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篮球训练计划(1/2)
作者:愤青别来这
    神秘女孩的出现只是一个小插曲,半泽直树在此后就开始仔细的规划起下一阶段的发展计划。

    按照他的习惯,他依旧是把自己目前即将要做的事情罗列出来,然后根据事情的轻重缓急决定先做什么后做什么。

    根据半泽直树对自己要做事情的罗列,半泽发现自己目前要做的紧急事情着实不少。

    罗列出来后分别如下。

    1、抓紧时间复习文化功课,争取在八个月后的期末考中考出一个好成绩。以此来完成对辉夜任务的结算。

    2、抓紧时间练习篮球,在半个月后,他就要和那位赤司征十郎以篮球为平台当众一对一,考虑到当时这场单挑还是还是半泽直树亲自提出的,所以半泽直树并不打算食言对赤司征十郎的篮球对决避战。

    3、每天和佐为进行至少三小时的围棋训练,替佐为保持状态。

    4、规划好暑假的时间计划,争取做到篮球赛和围棋比赛的赛程不冲突。

    5、购买后好相关的木匠工具,兑现自己先前视频中许下的公约,完成自己在这个世界上的第一个木雕作品。

    6、和身边的女性们尽量保持该保持的距离,让自己不要被身外事所分心。

    7、密切关注毛利小五郎案的最新发展动向和进展,时刻根据获得的最新情报制定最新应对政策。

    8、调查一下石上优的近况和发展,搞清楚石上优为什么会医术的原因。

    9、调查一下木村健次郎的家庭背景,想办法弄清楚那个青叔到底是什么来路。

    以上的九条,是半泽直树针对自己的现状罗列出来的自己近两个月要做或即将要做的事。

    其中有刻不容缓必须立即完成的,也有必须长期积累谋定而后动的。

    比方说事件一、事件二、这两件事都已经到了火烧眉毛的地步。

    由于腾达杯的出赛,半泽直树最近这两周对于自己的功课复习并不是很好,虽然关于英文和理科卷子的刷题半泽直树基本都做到了每次在比赛的时候一边做题一边比赛,但因为要分心的事太多。这最近一周,半泽对文化课的复习也怠惰了。

    同样的,半泽直树对篮球的训练更是怠惰到了一定程度,抛开昨晚回日本后练的一场球,半泽直树对篮球的训练基本是处于荒废状态。

    不过火烧眉毛归火烧眉毛,但该怎么处理这两件事半泽直树心里还是很笃定的。

    无他,现在的半泽直树有足够的系统币来挥霍,来强化自己。

    首先说考试的问题,

    系统的记忆A级胶囊,售价才5000系统币一枚,吃一颗就可以确保八小时内过目不忘,看什么东西记什么东西。

    在数学,物理、化学都已经温习差不多的情况下,他目前最痛苦的无非是日本的国语、政治、历史科目。

    本来半泽直树的目标是让佐为给自己作弊,以此来蒙混过关。不过今时不同往日,如今在半泽直树有钱的情况下,他完全可以用嗑药的方式强行逼迫自己记忆下那些考试要考的内容和考点。

    如此既不用麻烦佐为,也强化了自身。

    至于为什么忽然放弃了让佐为帮他作弊的想法,半泽直树主要有两个理由。

    理由1、自己强大了才是真正的强大,如今有了自己可以强大的机会,半泽不希望假借于他人之手来打败辉夜。

    理由2、佐为现在的性格老傲娇了,想让他帮着自己作弊有点困难。半泽不想因为无关紧要的事在拜托佐为。

    所以今次和辉夜在期中考试的博弈,半泽直树打算用原装的自己,亲自获取胜利。

    把辉夜大小姐亲脚踩在脚下。

    对于和赤司征十郎的篮球比赛,半泽则更有自信拿下胜利。

    在半泽直树看来对赤司征十郎的比赛其实胜败早已注定,答案注定是自己胜对方败。

    区别是半泽直树该用什么样的方式来获取这场胜利,因为和佐为习武提升了身体素质的缘故,所以现在的半泽直树是完全可以用身体流来碾压赤司征十郎的。

    毕竟他现在的身体除了力量没提升,其他的敏捷,速度都在系统的帮助下都强化过了,因此如果只靠身体,半泽直树想要把赤司征十郎完全防住绝对是不在话下。

    比较难办的是,以前的半泽直树是正儿八经的技术流,所以如果只是单纯的用身体碾压对方未免太粗暴简单了。

    并且篮球这个东西并不是只有防守的,那还可是还需要运球,投篮的。

    所以为了避免赢的太难看,半泽直树必须想办法重拾原主的篮球技术,用进攻来胜的漂亮生的

    谈到这,却要仔细说一下,半泽直树的篮球优势分别有哪些。

    为了使说明更通顺,下面则需要罗列一些有关半泽直树的在篮球上的属性和各方面天赋作为参考。

    基本数据如下。

    姓名:半泽植树

    年龄:15岁

    身高;186cm(成长中)

    臂展207cm

    力量:64(81)

    速度:85(92)

    耐力:85 (93)

    智力:81 (99)

    技巧:92 (100)

    魅力:81 (100)

    意志:92 (100)

    天赋:篮球之子;稳如磐石;伶牙俐齿

    系统专属技能:爆发(E级)

    篮球等级:5级91%

    从以上的数据看,就身体素质来说,半泽直树现在的身体在普通人眼中绝对是超级优秀的。

    除了力量属性比较弱外,其他的方面的水平都达到了最高水平线。

    以60分作为合格线,那70分;80分;90分则分别代表着普通运动员;优秀运动员;顶级运动员。

    以这个标准看,半泽直树现在的身体上除力量外已然都达到了优秀运动员的标准。

    而和大多数运动员不同的是,他同时还拥有极其优秀的技巧值和意志值。

    在系统的综述中,这两个数值是最难增长的。

    技巧值的高低决定了使用者学习和掌握一门技术的快慢和灵活运用程度。

    意志值的高低则决定了在各种心态下发挥技术的稳定程度。

    如此看来,半泽直树双92的评价无疑是相当出色。

    对于自己为什么能有这么高的意志值和技巧者,半泽直树觉得这得益于自己前世的经历和历练。

    前世的半泽是一个从小被两个大神级老家活高压培训下的产物。

246.篮球训练计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