毫在意。

    他正在组织自己的语言来解释为什么他不让女孩做手术?

    鬼和怪毕竟不是科学的,他当众说出来是夺舍导致的女孩生病恐怕会被人拉进神经病院。

    好在的是,即使是单纯的用科学来解释也是解释的通的,因为被强行夺舍,大道寺知兰的肉身目前也出现了青春期供血不足的症兆,虽然不太明显,但同样能成为不手术的依据。

    “你,你干个干什么,为什么拦着我女儿去做手术!”

    大道寺母女俩这时从人群中挤了过来,其中大道寺原美对着石上优紧张的叫着,她的眼睛中还带着泪水。

    可怜天下父母心,父母对孩子的爱都是真挚的。

    大道寺原美现在很后悔自己的疏忽,昨天女儿睡觉时她就感觉到了女儿的状态有所不对,到早上起床发现女儿发起了低烧,当时她因为没在就找了药给女儿吃了点退烧药。

    没曾想药是吃了烧的却越来越厉害,最后找家庭医生看,医生最后却说发烧要因为淤血导致的!必须做紧急的手术。

    苍天啊,我的知兰为什么这么命苦!

    见质问的人是大道寺知兰的母亲,石上优努努嘴正想开口解释,旁边却传来一阵的喧闹声。

    这时候医院的保安快速赶来,有人拦着担架车不让病患急救这可不是小事,出了事,他们要跟着担责,弄不好还会砸了饭碗。

    “就是他,赶紧把他抓起来!”

    急症医生见到跑来的五六个保安,立刻尖声叫了起来,还有一些其他医生闻讯赶来,其中有一位年纪比较大的老医生。

    在医院,紧急手术车被拦截,还不是被一个未成年拦截,这性质非常严重。

    几个保安上来就要按倒石上优,而一旁的大道寺知世却拦住了其中一个保安,制止道:“等一下,我认识他。妈妈,他是石上优同学。昨天妹妹就是他救下的,他应该不会对妹妹不利。”

    “对对对,我说有原因的。”这么说着,他身子微微一晃,两个按住他的保安就不自由主的退到了一旁。

    石上优正想解释下原因,可随意看了一眼担架车的女孩后却发现女孩的情况又有了改变。

    来不及解释,石上优直接掀开盖在女孩身上的被子,周围的人立刻响起一阵阵的惊呼。

    担架车上,女孩的身下已经染红了一片,而且这片红色明显在扩大着。

    见到这一幕,谁都明白,这女孩正处在一个极度危险的状况下。

    “知兰,知兰,你怎么了!”

    最先惊叫出声的是女孩的母亲大道寺原美,这位母亲完全慌了神,握着女孩的手不停的叫着,她的声音因为颤抖还完全走了音。

    “医生,医生,快,救命啊,救命~”

    大道寺知世这时也紧张的大叫着。

    见此情形,石上优再次抓起女孩的另外一只手,扣在脉门上,眉头紧紧的凝结在了一起。

    那老医生看到石上优这个动作,眼中则闪过道惊讶。

    “还不快送手术室!”那急诊医生再次反映了过来,急急的大叫了一声。

    石上优回过头,狠狠的瞪了他一眼,怒声斥责道:“送什么手术室,难道还看不出来,这不是有淤血的血瘕,按照血瘕去送手术室,等死吗?病患就一条命!”

    这一刻,石上优显得极具威势,那急症医生竟然被他说的低下了头,不敢抬头看他。

    与此同时,全场无不对这少年侧目,从少年的话外音可以听出这少年似乎是对少女的病情是了确切的诊断才极力的制止的。

    “血瘕?”
240.石上优的初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